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要純白色好還是乳白色?乳膠漆要純白色好還是乳白色

2023-02-17 09:15:11 字數 3442 閱讀 3223

1樓:莉莉lily老師

牆壁還是要純白色的,比較好看。而且看起來也比較乾淨,屋裡邊兒還亮堂,乳白色的屋裡邊發暗。

2樓:書玉石

牆壁要乳白色比純白色更好一些的,這樣才能顯得更有氣氛的啊!

3樓:自由的飛飛魚

我認為這樣的一個牆壁還是選擇乳白色的比較好,因為這樣的一個白色是比較溫和的,同時看這樣的一個白色並不會讓自己的眼睛疲勞,所以這樣的一個顏色會讓自己感覺到很舒服。

4樓:春修真

每個人喜歡的顏色來決定啊,有的人喜歡的是純白色,有人喜歡是乳白色。

5樓:項羅

我個人還是喜歡乳白色的比較好,這樣看著你感覺不是特別的進去,感覺高冷,而且看著特別溫馨,舒服。

6樓:年度達人小黑老師

純白太容易髒了,不如要乳白色的,太白的牆檔次也不夠高,所以不如選擇乳白色的。

7樓:

牆壁純白色顯得乾淨且家裡會很亮堂。而乳白色有種暖色調的味道,但時間久了可能會顯得髒。

8樓:帳號已登出

牆壁要純白色,還是乳白色的?我認為牆壁刷乳白色的是比較好的,因為這個乳白色的要比純白色的要養眼,而且還比較上檔次。

9樓:網友

相比純白色,我覺得乳白色的牆壁更好一些,可以增添一點溫馨感。

10樓:網友

那個牆壁要純白色好,還是乳白色好?我覺得牆壁的話應該是用純純白色的比較好看一些。

11樓:汐崽長不胖

乳白色會比較好,有溫馨的感覺,純白色太白了,可能會有點死板。

12樓:網友

還是純白吧,乳白色是有一點偏黃的顏色,牆壁還是白色好看點。

13樓:急速且答題

個人推薦乳白色,一是色調不刺眼,二是耐髒好打理。

14樓:庹珹

我覺得牆壁要純白色更好一些,那樣更顯得屋裡更亮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牆壁乳白色更好。

家居環境暖色溫馨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色的好,乳白色的經過一段時間以後會顯得發黃,很難看。

17樓:京州南王

乳白色,純白的顯得室內光線不夠溫暖。除新中式風格外,一般不會用到純白乳膠漆。

還有燈光很重要,買燈泡要買中線光源,兆度在:3200~4200k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推薦乳白色,一是色調不刺眼,二是耐髒好打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得根據軟裝飾搭配起來選擇才好看。

乳膠漆要純白色好還是乳白色

20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一般都是純白 個人根絕乳白比較好 因為柔和 還是暖色系!!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乳膠漆是可以調色的,用什麼顏色建議還是看你房屋的主色調比較好。

家裡立邦漆用白色的還是乳白色的好?

22樓:一粒塵砂

用白色的好,從省電的角度,越白越可省電,另外白色的大方,經久耐用,不會過時,小孩房宜用藍色,安靜有助於思考和發按想象力。現在都是電腦調漆,不用自己調。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對獨立的空間裡喜歡什麼什麼顏色就用什麼顏色。

書房你喜歡藍的,臥室你喜歡紫的,兒童房你喜歡藍的,喜歡什麼什麼用什麼吧,因為這些空間是獨立的,不是敞開的公共的。

切記不要太豔,不要刺眼,不要感覺不舒服。

柔和,舒適!自己喜歡就好。

24樓:網友

傑威爾牆藝****專業提供桌布塗料,桌布漆是一種通過一種專用的模具,用於牆面印花的特種水性塗料。圖案逼真、細膩、無縫連線,不起皮、不開裂,色彩自由搭配,圖案可個性定製。在不同的光源下可產生不同的反射效果,如鑽石般璀璨,高雅華貴。

白色和乳白色有什麼區別?哪個更白?

