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把黑白灰服裝搭配好,穿出高階感,可以借鑑哪幾個思路?

2023-02-17 09:15:09 字數 4632 閱讀 9350

1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黑白灰是三個經典永恆的顏色,通過不同的穿搭方式能夠穿出不一樣的高階感和時尚感,可以借鑑每一年走秀會上的服裝傳達方式,來根據自己的身材特點進行穿搭。

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可以借鑑混搭的思路,因為混搭也是非常有氣質的一種搭配方式,也會顯得非常有氣質,還可以選擇疊穿的穿搭方式,這樣的穿搭方式也非常高階,是非常美麗的一種穿搭方式,也可以提升自己的氣質,這樣可以把黑白灰也穿的非常有質感,還可以借鑑一些拼接的元素,這樣的穿搭思路也可以非常的高階,簡單的衣服也可以穿出來氣質。

3樓:依依很美的

可以選擇灰色的套裝,搭配白色的內搭,或者是選擇黑色的套裝搭配白色的鞋子,也可以選擇白色半袖外搭灰色上衣,搭一條黑色的褲子,這樣的搭配思路都特別的高階。

4樓:愛仕達各色

可以選擇同色系搭配,可以選擇白色的內搭灰色的外套,或者選擇白色的衣服黑色的褲子,也可以和駝色進行搭配。

5樓:小笨象同學

想要打黑白灰服裝搭配好,穿出高階感,可以借鑑這幾個思路。

選擇無圖案,質感較好的黑白灰服裝,選擇寬鬆慵懶款式的黑白灰服裝,搭配適合高階感黑白灰服裝的時尚單品。

怎樣用黑白灰打造服裝高階感?

6樓:青雲上仙

黑白灰是我們服裝搭配中經常要用到的顏色,比較簡單好搭配又經典不會過時,通過與其他顏色的搭配,能夠產生很多意想不到,令人驚歎的效果,而且讓人看起來非常有高階感,使人的氣質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看到黑白灰的搭配,這幾種顏色和其他顏色搭配都不會錯,因為它們是服裝中的基礎色,非常百搭。這三種顏色可以單獨出現和其它顏色搭配,也可以一起出現在服裝搭配中,我們為了讓這份高階感更豐富一點,通常讓他們互相搭配,這樣不會有單一顏色的沉悶。又添了時髦和精緻。

一、用黑白灰這三種顏色的單品直接搭配

比如用白色打底衫、黑色外套、和灰色休閒褲這幾件單品來搭配,這些單品都是我們經常會穿到的,如果用一些款式設計比較簡單的單品服裝配上馬丁靴,使身材更加的勻稱苗條,搭配起來就顯得很時尚大氣,簡潔幹練,因為有白色打底衫作為內搭,整體的服裝搭配不沉悶,顯得乾淨利落,成熟又有韻味。是一個非常適合職業女性的裝扮,有著完美的職場精英範兒。

這些單品都是可以變換顏色的,而且人人都可以駕馭這三種顏色,搭配不會出錯,讓服裝搭配的菜鳥也能得心應手。

二、用黑白灰作為主色調,加入一些流行元素和顏色來搭配

我們可以用黑白灰中的任意顏色作為主色調,加入一些流行大氣的圖案或線條,這樣可以給搭配增加一些趣味性,讓整體效果顯得非常有活力。

如果在黑白灰的主色調中加入其它適合自己膚色的顏色,就能讓整個搭配更加的豐富多彩,時髦又精緻,加上一些個性的配飾,能為自己增色不少,也能讓普通的單品穿出滿滿的高階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穿著打扮都是隨自己的喜愛而來,像有的人打造的人像黑白灰這種還是比較中性化,所以如果不會打扮,可以跟據每個人的體型以及風格這些去搭配呈現。

8樓:銀子jj一米陽光

其實配黑白灰穿出高階感,個人覺得這種還是比較中性色,而且配色穿衣也是要跟據每個人的體型以及風格這些去搭配呈現,還有根據應季搭配技巧再適合不過了。

9樓:娛眼大觀園

所謂的高階感,就是第一眼看上去平平無奇,但是仔細觀賞之後就會發現非常的精緻,一般來說,上身的黑色和下身的顏色反差不要太多,會有一種高階感。

10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使用黑白灰打造服裝高階感最主要是要注重飾品的選擇,如果飾品選擇到位的話,那麼還是很高階的。

平時出門的時候,如何運用黑白灰三色搭配出高階簡約風格?

