家庭電腦沒必要安裝防毒軟體麼??另外關於火狐

2023-02-17 17:10:02 字數 769 閱讀 1433

1樓:網友

ie比較簡潔 也很方便。

但是不夠安全 容易被劫持 功能也不多。

火狐我覺得不大好用 我現在用的是maxthon 還不錯 比較穩定。

功能也齊全。

防毒軟體不用去買。

到網上下個卡巴 然後花費半小時辛苦搜個key 一般都可以用一年。

要麼你就不停更換試用版的防毒軟體。

卡巴不是免費的。

但是可以免費用30天。

你可以花點時間到網上去搜個key

一般的key都能用個1年左右。

2樓:

家庭電腦當然也要裝防毒軟體,雖然不裝不一定會中病毒,裝了也不一定百分之百免於中病毒,但裝的話至少可以把中病毒的機率降到最低。畢竟中了病毒之後是挺麻煩的,如果你會手動防毒,那就無所謂了。還有平時的使用習慣也是很關鍵的,良好的習慣同樣會讓你免於病毒。

如果中了木馬,更大程度上的損失是一些私密資訊和資料。

相對於ie而言,火狐瀏覽器的確好得多,不過還是得看各人習慣,不習慣的話,優點也就體現不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是,如果不連線外盤(像u盤,光碟,軟盤),只裝防火牆就可以了,瑞星防火牆不錯,去丁香魚**下一個就行。另外在同一**下個360安全衛士,定期掃一下毒,不用每天一開機就定時防毒。

ie和火狐,各有各的長處,看你自己的習慣。

4樓:123不落的太陽

要安裝的 瑞星 免費試用半年。

個人認為ie好。

電腦沒有安裝防毒軟體中了病毒,不能安裝軟體,開啟某個程式就會

您好 您可以先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安裝瑞星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清除。我的小米2不能安裝第三方軟體了,安裝的時候就會彈出一個 驗證並安裝 的字樣,求大神幫忙 去設定,應用程式那裡把 驗證第三方安裝程式 的勾去掉。去重新整理一下2s的系統 因為電腦沒有防毒軟體,就中了一種阻止安裝防毒軟體的病毒...

防毒軟體「金山毒霸」與「瑞星」能同時安裝麼

由於每個防毒軟體會釋放驅動,來查殺病毒,而兩個防毒軟體之間的驅動會互相沖突,所以不能同時安裝.要刪除掉瑞星,只需執行瑞星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可以在開始選單的程式裡找到瑞星,將其解除安裝,ps 當然金山也可以以相容模式來執行,這樣兩個軟體也不會衝突 可以同時安裝 如果同時安裝毒霸會自動變成相容模式來相...

電腦讀不了防毒軟體安裝包怎麼回事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你可以使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 雙擊360系統急救箱,然後單擊 開始系統急救 2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 修復 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 立即修復 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