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用什麼瓷磚看起來比較時尚大氣?

2023-02-17 09:15:11 字數 5417 閱讀 9586

1樓:屯糧積草網

瓷磚主要是要考慮到它的一個質量問題。

1、規格。規格要根據客廳的面積大小來選擇瓷磚的規格,這是比較重要的。

2、顏色。顏色會影響客廳的視覺效果。如果親希望簡單大方一點的可以選擇白色,如果親想看起來比較溫馨的,可以選擇黃色,我希望檔次比較高一點的可以選擇淺咖色。

3、材質。建議選擇玻化石的,這種材質的瓷磚清潔起來比較方便,視覺效果較好,在市場上是比較流行的。

2樓:紫姣姣奧奧

瓷磚的規格一般分為400×400百×500 600×600,800×800,1000×1000等等。關鍵要看客廳的面積有多少,如果客廳的面積大就可以用較大的瓷磚裝修客廳。相反,如果客廳的面積比較小,就必須用較小的瓷磚裝修客廳,否則就顯得不協調,用對了瓷磚的尺寸可以提升客廳的時尚大氣。

可以為客廳加分增加亮點。

3樓:甜芳的伊甸園

客廳我覺得用那個,一米2×80的,我覺得是非常大氣的,而且是看起來非常的高階,也非常的時尚和簡約,我覺得那樣看上去都是一個整體,非常的舒服。

4樓:無錫夏奇國際

區分磚的種類的小技巧。

地磚也會「見光死」

反光度不同的地磚能營造出不同視覺效應和室內光源亮度的調節,選客廳地磚前首先要弄清楚自己的述求是什麼,對光澤需求度如何。

如果家中客廳朝向較為明亮,或者擔心強光容易影響孩子視力,那別裝哥就不建議你再用特別明亮的全拋釉,柔光磚或亞光磚比較適合你。

5樓:逍遙姣姣

客廳要用的瓷磚,想要時尚大氣,要結合整體的一個裝修風格來進行一個選擇。一般來說,客廳的地磚選擇。尺寸一般要比較大。

哪個顏色的瓷磚最大氣?客廳最好選擇什麼樣的瓷磚?

6樓:校花陽萌萌

根據幾種實際的裝修案例,給大家說一下客廳採用什麼樣的瓷磚顯得更加高大上,就像這種客廳案例,採用高階灰色的瓷磚,搭配幾何圖案的地毯,使得客廳看上去更加時尚大氣,也大大增加了客廳的檔次感和舒適度。

整個客廳採用了淺灰色為主格調,在沙發背景牆上還裝飾了一組北歐風格的壁畫,使得客廳看上去非常時尚大氣,搭配這種淺灰色的地磚和灰色的地毯,將客廳映襯的非常時尚大氣,與客廳的傢俱非常好的搭配在一起,顯得更加時尚漂亮。

客廳這樣裝修顯得非常大氣奢華,地磚採用了這種灰色的格調,與高階灰色的沙發很好的搭配在一起,加上一些顏色清新亮麗的抱枕,使得客廳顯得更加時尚有活力,高階灰色的地板上還有精美的花紋設計,在燈光的映襯下,顯得非常精緻漂亮。

餐廳與客廳之間採用開放式的設計,這樣使得空間顯得非常敞亮大氣,採用了大量的原木色的傢俱搭配淺咖色的大理石地磚,在燈光的映襯下,顯得非常溫馨舒適,大大提升了臥室的檔次感和舒適度。

小戶型客廳不妨這樣設計裝修,採用這種淺咖色的大理石瓷磚,搭配灰色的地毯,使得客廳看上去非常時尚溫馨,與淺灰色的沙發很好的搭配在一起,另外把陽臺改造成一個精緻的休閒區,極大地拓寬了客廳的面積,顯得更加敞亮大氣。

除了高階灰色的地磚,現在也非常流行這種淺咖色的大理石瓷磚,非常的素雅清新,與灰白色的牆壁非常好的搭配在一起,搭配藍灰色的布藝沙發,非常的清新時尚,在茶几下面還採用這種灰色的條紋地毯裝飾,大大增加了客廳的舒適度。

7樓:小魚生活家居館

1.灰色拋光磚。

拋光磚表面光潔,堅硬耐磨。而當把拋光磚做成灰色調的話,效果其實也是非常的高檔大方的,適合較為時尚的現代風格裝修搭配。其耐髒、防滑的特點,也是其在裝修鋪貼後期的使用中,清潔打理起來更為方便。

2.灰色亞光磚。

亞光釉面磚多作為仿古磚的一種,顏色變化也很自然,造型、搭配豐富,遠遠要比亮光的鋪貼搭配要自然,因此亞光釉面磚能營造一種溫暖、舒適、自由、輕鬆的「家」的氛圍。對於一些相對簡約精緻的小戶型,採用灰色亞光磚來鋪敘房子的簡約感,視覺效果也是非常的精緻自然,與空間的其他淺色調元素搭配起來,並不會顯得擁擠小氣。

3.灰色衛生間磚。

除了餐廳、客廳等公共區域,灰色地磚用於衛生間地面同樣也是非常好看。

瓷磚髒了,清理不僅需要精力,更需要時間。為了減少清理瓷磚的次數,很多家庭會選擇更耐髒的瓷磚。那麼,哪種顏色的瓷磚最耐髒呢?

