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白色衣服上的紅色油漆,純白色衣服上染了紅色油漆怎麼才能洗掉

2021-03-04 08:30:00 字數 2337 閱讀 9215

1樓:藍月亮洗衣顧問

可用洗甲水來去除油漆,用前請先在衣服隱蔽處試用,方法如下:

建議將衣服翻轉,下方墊一

2樓:路戍人

①衣copy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bai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du

然後放人3%的鹽水裡zhi

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

dao②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

③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④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

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晒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

純白色 衣服上染了紅色油漆 怎麼才能洗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未乾,先用煤油反覆塗擦,再塗擦一些稀醋酸,最後經水洗,即可除去。

>02油漆幹了之後,可以在油漆出滴上少許松節油,搓洗一會,待油漆溶解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03對於質地比較好的衣服,最好的辦法是用清涼油塗拭:在漆漬處正反面塗清涼油少許,隔幾分鐘,用棉花球順衣料的紋擦拭,會收到理想的效果。

4樓:王小二不過年

白衣服上染上了紅油漆,可用脫漆劑擦除,還可以如一時找不到汽油,用煤油或者酒精替代,在衣物上的油漆處滴灑擦洗,接著用溫水加肥皂漂洗乾淨就可以了。

5樓:杯酒清茶

新那水清洗後,84消毒液稀釋後漂白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次,我黑色褲子沾上了紅油漆,我用風油精洗掉的,你可以嘗試一下

7樓:我不是侃大山

只能用漂白粉了,如果能脫色的話,估計衣服也有問題了,其他方法都不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看行不行,或是漂白

9樓:老不施

二甲笨,丙酮,汽油,酒精。

10樓:煩人白煩

在家用汽油成風油精,先預洗。再用清洗劑!

11樓:我就是我

松香水洗什麼油漆都能洗掉我試過。

12樓:冬天的祕密

在變色的地方用84消毒液洗,他可以退色!

13樓:范蠡的痛♂誰知

可以用松節油,很有用的

白色的褲子碰到紅色油漆了怎麼才能洗掉

1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白色褲子上不慎沾到紅色油漆,油漆屬於非常頑固的汙漬,用一般的洗滌劑和洗滌方法較難去除,為了保持褲子的乾淨整潔,不影響穿著,建議您到專業的洗衣店請專業人士進行區域性處理,嘗試還原。

若是衣物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白衣服染上紅色的油漆怎麼辦

15樓:

①衣服上的油來漬可用松香水、香自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 ②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 ③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④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 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晒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天拿水搓洗,如果只是沾到幾滴,用酒精擦洗,然後用漂白粉漂下

白色衣服上沾上油漆了怎麼去除最好

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晒乾,揭去面殼,即可清...

白色衣服上長時間的血跡怎麼去除,白色衣服上長時間流的血漬怎麼洗掉

當衣服沾上血漬,必須用冷水或含鹽的冷水立即洗掉血漬,如果發現血漬仍未完全消失,應在血漬背面墊上布,用白蘿蔔切片或白蘿蔔泥攤在血漬上,然後用力拍打,再用清水洗淨。您看一下這個吧 不知是不是對您有啟發啊 衣服上沾了血漬,應立即放入冷水中洗滌。因為血液未凝固時,血紅素中的鐵是以亞鐵形式存在,能溶於水。時間...

白色衣服上佔到油漆怎麼才能洗掉,白衣服上的油漆怎麼洗掉?

用清涼油是最好的方法!能起立杆見影的效果!在衣服上沾油漆的地方塗抹一些清涼油,然後用肥皂和水稍微搓洗便能輕易去除油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1 白色衣物上的油漆,可先用汽油溼潤,再用10 的氨水洗,然後再用酒精擦除。沾有油漬的衣物,可用橘皮擦抹沾汙之處,再用清水漂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