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拉鍊頭掉了怎麼裝回去,衣服拉鍊頭掉了,該怎麼裝上?請教

2023-02-17 09:15:09 字數 4767 閱讀 8123

1樓:阡陌上花開

生活中的小竅門——拉鍊的拉頭壞了自己換:

操作方法。01首先在拉鍊的一頭,找到一個凹槽。

02然後將斷了的拉鍊頭斜著向外拉,讓拉鍊頭的一個角順著凹槽滑出來。

03這樣即可取出壞的拉鍊頭。

04然後看拉鍊頭背後的數字,代表型號。

05找一個相同型號的拉鍊頭,將新拉鍊頭的一個角,順著剛才的凹槽滑進去。

06這樣就將斷了的拉鍊頭換成新的了。

07如果是拉鍊兩端都封住了,比如書包、褲子拉鍊等,需要從一頭拆開安裝,然後再恢復即可。

2樓:有態度的搞笑

拉鍊頭掉了,怎麼輕鬆裝回去?其實很簡單的,一看就能學會。

3樓:小百

然後我們把拉鍊的鎖頭拉到最上面或者最下面。第三步:接下來我們就可以看見拉鎖的縫隙比較大,這時我們要把拉鍊鎖頭套進去,這一步操作很有難度有可能需要弄幾個小時才可以弄上去,如果真的裝不上去我們可以用鉗子把拉鎖稍微弄開點,然後套在拉鍊上之後再用鉗子合攏,但注意不要太合攏不然就不能拉了。

第四步:拉鍊鎖頭套進去後把大牙裝上就好了。如果平時只是拉鍊拉不緊有裂縫的話,只需用牙齒把拉鎖輕輕地把上面咬一下即可。

以上是您有關問題的解答,請問是否還有其他疑問,我隨時可以為您解答

衣服拉鍊頭掉了,該怎麼裝上?請教

4樓:桐桐一生活妙招

抱枕上的拉鍊頭掉了,沒有辦法拉上時,如果不能及時去配拉鍊頭,可以試試這個方法緊急備用。

5樓:莉莉

拉鍊頭安裝位置分左右,找好下面寬的一邊,從拉鍊的最上邊倒著裝入,裝。

內入後最好把拉。

容鏈最上邊用針線縫死,以免再脫落。或者直接拆一個口子從上面裝下去。

1、將拉鍊置於桌面水平朝上放置,拉齒間朝上,把拉鍊頭拉進齒中,雙拉捏住布帶兩端(箭頭位置)一起向外拉(如圖)拉鍊頭會順著布帶向外的張力下進到拉齒中。布帶拉出後拉頭就裝上了。

2、用斜嘴鉗拔出多餘的拉齒,如下圖所示,注意不要太用力,以免將布條拉破。

3、安裝上下止,防止拉鍊向下滑出。

6樓:元寶互動

拉鍊頭掉了,怎麼輕鬆裝回去?其實很簡單的,一看就能學會。

7樓:三分日記

拉鍊頭怎麼換,快速安裝拉鍊頭小妙招,拉鍊頭怎麼安裝,拉鍊頭壞了怎麼修,拉鎖頭壞了怎麼辦,拉鎖壞了怎麼修,衣服拉鎖壞了怎麼辦呢,大衣拉鎖壞了怎麼辦,拉鍊頭滑出怎麼裝進去,拉鍊拉不合怎麼辦,怎麼換拉鎖頭。

8樓:金米豆粿

衣服的拉鍊頭掉了,應該是從脖子的方向鑽進去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來答,拉鍊頭掉了,請你把拉鍊上頭有個比正長拉鍊牙大的用鏍絲刀子撬開一個隙,用鉛子拔下來,把拉鍊頭串上,在把那個牙按上用鉛夾緊就好了。你的問是我回答完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媽換個新拉鍊,再換上新的拉鍊頭也不會用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拉鍊頭掉了,用個螺絲刀別一下,然後用鉗子一捏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修拉鎖的就行吧!他們都可以修理的。

拉鍊頭掉了怎麼裝回去**

13樓:班主任晗老師

回答親,您好!鏈頭掉了的裝法: 首先準備一個打火機,用打火機把脫落的那頭布面燒一下,防止脫邊,將拉鍊置於桌面水平朝上放置。

拉齒間朝上,把拉鍊頭拉進齒中,雙拉捏住布帶兩端一起向外拉。

拉鍊頭會順著布帶向外的張力下進到拉齒中,布帶拉出後拉頭就裝上了,用斜嘴鉗拔出多餘的拉齒,不要太用力,以免將布條拉破,安裝好下齒,防止拉鍊向下滑出。

平時使用時,如果拉鍊發鬆與脫齒,可用小錘在拉鍊頭上輕輕敲幾下,使上下鏈齒咬得緊一些,就不會再脫齒了。

14樓:有態度的搞笑

拉鍊頭掉了,怎麼輕鬆裝回去?其實很簡單的,一看就能學會。

拉鍊的拉頭掉下來了,怎麼裝上去?