就像選包包和鞋子一樣,深顏色的物件通常具有更耐髒的效能。因此,在選擇瓷磚顏色時,如果想要耐髒的效果,建議選擇深顏色的瓷磚。深顏色的瓷磚既可以讓室內更有重量感,也比較符合現代人的審美品味,而且沾上了汙漬不容易顯現出來。

如果覺得室內瓷磚全部是深顏色比較沉悶,可以將冷暖色瓷磚相互搭配。或者瓷磚用深色系的,傢俱和家電儘量挑選淺顏色的。深顏色和淺顏色搭配,讓室內的延伸感和重量感同時兼具。

當然,瓷磚的顏色選擇也要和整體的裝修風格相一致,不要為了讓瓷磚更耐髒而不顧裝飾效果的搭配。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除了深顏色瓷磚更耐髒外,密度大的瓷磚在耐髒性上也更勝一籌。這是因為,瓷磚的密度大,表面的細孔就會越小,汙漬滲透就越難。

8樓:安好的安啊

想要營造客廳明亮、大氣的效果,地磚的選用就可以選擇米色玻化磚。客廳最好選擇石色或暗藍灰色的地板磚,會顯得非常特別,具有現代感的同時看起來還非常自然。

9樓:不吃香菜的啊香

我覺得白色的瓷磚最大氣。並且在選擇客廳瓷磚的時候,我們應該也選擇白色,雖然白色瓷磚有時候比較難清理,但是這個顏色審美更好。

10樓:情感導師小薇薇

紫色的瓷磚最大氣,因為紫色是高貴的象徵,用紫色的瓷磚顯得整個房間都提高了一個檔次。客廳裡最好選擇防滑的瓷磚。

客廳裝修用什麼地磚比較大氣美觀?

11樓:重慶港巨集裝飾

客廳裝修可以用這三種瓷磚,即:

1、純色瓷磚。

以現代簡約風格為主的客廳多使用純色的地面,簡約、整潔、顯乾淨。

客廳2、地磚波打線。

它能進一步裝飾地面,使客廳地面更富於變化,能讓地面空間更富有美感,或是讓空間更具藝術韻味。

餐廳3、花 磚。

沒有豪華的大房子,小小的溫馨家,裝飾的好,生活同樣幸福、美好。彩色的花磚一不小心,就讓空間美出了新高度。

>客廳。

12樓:你就是菜比樂某啊

推薦你用偉嘉瓷磚的大理石瓷磚,一石多面,效果絕對很好。花 色齊全,綠色環保,質量保障。種類也很多,你可以去看看,肯定有你需要的 。

什麼樣的瓷磚好看一些?客廳用什麼樣的瓷磚貼適合

13樓:咸陽裝修知識

裝修對於很多家庭來說都是比較重要的,而在室內最常用,也是最重要的區域就是客廳,客廳作為會客的地方,它的裝飾能夠體現主人的品位,通常人們會用瓷磚來裝飾客廳的地板,那麼要挑選什麼樣的瓷磚裝飾才會好看呢?接下來,我就為大家介紹什麼瓷磚好看?和什麼瓷磚適合客廳使用?

什麼瓷磚好看。

1、通體磚。

瓷磚的種類特別多,通體磚是比較適合家裝使用,客廳經常會使用到,通體磚的材質是採用了岩石碎屑再用高溫壓制而成的,其瓷磚的表面是經過了拋光處理,因此堅硬度會比較高一些,不易裂縫,耐磨性好,防滑性強,但是吸水率比較低,因此比較適合用在客廳。

2、釉面磚。

釉面磚是裝修中常常使用的一種瓷磚,其表面經過高溫燒釉而成,瓷磚主體是由瓷土和陶土兩種原料組成,瓷土燒製的背面呈灰白色,陶土燒製出來的背面承紅色。釉面磚花紋繁多,並且圖案也是各種各樣,具有較強的耐磨效能,但是耐磨性不如拋光磚,一般使用在廚房、衛生間牆面。

3、拋光磚。

所謂拋光磚是通體磚坯體的表面經過專業的打磨成的一種光亮磚,其實也是屬於通體磚的一種。但是比起同體會更為光潔透亮,耐磨和堅硬度非常高,最大的特色是表面非常的光亮。因此比較適合用在客廳、臥室等區域,會顯得整個空間非常寬敞透亮。

