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置物架東西放重了會不會掉下來啊

2021-03-04 00:51:35 字數 2246 閱讀 1497

1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這是當然的了,牆面上安裝的置物架是不能放置太重的東西的。在此建議:不要把它當做書櫃使用,書的分量還是挺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書本的重量比較可觀,如果要當書櫃用,必須考慮加固。

牆面太鬆鑲釘子掛重東西會掉怎麼辦

3樓:不曾夨來過

1、如果牆面是玻璃或鏡子或光面的瓷磚,可以用帶吸盤的那種掛鉤。

2、如果牆面是一般的乳膠漆牆面,而牆的下面是水泥或者磚牆,有幾種選擇:

a.背後帶不乾膠的掛鉤,但是缺點是不能承受很大的重量,而且日後在取下來的時候會破壞乳膠漆。

b.這種比較好,外面的鏡框店(畫店)一般都有買,就是塑料的鉤子後有4根很細長的鋼釘的那種掛鉤,直接用榔頭敲到牆裡,不要的話用鉗子一拔就好了,牆面上只有4個很細小的洞,手一抹基本看不見。

3、吊放。從頂面上垂下吊線或有裝飾性的繩、鏈等,將畫吊起,同時吊一幅或多幅均可,別緻而無空間限制。也可以用釘釘在天花板腳線,然後用魚絲按自己要求的高度把畫掛上去。

4、如果比較輕的畫之類的,可以用牙膏代替粘膠將畫粘在牆上,日後想去掉,牙膏是乾的,一摳就掉了,但適合沒有畫框的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好像是內保溫牆,針對這種牆是有一種加長專用膨脹螺栓的,用這種膨脹螺栓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5樓:攝氏2012度

打眼,打個大眼,比如直徑10~20釐米的,灌入水泥砂漿,在砂漿裡面臥防腐木楔子,或者金屬鋼筋埋件。

具體要看多重的東西。

牆上置物架怎麼固定

6樓:土巴兔裝修

牆上置物架在每一個家庭之中使用的頻率特別高。因為現在的家裡面有很多地方利用率都不夠,導致整個房間的利用率極低。使用牆上置物架的辦法可以使得空間利用率得到很大的提升,可以在上面放置平常的東西,當然質量一定要輕。

置物架還有一個不可多得的優點就是使用比較方便。一般將置物架安裝在不易碰到的地方,但是使用比較方便的地方。

一、牆上置物架安裝方法

(1)先量好需要固定的位置用鉛筆做個記號;

(2)用電鑽打孔,把置物架用螺絲和膨脹釘固定好即可。

雖然安裝牆上置物架並不是什麼難事,但如果因為安裝位置不恰當而影響了整體居室的美觀效果,那就得不償失了。

二、牆上置物架安裝原則

(1)牆上置物架安裝要遵守方便實用原則。安裝置物架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整個佈局和日常生活習慣,比如在廚房中安裝牆上置物架,要考慮到把牆上置物架安裝在炒菜隨手就能拿到的地方。

(2)牆上置物架安裝要遵守節省空間的原則。廚房和衛浴間在我們的家庭中就是比較小的地方,所以置物架的安裝一定要節省空間、合理利用我們空間上的位置。

(3)牆上置物架安裝要分類明確。牆上置物架種類有很多,在家中不同的位置安裝功能不同的置物架,這樣讓它們「各司其職」才能使家居生活有條不紊。

牆上置物架怎麼安裝 安裝步驟和方法

三、牆上置物架安裝注意事項

1、牆上置物架安裝要分類明確:牆上置物架種類有很多,在家中不同的位置安裝功能不同的置物架,這樣讓它們「各司其職」才能使家居生活有條不紊。

2、牆上置物架安裝要遵守方便實用:安裝置物架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整個佈局和日常生活習慣,比如在廚房中安裝牆上置物架,要考慮到把牆上置物架安裝在炒菜隨手就能拿到的地方。

3、安裝牆上置物架,不僅要將它固定好,而且也要講究其中的美觀元素,安裝牆上置物架要注意幾點,一要方便實用、二要節省空間、三要分類明確,在安裝牆上置物架的時候,這幾點絕不能馬虎大意;雖然安裝牆上置物架並不是什麼大事,但如果因為安裝位置不恰當而影響了整體居室的美觀效果,那就得不償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牆上置物架安裝方法

(1)先量好需要固定的位置用鉛筆做個記號;

(2)用電鑽打孔,把置物架用螺絲和膨脹釘固定好即可。

雖然安裝牆上置物架並不是什麼難事,但如果因為安裝位置不恰當而影響了整體居室的美觀效果,那就得不償失了。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上畫好兩條水平線,寬度超過板子的厚度。用雲石機或角磨安裝上金剛石鋸片沿畫好的線在牆體上切割,用電鎬或鋼釺開槽,深度5公分左右就行,放進板子,找好水平,用發泡劑或乳白膠拌石膏粉固定就行。牆面上的這種隔板寬度一般不超過20-25公分。

無痕釘釘大白牆牆面會不會掉皮

你好,一般是沒問題的,別用太大力敲打就好了,只要牆面原抹灰質量不是特別差就沒事,即使掉下一點點牆皮也會被 框擋住。沒問題的,只要牆面原抹灰質量不是特別差就沒事,我幫他們釘了好多 牆了.即使掉下一點點牆皮也會被 框擋住的.放心釘吧 那就要看釘的時候的技術了,如果掌握不好的話,是會有弄壞牆面的可能的。另...

東西如何固定在粉刷的牆面上不會掉落,不用釘子和膠水

你看,一般在牆上固定東西,有兩種方式,要麼直接接觸,就是挖個洞,不管是釘子還是螺栓,要麼用膠,不管是雙面膠還是別的膠水 漿糊什麼的,要麼用真空吸盤式的東西,你這個顯然不具備使用吸盤式固定,因為表面不平整。所以你只剩下挖洞或者用釘子固定,好處是非常牢固,更大的好處是你可以買一點補牆的料把窟窿堵上,反正...

美瞳會不會掉色?如果掉色了怎麼處理

質量差的美瞳會掉色。如果掉色了的話,只能選擇重新買一對美瞳了,如果仍堅持使用掉色的美瞳,會使眼睛造成極大危害。如何保養美瞳 1 按照專業的說法,一定要用手搓洗鏡片,美瞳一定要經手搓洗30秒以上,才可達到清潔效果。研究報告指出,由手搓洗鏡片,比任何機器更能有效去除鏡片上的雜質及沉澱物。2 另外,自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