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器滋滋響不發熱怎麼回事,取暖器不發熱了,這是什麼

2023-02-17 09:35:05 字數 4727 閱讀 835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線有沒有破損漏電、插頭處折斷、溫控開關等。如果是電源沒有接入電路,即加熱器有沒有斷開,開啟電源線插座的膠蓋。還要檢查下發熱管發熱絲是否有斷路。

如果電線不是在插座,將電暖器拆開面蓋,接通電源,故障即排除。重新接牢l引線,仔細檢查下插頭有沒有鬆動,看看是不是電源線,需要更換電源線,看看發熱管接線有沒有鬆動或者接觸不良,還要檢查電暖器開關部位 發現家用的電暖器不加熱指示燈不亮這種情況首先要確認下是不是電源插座有沒有正常供電,如果電源線有故障。

2樓:多啦多蕾

排查發熱管發熱絲是否有斷路,發熱管接線有沒有鬆動或者接觸不良的情況,這個需要耐心檢查,如果電源沒有接入電路,先將電暖器拆開面蓋,接通電源,一般可以正常執行。若電源線故障,先開啟電源線插座的膠蓋,檢查電源線,這是使用者經常拉扯導致的。

3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1、如果是買回來自己裝的,看看是不是自己裝錯了原因;

2、可以將取暖器開啟,如果取暖的燈管不亮也不會發熱;

3、如果燈管是亮的,但是不發熱,可能出現了漏電;

4、可能是插座損壞的原因,如果插座損壞了會使它無法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取暖器吱吱響不發熱怎麼回事?取暖器吱吱響不發熱肯定是因為它的線路問題。這樣的取暖器最好不要再用了。容易引起危險。

5樓:輕候凝珍

一個個發的說說吧唧嘴。

取暖器不發熱了,這是什麼

6樓:福到

取曖器不發熱,你要先檢查一下電插頭有沒有插上去,電開關有沒有開啟,有些取曖器還有定時開關,這也要仔細檢查一下。如果經檢查全部都沒問題,那麼就是壞了,這樣你要麼去找專業人員來修,要麼就等以後天氣冷了再買新的取暖器。

7樓:女生邂逅太極

先檢查下電源是不是插好了,配電盤(插座)是不是有電,換個插座試試,取暖器的電源指示燈是不是燈,不這檢查電源。若是電源燈亮不發熱,有可能是加熱器件問題,最好是聯絡售後服務修理吧。

8樓:欒一禾

考慮是以下問題,看電源開關有沒有開,檢查下設定時間的按鈕有沒有調到一直,然後再把取暖器調到高熱如果還沒有用,那就把取暖器放到一個相對平整的地面上,因為取暖器下面有一個平衡裝置,如果底座沒放好,他不是平衡的稍微有點傾斜也是不會亮的。

9樓:來自仙水巖有魄力的緋鷗

可能故障是:插頭沒得電,電源線有斷點,溫控器壞,加熱元件損壞。

10樓:傅憶桖

那就是壞了,你到你買取暖器那換個燈管就好了。

取暖器尖叫不發熱怪什麼

11樓:緣分天註定霞

電取暖器。

不發熱,說明石英電暖器的電路不通。

(1)應從電源保險絲開始逐步仔細檢查,檢查電源保險絲是否熔斷,檢查電暖器的電源插頭是否接觸不良。可用細砂紙仔細打磨,使之接觸良好。

(2)檢查電暖器的電源引線是否斷路,檢查石英管是否斷路或鬆脫,如有過熱保護裝置、溫控元件、防止傾倒安全開關,還應檢查這些部件是否斷路。如果是斷路,重新接好或者是更換。

12樓:網友

首先應該考慮電路故障,其次是制熱成分如油、水等缺失,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使用者切忌私自拆開,以免發生危險,造成不必要的損失,這裡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找專業售後報修,等待工作人員檢修,在故障完全排除之前,千萬不能繼續通電使用,要切斷電源放置在一旁。