11樓:自己人

這是三個顏色,簡直就是高階的三原色好麼,怎麼搭配都會很高階,也都很簡約埃 如果是要搭配多色彩的衣服,想配出高階感。

12樓:人間漢子

黑、白、灰是萬年經典的百搭色,不管過去多久都不會過時,也是最受時尚達人喜愛的顏色,但這三個顏色想要搭配出高階簡約的風格也十分不容易,簡約不代表簡單,簡約風既是一種穿搭方式,也是一種生活態度,下面這幾種是我自己覺得不錯的搭配風格。

黑色大衣疊穿搭配

疊穿是這幾年才流行起來,就是將多件衣服疊穿在一起,即暖和有時髦,這種穿法的好處是,如果覺得熱了或熱了可以隨時加減衣服,層次感十足,盡顯你的高衣品,用黑色外套內搭白色t恤和襯衫,下面配上同色的黑色小腳褲和白色球鞋,淺色系的內搭增加了青春感,黑色外套提升了個人氣質,搭配白色的高領毛衣也可以起到同樣的效果,打造出隨意又不簡單的時髦感。褲子建議選擇九分褲的長度,露出腳踝,就算是穿平底鞋也能顯瘦顯高。

高階感灰色大衣搭配

高階的灰色終於登場啦!灰色不會太沉悶也不會太亮眼,屬性偏中調的灰跟黑白搭配起來,可以把「高階」這個詞大寫加粗。灰色尤其適合在天氣冷的時候使用,一件灰色大衣可以說是冬季必備,灰色大衣可以輕鬆搭配出簡單時髦感。

最標準的黑白灰搭配就是內搭白色襯衫,下裝搭配黑色西裝褲,外套選用淺灰色呢子大衣,可以配一雙白色高跟尖頭鞋,優雅魅力充滿了知性美,想不高階都難。

斯文白色大衣搭配

很多人不太敢穿白色的衣服,覺得不耐髒又容易發黃,可是白色的確又是很高階的顏色,就算沒有任何的裝飾也能讓你在人群中亮眼,白色系的衣服我推薦用撞色的方式來搭配,最經典的就是黑白配色,黑色高領毛衣搭配白色大衣,或者選擇亮色的內搭來陪白色,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清新亮麗。還有一種就是同色系,選擇米色的毛衣褲子搭配白色外套,會顯得整個人溫柔恬靜,十分有氣質。

13樓:憨憨

黑白灰作為最經典的顏色,根據一些搭配指南進行搭配就可以搭配出不一樣的感覺。

14樓:熊熊跟

從上到下或者從下到上的搭配其實就可以的,會非常的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這三種顏色的衣服作為搭配,來穿出高階簡約的風格。

16樓:可愛的deer鹿

可以搭配外套,褲子,鞋這三種就可以產生高階簡約風格。

17樓:網路小嶽嶽

不就是三個衣服的風格麼,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高階的意思啊。

18樓:準大薛森

多看看 小紅書之類的就可以了 沒有其他的。

19樓:梔眠

白襯衫,藍色或者黑色牛仔褲,最後搭配黑色的大衣。

穿衣時,怎樣運用黑白灰三色搭配出高階簡約風?