15樓:直女看動漫

步驟如下:

1、切割後打火機燒掉邊緣,防止脫落。

2、沿著拉齒向上的方向將拉鍊頭拉入齒中,將膠帶的兩端(箭頭位置)拉到一起並向外拉(如圖所示)。拉鍊將跟隨膠帶的張力進入牙齒。

3、拉出布料後,滑塊已裝入。

4、用斜嘴鉗拔出多餘的牙齒。

5、安裝上下。

16樓:告天子

掛拉鎖頭的地方有個小開口,用小螺絲刀或者小刀輕輕撬一下,把拉鎖頭按進去,再用鉗子輕捏就行了。

17樓:明天你好嗎

拉鍊的頭掉下來了,怎麼裝上去呢?嗯,如果你可以把那個掉下去的那一塊兒翹的大一點殼寬一點,然後弄好之後再用鉗子擰緊。

18樓:健康

8拉鍊頭掉下來,只要找對方法,一秒就裝好了。

19樓:網友

把拉鍊的最底部拆出來,裝上去後再縫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一側,另外一邊慢慢弄上就行。

拉鍊頭脫出來怎麼裝回去

21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拉鍊頭掉了裝回步驟:

1、準備一個打火機,用打火機把脫落的那頭布面燒一下,防止脫邊:

2、拉鍊齒朝上,把拉鍊頭壓進拉鍊齒中,捏住布帶兩端向外拉,拉鍊頭會順著布帶向外的張力進到拉鍊齒中:

3、使用斜嘴鉗拔出多餘的拉鍊齒:

4、把之前摘掉的工字尾卡扣裝好,這樣拉鍊頭就不會再滑出了:

22樓:網友

一般是開尾的才會脫出來,你把拉鍊開啟,從最頂端就可以穿上了。如果有上面卡住,你就把上面拔掉就行了,就可以穿進去了。

23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平時生活中經常會使用拉鍊,不管任何地方的拉鍊,都要掌握拉鍊的正確使用方法,因為拉鍊在不同的環境,適應性是不一樣的,而且不同規格和不同材質的拉鍊,也是有一定適應範圍的,拉鍊主要有普通型和特殊型之分,所以要掌握拉鍊的使用環境,如果不小心把拉鍊頭弄掉了,可以按照下列方法裝回去。

1、打火機燒下剪裁後的布帶邊,防止脫落。

2、拉齒間朝上的方向,把拉鍊頭拉進齒中,雙拉捏住布帶兩端(箭頭位置)一起向外拉(如圖)拉鍊頭會順著布帶向外的張力下進到拉齒中。

3、布帶拉出後拉頭就裝上了。

4、用斜嘴鉗拔出多餘的拉齒。

5、安裝上下止。

拉鍊卡到衣服時處理技巧:

或許遇到過拉拉鍊時拉鍊卡在服裝布料,不上不下、動彈不得的情況。這時請勿用蠻力硬拉,否則會卡得更緊。應該慢慢地把卡在拉頭裡的布往外拉,再將拉頭拉回原位,慢慢地拉起即可。

千萬要有耐心處理喔!

拉鍊頭掉了怎麼裝回去?

保養拉鍊的技巧平時使用時,要注意拉鍊上有無「破肚」、「脫齒」、「歪斜」等毛病。拉鍊如發鬆與脫齒,可用小錘在拉鍊頭上輕輕敲幾下,使上下鏈齒咬得緊一些,就不會再脫齒了。

帶拉鍊的各種箱包、口袋或皮夾,不要裝得過滿。拉動拉鍊時,應先將兩邊的齒靠近對齊,然後捏住拉鍊頭順著軌道輕輕向前拉動,不要用力猛拉。

拉鍊頭掉了怎麼裝回去?

