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駕駛為什么會選擇在長沙作為第一站呢

2023-01-30 02:45:11 字數 1778 閱讀 3174

1樓:回鍋肉炒雞蛋

截至10月底,全國已經有開放自動駕駛汽車進行測試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廣州、重慶等。在此次分析中,北上廣深等4個一線城市以及杭州、重慶、長沙、天津、無錫等5個新一線城市,作為對比城市。

長沙成為首個自動駕駛之城的「祕密」

自動駕駛汽車一旦落地,首先需要解決的就是如何和人打交道。這可比與汽車打交道難多的。汽車與汽車之間,可以通過感測器和網路,無時無刻地傳遞彼此的資訊與狀態,從而達到相互協作的目的。

如何與人打交道,勢必成為自動駕駛汽車落地首先要解決的問題。

在這九個城市之中,長沙並非人口大城。2023年,長沙的常住人口僅有791.81萬人,不足800萬人,僅僅是重慶的25.

7%、上海的32.74%,北京的36.48%。

不僅整體人口數量小,就是人口密度上,長沙同樣也是排名靠後,在這九個城市中排名第7。而北京、上海在相比之下,無論是常住人口數量,或是人口密度,都是遠遠超過長沙的。

長沙雖然人口不多、汽車不多,gdp也是不多,但人均gdp卻是「很多」。長沙的gdp在九個城市中位列倒數第二,但人均gdp卻僅次於深圳、無錫和廣州,超過北京和上海。所以,有了這堅實的「錢包」作為基礎,未來自動駕駛汽車真正落地,長沙或許將具有很不錯的商業前景。

所以,整體來看,長沙雖然在時間上並未佔優勢,但在反應速度上卻並不慢。

2樓:飛翔的鯤

不管從**開始,只要有開始,以後就終將會成為v趨v節省人們的力氣,人工智慧可以節省人的腦力,想想,開車、看病、教育勢。vv長沙這個城市比較適合,因為在這裡的賽車比賽挺多的

3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應該是長沙這個城市比較適合吧所以把長沙作為第一站。

4樓:畢竟我是

長沙這個城市比較適合,因為在這裡的賽車比賽挺多的

5樓:黃家祿

不管從**開始,只要有開始,以後就終將會成為趨勢。

6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李彥巨集就曾經在社交平臺上晒出自己公司研發的智慧汽車,只要有開始,以後就終將會成為趨勢。

7樓:笙笙橙

節省人們的力氣,人工智慧可以節省人的腦力,想想,開車、看病、教育

凱美瑞第八代的led日行燈怎麼關?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日行燈要關閉的話,只有鑰匙關閉。在行車中要關閉要在日行燈線路上加開關。

e100第一次保養要做什麼準備?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首保的話一般我們不需要準備什麼,你可以在這個去保養之前稍微拉人拉高速。首保的話就是對我們常規的一個保養。還有檢查一下發動機及車身各方面的磨合情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北京現代酷跑2.0一公里多少?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現代酷派2.0車型百公里綜合油耗在十一個左右,總體質量還是可以的,每公里合到0. 11乘以所加油品的單價

17款帕薩特1.8t尊榮版19年3月上戶,跑了63000公里,現在能值多少錢?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提供的車輛資訊,市場綜合車價在16. 5萬元左右

為什么選擇資訊保安,為什麼選擇資訊保安

樓主,想知道啥啊 你是說你為什麼選擇資訊保安,這就得問問你自個吧 資訊保安專業怎樣選擇研究方向 1 軟體系統安全梳理 2 實體網路應用硬體安全 3 網路安全防護與運維 4 資料資訊保安和搭建 5 病毒防治和入侵檢測 我感覺這兩個方向都不容易有所創新,畢竟做這一方面的人多,以前的 更是多啊 不過我們老...

你為什麼當年會選擇來北京,你當初就業時為什麼會選擇北京?

我覺得當初選擇北京最大的就是北京機遇多,而且工作機會多,怎麼看都是對自己有利的,況且趁著年輕的時候不拼搏,什麼時候拼搏呀。我當初是在北京上的大學,這麼說吧,北京上學的學生和其他地方上學的人的眼界絕對不是一樣的,這也是我當初為什麼選擇北京上學的原因。後來,實習的時候就選擇的北京的公司,大家都是五湖四海...

為什么大家都選擇投資泰國清邁房產

清邁的魅力 清邁一直是很多來自亞洲和西方國家的外國人首選的退休養老之地,因為泰國清邁的物價低廉,良好的服務以及泰國提供高質且負擔得起的醫療保健體系。而泰國人友好的形象是最關鍵的因素,此外,外國人只要年滿50歲即可申請退休簽證。清邁還具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和有吸引力的旅遊勝地。如美麗的素貼山,最親近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