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想要改水電部分,應該怎麼改?

2023-02-17 09:35:05 字數 957 閱讀 3338

1樓:親眠恩

如果是要改水的話廚房還好有櫃子不用砸磚的情況,只要熱水器的位置不變動就沒有明管,如果改動熱水器,也可能只有一部分明管。衛生間不改明管就需要把磚砸掉,這樣代價就能大些。直接從原有插座接線,從原有水管接管,不破壞原有裝修進行水電施工。

後期出現問題維修查詢方便,明走管線直接可以進行維修更換,如果新增用水用電需求,可以再次從明走管線上接改。

儘量使用相同線徑的產品,因為將原來的電路線徑從小換大沒有什麼作用,從大改小也不太安全。原有線路和新增電路的介面處儘量不要封死,露出連線的部位,比較方便後期出現問題後進行維修。上叮叮易建上發單找師傅就能做。

暗線的話會比較麻煩要找一個特別懂行的人來進行施工,然後要留出充足的時間來了解房屋水電的構造,要在有把握的前提下進行改造。

已經裝修好的房子,如果想改水電,最省事的方法是走明管明線,直接接管線,固定在牆面頂面或者地面上,不開槽如果你之前的是走的明線就好改,上叮叮易建發單找個師傅就行。暗線就麻煩一點,不想大動工的話只能走明線,通過部分裝飾來掩飾線路還是可以的。

位置顯眼樣式還醜,做水電改造時可以給他移位。但是要注意入戶線長度夠長才可以移位,要是主線長度不夠就只能忍!(我家當時就是不能移位,這裡有個小秘訣就是去網上買個強電箱裝飾畫客廳等應該儘量多分幾個迴路,每個迴路都必須安裝漏電開關,用於漏電保護,防止出現用電安全事故。

一旦有了新電器卻沒有插座時,要想再安裝就難了。其次電器裝置使用電源插頭時,需儘量避開幾件同時使用一個插頭,插頭一少,幾件裝置一起用,易引發事故。

2樓:雙魚愛仕達

首先一定要畫好相應的設計圖紙,一定要明白自己的需求,然後進行開槽,再去改水電。

3樓:愛唱歌的英

其實我們可以把水電用pv管進行改裝,這樣的話既可以保證不漏電不漏水,而且也會處理的美觀。

4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應該找來工人改。工人有專業的知識。可以將水電改好。

裝修走水電需要多少錢一平米,新房裝修水電工多少錢一平米?

裝修bai走水電需要多少錢 du在我們這裡市場zhi上新房裝修時dao,水電安裝的人工費有4種計算專方式 按平方面屬積計算 直接提出包乾價 按實際長度計算 按實際工日結算 按平方面積計算 一般強電現在市面上都按每平方35 45元計算 如稍微複雜的 更高 排上下水按每平方35元計算 包乾價 水電工直接...

新房裝修水電走上面好還是下面好?

您好,這邊收到了您的問題,建議您這邊走牆面,因為走牆面的話。相對來說他的一個美觀性要更好一點的安全性也要更高。提問。走牆面怎麼走,電工師傅建議走頂說維修方便。對的,走頂的話要維修方便的。一般都是用卡扣固定這個水管,然後要進行佈線,都要專業的人士進行來維修的。提問。從專業講套房電水走頂多,還是走地多。...

新房鋪地磚,走水電要選吉日嗎,新房裝修需要看日子嗎?就是安裝水電工,需要看日子嗎?

裝修動工吉日 16年 7月 08日 5 09時 星期五 六月 初五辛卯16年 7月 10日 7 11時 星期日 六月 初七癸巳16年 7月 13日 5 09時 星期三 六月 初十丙申16年 7月 16日 3 09時 星期六 六月 十三己亥 新房裝修需要看日子嗎?就是安裝水電工,需要看日子嗎?這個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