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電腦防毒軟體比較實用,家庭電腦適合用什麼樣的防毒軟體。

2022-05-23 02:21:30 字數 1408 閱讀 7690

1樓:心心得心

防毒軟體現在有很多,相對來說360防毒比較不錯,國內用它的人最多,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3.0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刀片」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比較實用建議你用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們國產的軟體都是差不多的,像我是用習慣了360的,個人覺得還是挺好的用的,他佔記憶體小,不會影響網速的,操作起來也是挺簡單的,而且防毒能力也是挺強的,我用了這麼久了,電腦目前為止沒出現過悲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說呢,就好比有人喜歡蘋果,有人喜歡梨

各有所好。基本上現在的防毒軟體都大差不差,看個人愛好了、

金山,瑞星等等

4樓:

要是自己家庭用的話360體系還是比較合適的,要是公司或者對電腦效能要求較高,並且有經濟實力的話,可以要求更高點,但是得付點費用了!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360就好,其實電腦主要以防毒為主,如果到了要殺的情況,基本系統檔案都會損壞,很多功能會受影響,還是要重做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nod32網路套裝版。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最好用,瑞星已經out了,不思進取。360,還比較弱。

家庭電腦適合用什麼樣的防毒軟體。

8樓:宗政白玉臧雰

防毒軟體沒什麼最好最壞之分的,世界上沒一個防毒軟體能100%防病毒的,因為防毒軟體都是被動防禦的,根據最新的病毒來更新自己的病毒庫的。還有就是你的電腦要打好所有安全補丁。這樣你的電腦就差不多很安全了

本人用金山毒霸的,感覺不錯。用了後,沒重灌過系統,沒中過毒(前提是,病毒庫要是最新的!)。而且物廉價美,真的。

電腦常中毒,用什麼樣的防毒軟體比較好?

9樓:猴氣死偭

nod32很好用,完全監視保護你的計算機,nod集團唯一推出這款免費半年的防毒軟體。是全球最搶手的防毒軟體!它是隨著pplive 送半年的 .

最好的優點你這款防毒是一款佔用記憶體最少的!幾乎達到零。效果很好 !

10樓:傾祀好勺

建意使用。國外的軟體。比較好

膝上型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要防毒能力強的

11樓:逮穎紹天慧

你的電腦不是伺服器類的,不會有什麼病毒,黑客攻擊,只要安裝一般的防毒軟體和安全衛士,就總以夠你平時使用了。360,金山,qq管家,瑞星,等等

電腦的防毒軟體,電腦防毒軟體

電腦防毒軟體有很多。比如說毒霸,三六零防毒,三六零衛士,火絨,扣扣安全管家等等。不同的軟體有不同的好處,不過我現在永恩是三六零。個人覺得三六零稍微好一點,畢竟免費,功能也比較齊全。不僅有電腦清理,電腦體檢,系統優化,補丁安裝,軟體管家,驅動程式,人工服務等功能,而且使用比較簡單。基本上會操作電腦滑鼠...

電腦裡面需要安裝什麼樣的防毒軟體會比較好,,求解

佔用小,相容好,功能全的 基於近些年電腦管家在自主防毒引擎研發及產品優化方面的持續投入,配合多引擎的架構體系,電腦管家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在對於國內流行樣本的處理 掃描時資源佔用及響應速度等方面,表現尤為突出。保護你帳號不說,還幫你遊戲加速,qq升級,還有...

那個防毒軟體好啊,電腦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

你好朋友,電腦的使用情況不同,配置不同,適合安裝的防毒也會有所區別,比如如果你的電腦配置較高,對電腦知識掌握較多,卡巴斯基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的電腦配置較低,對電腦知識知之甚少,那建議你安裝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防毒和防護效果也很不錯,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樓主可以試試360防毒軟體,多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