20樓:麥包世家

1.大面積白色。

冬季一件綁帶的白色長款大衣,搭配簡單的黑色單品,沒有過多的修飾。綁帶的設計也能夠修飾體型,增添優雅,我認為輕輕鬆鬆就能穿出高階簡約風。

全身白色套裝顯得整體搭配非常簡約,也能夠顯高,但我認為選擇米白色的單品更加柔和。

白色襯衣搭配米白色褲裝,同一顏色不同深淺的搭配,也讓整套搭配顯得非常高階。

2.黑色長款大衣+白色高領毛衣+駝色褲裝/黑色大衣+駝色針織長裙。

這兩套搭配都是偏直線型,我認為也非常能夠體現高階簡約風。大面積運用黑色,小面積運用白色,駝色,配色上也是十分高階。長款黑色大衣搭配稍微寬鬆的駝色針織裙,簡約又大氣。

3.黑白配。

簡約的黑白配,我認為也是非常顯高潔,無論是襯衫搭配黑色長裙還是毛衣搭配高腰黑色半身長裙,整體搭配都偏簡約,沒有多餘的修飾,讓整套搭配看上去高階又耐看。

再來一組搭配。

同樣都是黑白配,但效果卻完全不一樣。黑色的上衣搭配白色的短裙,相比較而言,會顯得更加沉穩。

黑色的長裙,加上小面積白色的點綴,既可以保持黑色的神秘,也會讓整套看起來不那麼沉悶。

4.大面積灰色。

灰色自帶優雅沉穩,一套灰色的西裝,不僅能夠讓人看上去幹練,也是十分高階簡約,對於西裝,我更推薦淺灰色的西裝,相對看上去更加顯年輕。

灰色的長款開衫搭配深灰色毛衣,加一條白色的褲子,整體搭配也是十分簡約,耐看。

5.小面積灰色。

相對於大面積的灰色 ,小面積的灰色也是十分顯高階的。淺灰色的高領毛衣搭配深灰色的褲裝,同一色系不同深淺高階感十足。

淺灰色高領毛衣搭配燕麥色褲裝,非常簡約幹練的一套搭配,但毛衣柔軟的材質也會讓整套看上去有女性的柔和。

21樓:範培仙仙仙

上身穿一個白色的緊身打底,下山穿一個灰色的紗裙,腳上穿黑色馬丁靴。這種搭配看起來十分的時時尚,並且還可以很好的使我們身體的線條顯現出來,看起來特別的素雅,並且還不缺風度。

22樓:春季的風啊

首先我們可以選擇一條灰色的褲子,然後將內襯穿成白色的再選擇一件黑色的外套,這樣的搭配非常的簡單,但是非常的好看。

23樓:王志剛剛剛

可以買一個黑色的外套,但是要遮住臀部,然後裡面穿一個白色衛衣下面配一個灰色褲子,再搭一雙高幫鞋,這樣會非常好看,而且整體看起來不會很複雜。

ö»óãºú°×»òèýé«£¬ôõñù´îåä³ö¸ß¼¶µä¼òô¼·çäø£¿

黑白灰裝修風格好看嗎,黑白灰裝修風格怎麼樣

辦公場合還行.顯得冷豔高貴。或者一些高檔會所。家居裝修不合適,沒有溫馨感,家要感覺軟萌一點才好。黑白灰裝修風格怎麼樣 如果裝修房子,想走黑白灰風格,在配置上,白亮光系列傢俱,獨特的光澤使傢俱倍感時尚,具有舒適與美觀並存的享受。黑色間配給人一種十分獨特的醒目亮點。在採光好的情況下,地板 牆體採用淺灰,...

喜歡黑白灰的人的性格,喜歡黑白色的人有什麼性格特點

單調深沉,不喜歡多彩的生活 人有點興趣愛好,生活學習工作才不會單調無聊。對一件事能做到執迷,那也並非壞事。喜歡黑白色的人有什麼性格特點 喜歡黑白色人,內心有不願向人透露的事。喜歡生活在自己的圈子裡。跟固定型別的人交往。一旦遇到別的型別就會變的內向。不願與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表現出更多的應該是冷靜的...

素描黑白灰怎麼才可以畫出關係

首先,注意整體關係。黑白灰關係 也就是畫面中的3個色塊,黑白灰這3個色塊,色差很大,但定位很難,因為任何一個色塊在畫面中都是相對而言的,如 老師嘴巴上經常提起一句話 畫面太灰 這句話的意思很明確。黑白灰關係在素描中就是畫面的整體調子關係,是組成黑白畫面基本關係的造型元素,一幅成功的素描,一定具備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