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習方法啊 跪求 好的全部分放了 !!!

2023-02-17 10:30:08 字數 1154 閱讀 1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初二知道要努力了挺好的,我讀初中時成績還好,就給你點建議吧。

不知道你所謂的不好是什麼程度,但我覺得你要的不只是見但得學習方法,學習=努力+外界因素+..

第一,你看看自己比較喜歡那科,從中找到學習的感覺和自信,在努力學其他科,畢竟在讀大學以前的學生必須不能偏科。

第二,擯棄心中的自卑(老師不喜歡成績差的學生這是現實),和對別人的嫉妒。你要多能問老師題目,雖然他反問你問題你答不上你也要厚著臉皮去問,你想想讀書期間除了老師誰還會細心給你講題,這是他作為老師的職責。

其實老師也挺喜歡愛提問的學生的,成績不好證明你的潛力還大,就想你是半杯水,別人是快滿的那杯水,你比他們有空間去進步,第三,初中生活是快樂的,但如果你真想努力學習,就少花點時間和同學玩,他們會理解你的。

計劃是死的,而計劃是你自己在學習過程中自己安排的。例如,遇到太難理解的東西肯定在規定時間完不成,你就該調一下,週末怎麼安排,第二天問老師那幾個問題,這就是計劃。

上。第七,保持清醒的頭腦多背點東西,中國的教育就是:「背多分」(貝多芬)呵呵呵。看看自己一天什麼時候記憶最好。

第七,想想你要考哪所高中,激勵自己,告訴你考上一所好高中對你是否能考上好大學很重要,至少普遍是這樣的,最後一點,不要談戀愛。青澀果實不好吃。

另外,自己買個小本記下每天計劃就不會忘了。

好了,我希望得到你的分。它對我非常重要非常重要,望你把分給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知識是比較基礎的,建議,語文要多背誦文言文及成語,看些優秀作文。數學,要多做題,理解公式和定理的含義,靈活應用。英語要多背誦課文和單詞,這非常重要(我初中的時候每篇課文老師都要求背誦的)。

其他科目文科的都要沒事就背背,理科的要理解。地理生物歷史政治都要被。沒事就背書吧。

3樓:我很棒偶很笨

學習 其實也不算很難,主要是用心 要上課認真聽講 下課認真完成作業不懂得體要問 也可以上可做課堂筆記 有時間拿出來翻翻看看 要有自制力在規定時間內按自己的學習計劃執行 要先寫完作業再玩 看電視等娛樂優先活動。

試試吧 !

4樓:江董等於

問老師我不是都你玩,但這真的是最好的方法。

老師瞭解你的學習的情況和學習重點,可以提好的意見。

當然,學習最主要的還是上課認真聽!

初中學習的方法,初中學習方法?

找了一份資料,看看是否符合你的要求。如果有所幫助,那是我的願望。如果幫不上你,那也不要怪我。現將資料給你 1 學會 入靜 提高 悟性 一般地講,物理和化學成績差的,多數人浮躁好動,馬虎有餘,踏實不足,這些同學不能也不會 入靜 而學習成績優良的學生多數表現為 心平氣和,能夠入靜,充滿自信,坐得住 學得...

初中學習方法

最重要的就是大聲讀書 這可不是死讀書 這是為了有勁頭,不要總是一個人讀,可以與同學背古詩,問問題。上課要一定要記筆記,要是不想記,那就當成練字,我覺得筆記還是記在書本上好,一眼就看到了,不過書本就不是那麼好看了。每一次考試的總結也很重要,要在個特定的小本子來,把那些做不好方面來,然後對他們發起攻擊。...

小學學習方法和初中學習方法的不同是什麼

我覺得學習方法沒有什麼不同,就是理解 記憶 努力,只是相比之下小學的要淺顯一些,初中要複雜一點,所以初中的課程你要花更多的心思去學 學會做筆記和收集錯題 小學和初中的學習方法有什麼不同?小學和初中的學習方法是完全不一樣的,小學的課程比較簡單也不太精密,考試的時候答案基本正確就可以給分,但是初中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