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鳥喜歡在純白色車上拉屎,為什麼小鳥喜歡在純白色車上拉屎

2021-03-04 02:36:36 字數 1095 閱讀 1421

1樓:

鳥在夜晚是看不見的,它喜白,所以看見白色的東西它格外的喜歡呆上面!拉我的屎讓別人去說吧,它帶有點炒作的色彩!

鳥為什麼喜歡對車拉屎

2樓:行者黎一兵

白色車爛大街是有原因的,美學上更時尚且容易搭配顏色,視覺上更加飽滿、氣派,夏天白色車更不容易吸熱,因反光性好,在夜晚行駛也會更安全。

而從實用的角度上看,白色的車子會更耐髒,所以如果買一輛車你不知道選什麼顏色的話,那麼挑白色就行了。

公路上一眼望去,絕大部分是白色汽車,慶幸自己也是白色車的同時,或許鳥兒會更高興。

估計不少人都遇到過,花了週末的一下午把車洗好,卻沒想到一出門就收到大自然的饋贈--鳥糞。而且似乎鳥兒更鐘情於在你的白色車上便便。

為啥小鳥喜歡拉屎在車頂?別說比較有成就感之類的說真實點。

3樓:辰子彧

不是喜歡,它就是路過而已。

鳥拉屎的頻率相當高,有時候飛著飛著就拉了,有時候腦袋上都有會鳥屎,更何況你的車了?

注意停車儘量不要停在樹下。

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就是一個不經意的事件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可以蹲在上面唉,面積大,停著不動,招小鳥去吧

5樓:菠蘿菠蘿

人會玩空投,鳥也會玩啊

6樓:一二散

你停在電線下,或者樹下了,鳥不會在意這些

小鳥喜歡在我車上拉屎,怎麼辦

7樓:胡斯鵝黃

下次不要把你的車停在樹下過夜,那是鳥夜間棲息的地方,它們晚上會拉屎。

為什麼鳥總喜歡在某些人的車上拉屎

8樓:厭食是家人

最容易受鳥屎攻擊的車身顏色:紅、藍、黑。

紅色視覺刺激最強,容易版被鳥兒們重點關注。

鳥兒們會權把藍色當成湖面,這也是它們時常去的地方。

而黑色因為倒影最清晰會嚇壞小鳥們,所以說黑色最最招鳥屎,是被嚇出屎的!(原因的真實性純屬yy)

為什么小鳥在我家陽臺上做鳥巢呢,為什麼小鳥在我家陽臺上做鳥巢呢。

家燕還有著驚人的記憶力,無論遷飛多遠,哪怕隔著千山萬水,它們也能夠靠著自己驚人的記憶力返回故鄉。家燕返回家鄉後,頭一件 大事 便是雌鳥和雄鳥共同建造自己的家園,有時補補舊巢,有時建一個新的巢穴。家燕們不斷地用嘴銜來泥土 草莖 羽毛等,再混上自己的唾液。沒多久,一個嶄新的碗型的窩便出現在你家的屋簷下了...

為什么小女孩喜歡穿白色褲襪,而成年女性大多喜歡穿

白色應該是小朋友喜歡穿 成年人應該比較少 應該都是黑色居多 白色顯得乾淨可愛,黑色顯得 苗條 為什麼絕大多數的小學女生都喜歡穿白色連褲襪,而不咋喜歡穿肉色的呢?白色傳遞的是純潔 陽光 健康 中性等直觀感受 肉色傳遞的是曖昧 青春 引誘等心機表達 這些顏色的含義不是人們主觀賦予的,而是與生俱來的動物本...

為什么有的母親喜歡在地鐵上教孩子讀課文讀英語

這有點說不清,有的母親愛顯擺,認為自己的孩子很棒,想故意在大家面前顯擺一下,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孩子有多麼的優秀 有的母親可能是為了鍛鍊自己的孩子膽子,可以在地鐵上讓孩子提前適應這麼多人的環境,在以後上臺,或者演講時不會膽怯,也不會害羞,每個母親教育孩子的方式都不一樣,怎麼做,只有她們心裡明白。人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