13樓:網友

沒有開啟制熱開關,或者線路損壞,或者內部已經斷路。最好請售後維修。

14樓:網友

可能是缺油了,電噯氣都是油制熱。所以沒油報警了才興叫提醒。

我新買的電暖器用了一次後 有一個星期沒用開啟開關就不發熱了要必須開啟定時才會發熱還發出滋滋滋的聲音

15樓:王中哲

定時器一般順時針方向旋轉是定時,定時時間在旋鈕邊上可見。 逆時針方向旋轉到底不定時,直接接通電源,使電暖器加熱工作。

你現在就是定時狀態加熱。聽到的類似的滋滋滋的聲音應該是定時器的聲音或加熱管的聲音。

另外電暖器有個防傾倒開關,所以電暖器一定要放平的桌面與地面。

電暖器不熱是什麼原因

16樓:瓦吉姆中國行

原因:1、機內電源線斷裂,特別是接頭處。

2、電源線破損或電源插頭損壞。

3、功率開關損壞或調溫旋鈕觸點太髒或觸點燒蝕。

4、電加熱器損壞,但這種情況較少。

如果在使用中突然遇到電油汀取暖器不發熱了,簡單的解決辦法是判斷是否電源開關壞了或者過熱保護關機及電源跳閘,因為這些是常見故障,也容易自己修理。如果是內部發熱元件壞了,要送修才行。

電暖器使用注意事項:

1、選購具有質量驗證的電暖器,首要認準「ccc」的條貼,大品牌的電暖器也具有一定質量上的信譽。附有過熱保護裝置,防水效能等保護的功能。

2、選擇最佳的擺放位置。電暖器很重要的是擺放位置,擺放不當不但容易導致浪費資源,還會發生危險。電暖器應該背靠牆壁,靠牆壁應該留有20-30cm的距離,電暖器應該儘量擺放在小孩觸及不到的地方。

17樓:xiao貓嚀

其實有很多方面的原因的。

一般散熱器如果很多裝飾的話,那麼就會給散熱器加熱帶來了許多負擔,不僅是外表的美觀,也會影響到散熱器的散熱效果的。

但是如果私自的改動散熱器的位置或者是數量的話,這也是導致家裡散熱器不暖和的主要原因, 因為它是根據家裡的面積來進行很好的設定的,如果非得要安裝上去或者卸下幾塊的話,那麼就會很影響散熱器與空氣的相互對流,所以這些原因都會導致家裡的散熱器變得忽冷忽熱的。

對於鑄鐵散熱器的話,它的成分是灰鑄鐵的,而且如果按照結構來分的話,有四種結構翼型、柱翼型、板翼型和柱型四種結構,如果按照表面的加工工藝或者是普通片來說的話,鑄鐵散熱器抗腐蝕能力是很強的,而且不同的水質都是可以用它的,可以保證一個很好的穩定性,這樣的話壽命也是比較長的,目前我國很多散熱器工程中都是用的鑄鐵散熱器。

18樓:彩虹視野

回答電熱油汀式電暖器,是用電加熱來加熱油,熱油在油汀內迴圈,整個電熱油汀式電暖器就熱了。電熱油汀式電暖器作為熱源,通過對流、輻射方式來取暖。你的電暖器是下面一半熱,上面一半不熱,說明缺油了。

你可以自己換新油,油汀對油的要求不很高,但是一般不提倡混油,混油可能導致油變質凝固。送維修部也可以修。

電源是不是接好,開關是不是開啟,包括溫控和定時等設定是否開啟狀態。安全保護開關是否正常等等。總之就是細心檢查一遍。油盯加熱部件輕易不會壞掉的。

電源是不是接好,開關是不是開啟,包括溫控和定時等設定是否開啟狀態。安全保護開關是否正常等等。總之就是細心檢查一遍。油盯加熱部件輕易不會壞掉的。

19樓:唯愛

加熱時間短吧可能是,在不就是壞了,不知道您說的是暖器不熱還是屋裡不熱要是暖器不熱可能是上述原因。

20樓:仁國劉國民

電暖氣熱,散熱是自動散嗎。

21樓:暖豐電熱

實際鋪設時電採暖的電功率低,電採暖的電功率達到採暖房間的熱負荷,就是實際配置的功率過小。這種情況下,房間內升溫比較慢,耗電量也比較大。很多業主在選擇電採暖時,往往會忽略這一點。

