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鳥在我家陽臺上做鳥巢呢,為什麼小鳥在我家陽臺上做鳥巢呢。

2021-03-03 22:41:30 字數 2641 閱讀 6189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燕還有著驚人的記憶力,無論遷飛多遠,哪怕隔著千山萬水,它們也能夠靠著自己驚人的記憶力返回故鄉。

家燕返回家鄉後,頭一件「大事」便是雌鳥和雄鳥共同建造自己的家園,有時補補舊巢,有時建一個新的巢穴。家燕們不斷地用嘴銜來泥土、草莖、羽毛等,再混上自己的唾液。沒多久,一個嶄新的碗型的窩便出現在你家的屋簷下了。

自古以來,人們樂於讓燕子在自己的房屋中築巢,生兒育女,並引以為吉祥、有福的事。儘管燕子窩下面的地上常被弄的很髒,人們也不在意。燕子是季節性很強的候鳥,人們稱它「報春歸來的春燕」、「翩然歸來的報春燕」等。

只要見到燕子,似乎就是提醒人們:春天來了!古人曾有:

「鶯啼燕語報新年」之佳句。人們總是把燕子跟春天聯絡起來。

2樓:小飛天下人

因為你家陽臺採光好,且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家比較受小鳥的喜歡吧,只要不影響正常的生活是個好事

4樓:幸福落幕

你家裡好啊,他想住在這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鳥喜歡你的家唄!

小鳥愛在我家陽臺做鳥窩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吧,人鳥共存是好事,我家窗外鐵框裡面鳥做窩近二十年了。

我家的陽臺上有個鳥窩,我想把它掏了,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小鳥窩裡沒事放點米,和一些食物,我勸你不要掏。熱愛大自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再陽臺上做個鳥窩 看有沒有鳥會來住

他們會在那裡生兒育女 兒女長大了 他們就會都走了 來年他們還會在回來 為什麼要掏 做朋友不行嗎 人和動物

9樓:手機家家

沒關係.沒事看看鳥來叫也舒服啊.

烏鵑在陽臺上做鳥巢生蛋什麼預兆?

10樓:匿名使用者

烏鵲在自家陽臺上。搭窩生的是一種好現象,說明你家很和氣,平常家裡很安靜,沒有吵架的,所以他們也是會選擇這塊風水寶地的。好好保護他們吧。

肯定會給你家裡帶來一切吉祥。說明你們家非常和睦。

11樓:匿名使用者

預兆到沒什麼,說明你們家,家庭和睦,家庭氣氛很好。一般來說,鳥做窩選擇環境,比方說向陽的地方,易於搭窩的地方,和善的人家等等。

怎麼吸引鳥在我家陽臺上做窩?

12樓:wangyanqiang魚

湖北地區鳥bai類的分佈du

:(可來你家陽臺安家的zhi

)——八哥、鷓鴣、dao灰喜鵲、麻雀··回··

13樓:李天逸

這個沒什麼辦法。它想去的時候就去,我家最近也有燕子來做了個窩。髒死了。天天要去清理。農村又封建不然我老早就把它拆掉了。不過還是祝你家有燕子來往

14樓:有緣別浪費

把你的鳥亮出來,吸引同伴

15樓:叫做姻緣吧

我陽臺今年來了野鴿子做了窩孵了倆小鴿子,又來了野八哥做了窩生了三個蛋了

在風水的角度講白鴿在我家陽臺做鳥巢是什麼象徵?

16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自己選擇來築巢的地方都是風水好的地方。那鴿子選的地方是不是好地方呢,我以為不是這樣的。「雞來窮、狗來富」鴿子和雞是差不多的。所以我認為鴿子跑來家裡築巢不是什麼好事。

鳥在家做窩好不好 風水上有什麼說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鳥在家做窩是好兆頭,好風水, 從科學的角度講動物們的感覺預知能力比人類強好多倍,動物都有趨利避害的本能。像**、洪水等等自然災害他們都有預知,它們選擇在屋前搭窩表示你的屋子風水好,適合居住。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老一輩口中聽說,鳥在家做窩是好兆頭,好風水, 從科學的角度講動物們的感覺預知能力比人類強好多倍,像**、洪水等等自然災害他們都有預知,他能把窩按在你家,呵呵,證明你家的風水、氣場、以及主人都是絕頂好的,不要破壞他們,趕走他們 !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門前陽臺上養花盆裡有鳥做窩好不好。

20樓:

應該沒啥說法。

不過你捅破就是你幹壞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從風水這個角度來講,那就不好聽了。所謂門可落鵲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每年春暖花開都會來。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是什麼鳥,在我家裡院子裡,東邊的幸福樹上,做好了一個窩

兩隻鳥在我家陽臺樹上築的鳥巢,只能拍到鳥蛋,哪位大神能給看下這是什麼鳥? 15

2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可能是《白頭鵯》

也叫白頭翁鳥蛋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翁鳥蛋的可能性比較大,不過也有別的鳥蛋的可能。

怎麼吸引小鳥來到陽臺上做窩,怎麼吸引鳥在我家陽臺上做窩?

平時不要驅趕小鳥,經常在陽臺撒些穀物餵食小鳥,讓小鳥感覺有安全感,時間久了能和諧相處,在陽臺上做個鳥窩。怎麼吸引鳥在我家陽臺上做窩?湖北地區鳥bai類的分佈du 可來你家陽臺安家的zhi 八哥 鷓鴣 dao灰喜鵲 麻雀 回 把你的鳥亮出來,吸引同伴 我陽臺今年來了野鴿子做了窩孵了倆小鴿子,又來了野八...

小鳥準備在我家窗臺上做窩,我們老是來觀察鳥又飛走了沒回有什麼預兆

沒什麼預兆,也許是小鳥想做窩,它觀察了一下感覺你家窗臺不太適合做,它又飛走了,啥預兆也沒有,你別多想,別那麼迷信。你們太關心它了,可能鳥兒覺得在你家不是很安全,所以又飛走了,估計不會回來了。也不用糾結,鳥兒自身的警覺。因為你打擾到了小鳥,小鳥沒有安全感,所以就飛走了。擔心它遇到麻煩了,你是個有愛心的...

為什么小鳥喜歡在純白色車上拉屎,為什麼小鳥喜歡在純白色車上拉屎

鳥在夜晚是看不見的,它喜白,所以看見白色的東西它格外的喜歡呆上面!拉我的屎讓別人去說吧,它帶有點炒作的色彩!鳥為什麼喜歡對車拉屎 白色車爛大街是有原因的,美學上更時尚且容易搭配顏色,視覺上更加飽滿 氣派,夏天白色車更不容易吸熱,因反光性好,在夜晚行駛也會更安全。而從實用的角度上看,白色的車子會更耐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