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鬱悶,喜歡的女孩的想法很不確定,我怎麼辦?

2023-02-17 17:10:02 字數 653 閱讀 92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鬱悶啊,他怎麼會在這麼美好的一個時候居然和別人一起約會呢,不貫那人是女的還是男的,居然這樣對你就有原因了,第一他是真的覺得她和你找不到做戀人的感覺,想兩人相離一段時間看看,第二呢,她就是想考考你的堅定心了,想看看你對她這種舉動會是怎麼反映。其實你這樣的問題我也遇到過啊,我的女朋友對我說,我有一種莫名的喜歡你,但是和你一起就是找不到那種戀愛的感覺,我真的愛你,我也真的愛啊。我們決定拿兩個星期不見面 不聯絡,結果不到時間她就給我打**了,其實在這期間我也想打 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她說想我了。就這樣我們的感情就更加的堅固了。其實你那女朋友也有她的原因,你要不斷的給她帶來歡樂,給她驚喜。

但是那些不是都要錢才能辦到的,有些是錢買不到的啊,需要你自己的付出和堅信。愛他就要理解她的一切,愛她就要不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些女生很單純的,不要把別人想得很複雜。喜歡她就去追她。你肯定有很多困難,但我們要去堅持。

女生都很怕受傷。你應該去有一份責任感。未來需要我們自己去開拓。

未來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所以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像我一樣。

我祝福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表白,你之所以鬱悶、不知怎麼辦,是因為缺少戀愛經驗,經歷過這次就好了。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跟你說他喜歡你,但是不確定他是玩玩還是

你直接跟他說你要在交往半年後結婚!看看他的反應,如果很猶豫,那就不要考慮了,如果很高興,不拒絕你,恭喜你,他真的喜歡你!那就等等看好了,如果是真心的最後肯定是會堅持到底的,如果只是玩玩,那麼不多久他就會離開 這種事不必煩惱取決於你喜不喜歡他 一個男生說喜歡你,但是你不確定他是不是真心的 肯定要考驗考...

我好像喜歡上了人,但我不確定,就是上學的時候特想看到他,看到

給你個測試,你想象一下,你看不到她的時候會不會渴望見到她,或者有沒有特別想見到她?之後心跳會加速?那就喜歡吧 反正你以後還會喜歡很多人 我好像喜歡上了一個人,但是我又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我 不喜歡的機率比 我的個人認為是有可能的,男生可能是自己很早定了目標,不想在大學談...

我女的喜歡同性好友但不確定是不是那種喜歡,怎樣區分啊

我是t,據你說的話來看.我想你可能是雙性戀吧.雙性戀裡的pp戀.如果不懂的話可以在查一下pp戀是什麼意思.本來是異性戀的人,突然喜歡上了一個同性.這種事情也很多的.不過你最好要弄清楚自己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根據你說的是有點這個傾向,可是也可以看成是特別親密的朋友,親密的朋友之間也會吃醋啊 不用心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