拉鍊的保養技巧:

1、平時使用時,要注意拉鍊上有無「破肚」、「脫齒」、歪斜等毛病,有這些毛病要及時修理,不要再硬拉。如果拉鍊發鬆與脫齒,可用小錘在拉鍊頭上輕輕敲幾下,使上下鏈齒咬得緊一些,就不會再脫齒了。

2、鋁合金的拉鍊比較容易受到腐蝕,因此應保持乾燥,切勿受潮,以防鋁齒生成白色的氧化物,日久還會導致拉鍊生鏽,影響使用,同時也要注意不與鹼性和酸性的物質接觸。在儲存時要保證一定的通風性,不要密封儲存,也不要儲存在充滿溼氣的環境下,有必要時得使用防溼紙或除溼劑。如果拉鍊受潮以後,拉起來發澀,這時,先將拉鎖曬一曬,然後,在拉鎖的牙齒上塗上一些蠟,再用火烤化,這樣使用起來,就非常潤滑了。

3、拉動拉鍊時,應先將兩邊的齒靠攏對齊,然後捏住拉鍊頭順著軌道輕輕向前拉動,不要用力猛拉,以免造成「牙齒歪斜」、「破肚」和「脫齒」。如果拉鍊發澀,拉動不靈活時,可以先用布擦乾淨後在「牙齒」上打一層白蠟。

4、帶拉鍊的各種箱包、口袋或皮夾,不要裝得過滿,不然容易使拉鍊造成「破肚』、「脫齒」、歪斜和布軟等現象。

24樓:新初百科

拉鍊頭拖出來裝回去的步驟如下:

1,把衣服脫下放在桌面或其它平整處,將拉鍊全部分開。

2,把拉鍊頭從拉鍊最上端處進行銜接。

3,將拉鍊頭滑入拉鍊頭的右半段的空擋。

4,完成安裝,把拉鍊頭向低端滑動,防止再次脫落。

在安裝前塗上臘在拉鍊上可以安裝更容易。

拉拉鍊時不要過於接近頂端,容易脫落。

25樓:匿名使用者

1,把衣服脫下放在桌面或其它平整處,將拉鍊全部分開。

2,把拉鍊頭從拉鍊最上端處進行銜接。

3,將拉鍊頭滑入拉鍊頭的右半段的空擋。

4,完成安裝,把拉鍊頭向低端滑動,防止再次脫落。

工具可以用鉗子。

26樓:有態度的搞笑

拉鍊頭掉了,怎麼輕鬆裝回去?其實很簡單的,一看就能學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最頂端就可以穿上,就是有點麻煩。

拉鍊頭掉了怎麼裝回去?

28樓:影視動漫小百科

準備材料:錐子、鉗子。

6、完成。

29樓:有態度的搞笑

拉鍊頭掉了,怎麼輕鬆裝回去?其實很簡單的,一看就能學會。

金屬拉鍊頭的成分是什麼,金屬拉鍊頭用哪些材料

鋅合金通過壓鑄成型後再電鍍 大部分拉頭的原材料,包括尼龍,樹脂,金屬的都是鋅合金!鋁鐵鋼什麼都有,只要是對人無害的。金屬拉鍊頭用哪些材料 拉鍊材料bai 尼龍拉 鏈 du樹脂拉鍊 金屬拉鍊。zhi1.尼龍拉鍊 拉dao鏈 穿回心拉鍊 背膠答防水拉鍊 不穿心拉鍊 雙骨拉鍊 編織拉鍊等。2.樹脂拉鍊 金...

普拉達包包沒有用多久為什麼拉鍊頭會褪色

真品的拉鍊都會褪色,不是有這麼一段話嘛 如果你買個prada包袋用了一年,拉鎖沒壞,logo沒掉,沒開線沒掉色,質量鋼鋼的好,基本可以證實你買的是假貨了。可能是接觸到了化學物品腐蝕或者是仿貨,建設送到奢侈品保養中心試試 prada包包用久了拉鍊會掉漆嗎?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有氧化變色,如果磕碰也會掉漆,...

衣服拉鍊被卡住了,怎麼弄下來,拉鍊卡住了怎麼辦?拉不下去 有什麼方法解決?

1 這些衣服有金屬拉鍊。當我們拉上拉鍊的時候,旁邊的布料很容易被夾在拉鍊中間卡住。2 卡住的時候,我們可以在拉鍊和粘住的衣服上倒一點洗滌液,潤滑衣服和拉鍊。這大大地減少了摩擦,並且可以很容易地把拉鍊拉出來。如圖所示。3 這裡的洗滌液應該從拉鍊的縫隙裡倒出來,使衣服完全潮溼。如圖所示。這樣操作就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