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線有裂紋了,會不會掉下來?

2023-02-17 10:05:03 字數 1025 閱讀 7581

1樓:張開豔旅遊

第二種是做衣櫃的時候在衣櫃頂端加一塊10公分左右的封板,然後把石膏線直接貼到封板上,要注意的是石膏線上必須用釘槍固定,或自攻絲固定,如果只用石膏粘結劑固定後期用不了幾個月就會裂縫掉下來說堅固耐用定製衣櫃比不上木工做的,定製衣櫃安裝的時候發泡劑用得太多了,因為前期量尺寸只能少量一些,不易出錯,安裝起來也方便,於是靠牆兩邊縫隙都比較大,只能靠發泡劑填充。

臥室做衣櫃前,一定要預留出上下安裝的位置,不需要事先做石膏線,否則,後期還得拆除。除非你選擇成品衣櫃,高度不超過米,這樣做不做石膏線就無所謂了。

可以在做櫃子的區域頂上做一個公分的吊頂,上面做石膏線和櫃子不衝突,櫃子到時候直接可以挨著頂做哦!我發幾個類似的**你可以參考哦!第一張圖就是直接把石膏線貼到櫃子木板上,開裂了,後面三張圖就是櫃子頂上區域做過吊頂了的!

可以參考哦。

在櫃子頂部做一個厚度約10公分左右的平頂(根據安裝石膏線大小而定,平頂的尺寸和下面衣櫃等寬,可以稍微寬出兩公分),然後再做衣櫃,這樣一來,衣櫃和安裝石膏線的吊頂是兩個獨立的部分,衣櫃的變形和震動音影響不到石膏線,而且又不影響美觀。

如果四周都有石膏線。櫃體上放也想做石膏線,要提前預留做石膏線的尺寸,一般頂部預留8-10cm。這樣有一個好處是丁如果不平可以用石膏線遮擋避醜。

打了衣櫃就不要走石膏線了,因為石膏線不沾衣櫥,就算當時貼上上了,很快還是會脫落的,可以用塑料的代替石膏的!這樣粘合力遠比石膏的要好的多。

2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石膏線有裂紋了,不會掉下來,如果擔心掉下來,可以用膠水粘上的,不過問題都不大,一般是不會掉下來的。

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很有可能的。所以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立刻處理,否則會有很大的安全隱患。

4樓:阿樂秋季雨

有裂痕了之後可能是會掉下來的,我們一定要多加的注意,應該去及時補一下這個裂痕。

5樓:辛格

很有可能會掉下來,所以出現裂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儘可能的補修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石膏線吊頂會掉下來嗎,石膏線吊頂脫落了要重做嗎?

木工手工到位的話一般不會吊下來,都是打了膨脹螺絲固定的 石膏線吊頂脫落了要重做嗎?以前的石膏線吊頂樣式比較土,脫落了還是重新做吧,友邦的新型石膏做的吊頂,明顯表面和線條都光滑很多,而且不掉粉的。不用產bai 生這種問題的情況 1油工幹 du完活後3天內開zhi過窗戶養生不好造成的dao 2棚面龍骨未...

牆面置物架東西放重了會不會掉下來啊

這是當然的了,牆面上安裝的置物架是不能放置太重的東西的。在此建議 不要把它當做書櫃使用,書的分量還是挺重的。書本的重量比較可觀,如果要當書櫃用,必須考慮加固。牆面太鬆鑲釘子掛重東西會掉怎麼辦 1 如果牆面是玻璃或鏡子或光面的瓷磚,可以用帶吸盤的那種掛鉤。2 如果牆面是一般的乳膠漆牆面,而牆的下面是水...

很難掛擋,會不會掉下來,P檔難掛,用力掛會弄壞嗎?

1 新車,由於新車變速箱接合套和變速齒輪之間還需要一段磨合期,可能會覺得有點發澀 2 手動擋離合器沒踩到底,變速箱第一軸上齒輪處於高速轉動中,無法與接合套內齒齧合 3 變速箱齒輪或接合套內齒嚴重磨損導致掛檔時齧合困難。汽車擋位很難掛擋是什麼原因?檔位難掛或者掛不進檔位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造成 1 排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