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愛情句子長一點的,有關愛情的經典語錄 要長一點的

2021-05-05 15:09:40 字數 6038 閱讀 4398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2、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5、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6、應該是你突然點醒我,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7、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8、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9、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捨得離開。

10、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11、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12、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13、我贏了所有人,卻輸掉了你。

14、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15、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16、我唯一沒有做好的事,就是說了「我愛你」。

17、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8、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我們沒法愛了。

19、與其到處找藉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20、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21、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22、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23、你沒有錯,是我飛蛾撲火。

24、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25、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26、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27、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28、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29、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30、是現實的枷鎖,還是白天黑夜交換了時差?你笑著說,我們還是似曾相識的朋友樣子。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而你卻在那頭看不見的城市,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個人獨自。

我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對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對你的愛全部顛覆,讓你知道這些都是事實。

31、對於你,我始終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

32、希望你有新歡,我連舊愛都不是。

33、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34、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35、忘記你,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忘記你。

36、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37、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38、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39、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4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轉身後,我眼淚墜落的軌跡。

41、不停的寫日記,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筆,還是記憶。

42、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最後會習慣一個人的風景。那麼久以後,我終於學會了微笑著想他。

43、在這個城市,做一道路過的風景,做一次匆匆的過客,只為了一個人。

44、我對你,只有放棄,沒有忘記。

45、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

46、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47、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48、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49、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50、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

2樓:匿名使用者

1.世上最傷心的痛,不是生離死別,而是你在我懷裡,心卻為別人跳動。2.

不需要任何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是愛...3.就算是個夢,我也會和你一起做下去。

4.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和你在一起的日子。5.

只要可以和你在一起,即使付出生命我也不在乎!6.走 在一起 是緣 一起走 是幸福7.

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8.愛情有時候就像一株荊棘,握的越緊就越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有很多。

有關愛情的經典語錄 要長一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孤獨,就像很久以前火星照耀十三個州府。

兩姓聯姻,一堂締約 良緣永結,匹配同稱 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 卜他年瓜瓞綿綿,爾昌爾熾 謹以白頭之約,書向鴻箋 好將紅葉之盟,載明鴛譜 此證

遠了怕生, 近了怕煩, 少了怕淡, 多了怕纏, 花心被人罵 專心被人耍 真心被人騙 好心被踐踏

鯨魚是逃離陸地的人 在海中流淚 不想被別人看見 我喜歡你 如鯨向海 如鳥投林 痴鯨三萬裡 即使缺氧 我也愛你 鯨魚到死都是孤獨的 我也是!所以我感覺很孤獨. 人生最美   不過鯨落   願化身為孤島的鯨 生於海 歸於海 長於海 隱於海 若有來生,願化為鯨,孤獨一生,不碰愛情

失去了江南模樣 缺了長安榮光 依舊是你愛的先生

如果一個女生,錯過了她這輩子最想嫁的那個人,就會變得越來越挑剔 如果一個男生錯過了他這輩子最想娶的那個人,就會變得越來越隨便, 挑剔是因為誰都不是你,隨便是 反正都不是你

有一個夜晚,我燒燬了所有的記憶,從此,我的夢就透明瞭!有一個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的昨天,從此,我的腳步就輕盈了!!

5樓:卑微無銘

1.同一條路,和某些人一起走,就長的離譜,和另外一些人走,就短得讓人捨不得邁步子。

2.如果喜歡誰,就滿世界去找她,別等她來找你,她可能也在等你 ………… 別讓她等的對你失望了。如果你喜歡的人要嫁人了,就跟她表白一下,就算為此要把她婚車的車軸打爆也沒什麼,這是你說出來的最後機會。

把這個祕密帶進棺材沒價值,連陪葬都算不上。

3.可是這就是自己的人生啊,就那么點理由。就像是個園丁,很沒本事,只種出了一朵花來,還是種在火星上別人家的花圃裡的,但是,你還是會守著望遠鏡去看那朵花的是不是?

因為除了它你一無所有啊,所以對你就很珍貴,就算你和它的距離是火星到地球。

4.愛情這件事情,最充滿玄機,什麼時候遇到什麼樣的人,那幾乎是命中註定。愛情不是找到的,一定是遇到的。

歷經千迴百轉的大概不是愛情,愛情一定是,等了又等,然後,她出現了。人生中,我們可能會遇見幾次愛情,有些愛情走了,記憶會日漸模糊;但有些愛情即使過了數十年,記憶仍清晰如昨。

6樓:匿名使用者

1、一個人,不是一定要天長地久的廝守。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擁有才是幸福,有些愛,只適合深深地藏在心裡,說出來就是錯,有些人只適合遠遠地看著,走過了,就會失去,他已經走了,就不要再去糾纏,愛要愛得投入,放要放得乾脆。

2、愛情跟本不需要比較,既然曾經選擇牽手,就不要輕易說放手。選擇了他/她就要給他/她幸福,不要為了一點小事情,一句傷人的話,而放棄了曾經海誓山盟的誓言。人生有太多的遺憾,我們要努力讓人生少一些遺憾。

珍惜生活,珍惜身邊人,讓愛情不去比較。理解對方多一點,生活中快樂就會多一點!