25樓:純白之黑丶

比色後,乳白色會更白一些。

要將2色同時與其他顏色對比後才能區分,例如:2者與淨黑色進行對比,一般目測為乳白色會顯得更白;2色與除黑色外的顏色對比下,因為乳白色是混合色,所以純白色會比乳白色看起來要更白。就是所謂「有比較才有結果(好壞)」的道理。

但將2色直接進行比較,肉眼很難看出誰更白。

區別如下:白色也稱為純色,是沒有與任何顏色參與的淨色,在所有顏色中的對比值最大。而所謂乳白色、米白等顏色,是純白色與其他顏色按比例混合後的效果。

1.白色如下圖:

2.乳白色如下圖:

26樓:匿名使用者

1、白色。

指代所有的純白色,乳白色是像牛奶那樣的白色。

2、乳白色與淨白色(純白色)哪個更白,這要將2色同時與其他顏色對比後才能區分。

白色乳白色。

27樓:檸梔小姐

白色是純淨的白色,乳白色是像牛奶那樣的白色,通過比色,乳白色更白一些,更有質感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乳白色與淨白色(純白色)那個更白,這要將2色同時與其他顏色對比後才能區分,例如:2者與淨黑色進行對比,一般目測為乳白色會顯得更白;2色與除黑色外的顏色對比下,因為乳白色是混合色,所以純白色會比乳白色看起來要更白。就是所謂「有比較才有結果(好壞)」的道理。

但將2色直接進行比較,肉眼很難看出誰更白。

白色與黑色也統稱為純色,是沒有與任何顏色參與的淨色,2者在所有顏色中的對比值最大。所謂乳白色、米白等顏色,是純白色與其他顏色按比例混合後的效果。如白加一定比例的黃即為乳白或米白,若要其色彩更加飽滿,也可再按比例加些其他暖色如橘色等,這樣調出的乳白或米白會更加親切、靚麗。

29樓:匿名使用者

乳白色顧名思義帶點乳的顏色,有黃的色素,只聽說過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還沒有聽說什麼 乳勝於白 而且白色包括了乳白色 應該不存在比較的可能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乳白色既奶白色,也就像我們平時喝的牛奶的顏色,而白色包括乳白色,灰白色,銀白色,真白色(純白色),當中純白色是最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乳白髮奶色有點黃。

純白和乳白色的區別?

32樓:星際是我

乳白色就是白色和淡黃色的混合,接近奶油的顏色,純白色就是潔白的顏色,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33樓:vivi無依

你可以變成一張紙,但是你得有一雙彩色的眼睛。

純白色鞋子配什麼褲子好看,純白色褲子配什麼樣的衣服和鞋子最好看 ?

我的回答前提是你是男生。可配牛仔,卡其休閒褲,運動褲。總體說白鞋很百搭。不過切忌配深色褲子 牛仔除外 因為如果上衣配不好會顯得頭重腳輕,折扣整體效果。另外褲子型別要複合個人氣質,是闊腿,窄腿,直筒,微喇,或者是花紋布藝的不同,都有對應的氣質,希望你找到自己的美感 白色其實是百搭,但是要搭配的好看的話...

純白色短裙配什麼上衣

買昭懿 一字裙的話,上衣應該用短袖或者無袖才好,無論如何不能用長袖上衣。你如果 比較白的話,紅白配和黑白配都很合適,即粉紅色上衣 白色短裙 或者黑色 白色短裙。如果你 略黑的話,就用紅白配吧,即粉紅色上衣 白色短裙。 虎略 白系裙是很好配的,以今年流行元素來講可以搭配些亮色的t恤,雪紡,真絲衫!顏色...

純白色的裙子,要配什麼褲子好看,白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啊

穿裙子還穿褲子幹嘛。安全褲就行。保障 然後直接露腿啊,不行加個白絲也可以的 只能這樣配了,再穿牛仔褲什麼的都多餘的,好不好看 配褲子幹嘛,直接穿就可以啦 白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啊?東方人的 屬於黃色,那麼芥茉黃和綠色會把 裡的青色和土黃色襯托出來,顯得膚色更黃更青。依照色彩學的原理,黃色 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