當然功率配置低,**也會相應 降低。因此,設計電採暖系統的熱負荷時,應考慮在極端天氣、低溫狀態下啟動系統後達到設 計溫度所需要的時間。

如果是電地暖、地面面層的覆蓋嚴重如果是電地暖,那麼地面面層的覆蓋嚴重,也會導致散熱不好出現的熱量在下面堆積,沒有散發出來。

取暖器通電但是不加熱是怎麼回事

22樓:施悅伊

有幾個擋位的,光通電不行,還得看擋開沒開才行。

電暖器通電就是不熱是怎麼回事

23樓:是旭方銀柳

電暖器通電就是不熱那肯定是電路不通。先檢查接線的地方、開關和電熱絲;這些明顯的地方如果問題,可能就是電源線的問題了,再換根電源線試試。再就是確認電源插座能接觸良好。

24樓:勞壁睢蔓菁

如果是小太陽就是發熱管壞了,對流電暖器是指示燈壞了,更換一個新的就行了。

電暖氣不熱了是怎麼回事?

25樓:賽蒙

首先判斷下你家的電暖器是什麼型別的,如果是普通的如油汀之類的輻射系列產品,懷疑電暖器損壞。

如果是對流類電暖器,請確認下是否智慧溫控系列產品,如果是的話,這個是正常情況,具體原理來說當電暖器表面覆蓋毛巾,當遮擋出風口或者溫感探頭後,影響散熱,系統會認為當前溫度已經達到設定溫度了。所以會自動停止加熱工作,指示燈就會滅掉。

26樓:生活領域解憂雜貨鋪

回答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生活領域解答員梓文。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不用重複詢問哦。我將以最快的速度回覆您,人工解答排隊中,過程比較擁擠,請原諒給您帶來的不便,我一定全力以赴,化忙碌為動力,全心全意為您提供一個完美的答案。

親愛的使用者你好 蓄熱式電暖氣不熱的原因1、可能是電暖氣電源線接頭斷了,插頭損壞。2、可能是功率開關損壞或觸點髒汙燒蝕造成。3、可能是電暖氣過熱保護關要或電源跳閘造成的。

4、可能是電暖氣內部外掛鬆脫或溫控器、發熱元件損壞造成。5、可能是電暖器本身質量問題。

27樓:長悅叟

指示燈亮,說明控溫器工作正常,可能電`熱管斷絲損壞。檢查確認後換同規格元件。

家裡電閘滋滋響怎麼回事,家用電閘滋滋響是怎麼回事?

也許是用電器功率太大電閘的保護裝置脫扣,應當檢查線路連線部位,或閘刀 空開接線螺釘是否固定牢固。或是線路中可能出現了虛接現象,至使線路中電流增大,閘在常期的使用過程中,觸點發生氧化,出現了接觸不良造成打火,會發出斷續的 滋滋 聲,一旦你停掉所有用電器,這種聲音會中斷。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這個...

蘋果手機出現滋滋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這個 嘶嘶聲 可能和蘋果的a10 fusion處理器有關,理由就是這個噪聲只在cpu負載大的時候才出現。phone 7的 嘶嘶聲 最大的可能還是 於其中的運放 電感等模擬器件,這些器件在手機中大量使用,包括了電源管理 攝像頭電路 麥克風電路和揚聲器電路等等,雖然僅憑現在的資料還很難定位故障原因,但是...

新買的筆記本有滋滋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你好,你注意看電腦滋滋響的時候是不是一直有個燈一直閃,如果是,那就是機械硬碟的聲音,屬於正常現象。你可以聽出是什麼響嘛?如果是內建的喇叭響的話,那就是內部的靜電太大,或者說是喇叭跟別的地方有接觸,要不是的話,那就是你的機器內的硬碟響,一般不影響電腦效能,不用管他,就是有點討厭,你可以去找經銷商,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