3、愛其實就像打計程車。第一,不像公共汽車,只需等待就會自動來到你的面前,而需要你先向它招手才停;第二,如果你碰到的是空車,那就是你的幸運,但往往車上已經有人了;第三,走了多少距離就要付出多少代價。

4、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5、曾經以為愛情很美!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之後,再經過時間而改變,而變淡,漸漸的,淡忘了。

——那種前一秒,還懷著滿心期望,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後下一秒,滿心的失望,象從高空狠狠墜落。一點點語錄網

6、愛情象一杯白開水一樣純潔無暇;愛情象一瓶毒藥一樣喝了就無法後悔;愛情是一座墳墓的開始;愛情是一個無法逃避的東西;愛情是需要慎重的事情,不要盲目的去尋找,因為愛情該來的時候想躲也躲不掉,不該來的時候也不會有的,所以不要盲目的去尋找,如果選擇錯了是會後悔的。

7、理想的愛情其實應該象正負電極一樣,一碰就燃**花。摩擦起電也可以有火花,但需要不斷努力運動才能保持電性。當運動慢下來的時候,電流就會漸漸減弱,最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因此,靠死乞白賴死纏爛打贏來的所謂「愛情」是靠不住的,和一個人生活在一起與愛一個人不是同一概念。

8、常常想一個人,反而會模糊了影子,只剩下依稀的幾個片段。回憶裡那些許的畫面,卻讓人糾纏。www.

yikexun.cn如今,我一個人安靜地生活,默默地想念。沒有你,沒有爭吵,沒有眼淚,亦沒有快樂。

我很想念你,只是我的驕傲,我的固執,我的任性不會允許我先低頭。對不起,我依然愛著你,你依舊是我的傷。

9、愛情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如果你們相愛,就像是養花一樣,要每天都精心料理它!給它生命,讓保鮮期延長,讓「親情」來得更晚一些…我希望我的愛情沒有親情,只要我愛一天,我就會努力一天。

10、多少人在說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然而人們可曾知道,世上的愛情,沒有幾份真的經的起等待!

11、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執子之手,與子諧老」。

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再後來是習慣。

12、所有處在戀愛年齡的女孩子,總是分成兩派:一派說,愛對方多一點是幸福的;另一派說,對方愛我多一點,才是幸福的。也許,我們都錯了。

愛的形式與分量從來不是設定在我們心裡,你遇上一個怎樣的男人,你便會談一段怎樣的戀愛。

13、愛一個人不一定是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地愛她。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很難……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

14、其實。我沒那麼好。 我自私。

我的眼裡只有自己。容不得任何我放在心裡的人隨便離開。 我驕傲。

不可一世。願意為了我認為值得的人和事放下一切。 我任性。

無可救藥。也會強迫自己做不願做的事。我缺乏安全感。

惶惶不安。難過時會離開所有人的視線。消失不見。

15、你單身,我等你;你說不想戀愛,我等你;你突然有了新的開始,我等你;你結束了你的愛需要療傷,我陪你,我等你。我不介意遷就你,我可以一直仰望你,只是,你真的,從來都不看我。你知道沒有迴應的等待有多辛苦嗎。

曾經多少的熾烈,最終還是被耗盡。別說我很好,我很好為什麼你不要。

16、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有關愛情故事的文章,要短一點的,推薦一些好的愛情故事 文章啊 感人至深一點的

有那麼一對情侶 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說男孩象自己的親人 男孩對女孩愛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 所以每當吵架的時候,男孩都會說是自己不好,自己的錯 即使有時候真的不怪他的時候,他也這麼說 他不想讓女孩生氣 就這樣過了2年,男孩仍然非常愛女孩,象當初一樣 有一個週末,女孩出門辦事,男...

求一些有關於愛情的佛經,求一些佛經中,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

愛情的佛經.若專指雙性的愛 又專指個人的情 那沒在佛經外有一句叫 忘了它 吧.在如此胡思紛亂的塵世間,外物動之以 情愛 的總有比 愛情 的更重而又更妙的.在佛理上,個人只能贈一個佛教常用字為 定 身上帶書,不如用腦袋回想佛寶之一的 定 字畢竟你是.我喜歡閱讀整本書,不需要什麼特定的章節.我喜歡閱讀整...

誰給介紹個有關愛情(傷心一點的)故事情節

我就簡單的說下吧。那天下著大雨,我和我女朋友在網咖通宵了一晚上。結果早晨她要去旅館睡覺說她自己。因為我是一個壞孩子,但是她家很有錢他爸是一個大鋼廠的董事長,所以我怕影響她的名譽,再說她爸要是知道她和男的一起住絕對放不過她,結果我就把她送到旅館我就走了。但是回到家我怎麼也誰不著,不放心她一個人在那,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