客廳用什麼樣的瓷磚適合。

一般客廳裡的工作環境比較好,不容易受到溫度、汙染的影響,因此對於瓷磚的效能要求不是很高。但是從裝飾方面來說就有比較高的要求了,先要注意的是客廳的光線是需要足夠充足的,否則會顯得整個空間陰沉沉的,因此需要用淺色的瓷磚來裝飾,並且建議選用一些顏色教淺的瓷磚,這樣顯得空間更為寬敞、明亮。由於個人的喜好不同,瓷磚的種類也比較多,但是使用率比較高的是玻化磚,家裝面積大概在70平方以下的建議使用60*60規格的尺寸,面積在70平方以上的使用80*80的尺寸比較美觀。

14樓:溫柔的女人

像那種白色光面的瓷磚是比較好看的,看上去特別的高階大氣,客廳最好是選擇那種白色的是非常精緻的,而且白色顯得整個客廳非常的寬敞明亮。

15樓:眾鑫新辰美

客廳可以用拋光磚 、玻化磚 、仿古磚等都比較好看。用拋光磚比較好,這種磚用在客廳會顯得大方漂亮 。

客廳地磚用什麼顏色顯得高大上

16樓:踏雪醉尋梅

客廳瓷磚的顏色有很多種,每種都有不同的視覺效果,最主要的還是看個人喜好。

17樓:qd瓷磚

客廳瓷磚可選的顏色要根據客廳的裝修風格來定。

復古風格的裝修可以選擇玫瑰紅、深紅等暖色的地磚,現代風格的裝修可以選一些純色的白、淡黃、灰等顏色,其中,採用高階灰色的瓷磚,搭配幾何圖案的地毯,會大大增加了客廳的檔次感和舒適度,將客廳映襯的更加時尚大氣。

另外,帶有獨特花紋的地磚與周圍的環境協調搭配,也會讓客廳增色不少。

客廳鋪什麼瓷磚最適合?

18樓:qd瓷磚

適合鋪貼在客廳的瓷磚有很多,比如通體磚、釉面磚、拋光磚等,這些瓷磚既好看,又耐汙、耐用,可以按需選購。

通體磚:通體磚是客廳經常會使用到的一種瓷磚,採用了岩石碎屑再經高溫燒製而成,其表面經過了拋光處理,因此堅硬度比較高,不易出現裂縫,耐磨性好,防滑性強。

釉面磚:表面經過高溫燒釉而成,瓷磚主體是由瓷土和陶土兩種原料組成,瓷土燒製的背面呈灰白色,陶土燒製出來的背面承紅色,釉面磚花紋繁多,並且圖案也是各種各樣,具有較強的耐磨效能,很耐用。

拋光磚:拋光磚是通體磚坯體的表面經過專業打磨而成的一種光亮磚,比起通體會更為光潔透亮、耐磨,比較適合用在客廳,會顯得整個空間非常寬敞透亮。

男生怎麼搭配衣服看起來比較陽光帥氣

春 暗色薄衛衣 黑色馬甲 鬆點的牛載褲 布鞋夏 墨綠 暗 色短繡 短褲 布鞋 一條長專項鍊秋 黑色小西裝屬 長t恤 暗色的 黑色哈倫褲 時尚版鞋冬 長毛衣 厚馬甲 厚哈倫褲 暗色圍巾 高幫鞋髮型 弄得酷一點 斜劉海 都不錯。打了這麼多,採納把!淺色上衣,黑色或者灰色別太緊的牛仔褲,羽毛球鞋或版鞋或帆...

頭髮染什麼顏色和黑色比較接近,看起來比較自然

1 黑色與淺棕色漸變 像這種黑色與淺棕色漸變的染髮特別自然,不僅低調有內涵更是清新養眼,再與內扣設計的短髮搭配,真的超美膩。2 板栗色 板栗色是一款很接近黑色的頭髮顏色,也是不少知性淑女的首選 比如這款板栗色髮型,偏分設計披肩長髮染上板栗色,低調不失時尚感,還能給人一種知性與優雅魅力。3 深棕色 深...

為什麼說法式劉海的女生看起來比較溫柔

因為這種劉海給人一種輕鬆隨意的感受,這樣的女生看起來比較溫柔。首先,法國是非常浪漫的國家,它的許多設計都能體現出生活中的小浪漫,比如帶有蕾絲或者泡泡袖子的襯衫,又比如法式優雅長裙和法式捲髮等等,都能展示出女孩子的優雅和浪漫,因此人們會有一個潛移默化的思想,認為,具有法式特點的女孩子更具有浪漫的氣質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