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上的紅色提子(葡萄)汁怎麼洗

2021-07-07 03:07:41 字數 784 閱讀 9641

1樓:

清洗掉白色衣服上的紅色提子汁汙漬需要備好:消毒液、清水、水盆。

1、首先找到白色衣服上的紅色提子汁汙漬。

2、下面使用清水將白色衣服上的紅色提子汁汙漬浸溼。

3、下面準備好一瓶消毒液待用。

4、接下來在白色衣服上的紅色提子汙漬上倒上適量的消毒液。

5、然後等待幾分鐘後,在清水中將白色衣服上的紅色提子汙漬搓洗乾淨即可。

6、最後白色衣服上的紅色提子汙漬就洗掉了。

2樓:無關風月

一、先用稀醋酸擦拭,然後再用雙氧水漂洗。也可以用松節油刷洗後,再用汽油擦拭。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

二、先用溫熱的洗滌劑溶液洗後,接著分別用草酸和高錳酸鉀溶液順次浸泡、搓洗,最後再用草酸溶液脫色,再進行水洗即可。

三、可用25%濃度的氨氣水水溶液洗滌。也可以先將衣物放在3%濃度的鹽水裡浸泡幾分鐘,用清水漂洗淨,再用洗滌劑洗滌。

四、取洗衣液在葡萄漬處。用手將洗衣液在葡萄漬處塗抹均勻,直至洗衣液完全潤溼汙漬處。塗後靜置5分鐘再清洗。清洗之後發現,衣物表面汙漬已被清洗,但是還有淡淡的印漬。

將衣服擰乾,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浸泡過夜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衣服就好辦啦。用漂白作用的洗衣粉或者84。本人覺得84效果更好,尤其是初次洗滌汙點時。不過衣服上的紅點被洗過好多次了,估計不太好弄掉,建議把濃度調大點。

4樓:

84,很容易破壞面料的強度,洗幾次,這件衣服也就特易髒,特易碎,建議區域性使用。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葡萄汁

服裝上的水果汁與紅葡萄酒斑痕,有幾種清洗方法,可根據情況選用。1 當水果汁或紅葡萄酒濺到白色衣物上時,先用乳汁浸泡,再用洗衣粉進行常規清洗。2 對剛濺射到衣物上的新鮮水果汁或紅葡萄酒,應立即換下,用食鹽撒在上面,然後用清水洗,再用洗衣粉或肥皂洗滌。3 顏色鮮豔的水果汁或紅葡萄酒,可用蛋黃1只 甘油5...

葡萄汁掉在衣服上?已經用肥皂洗過了,怎麼辦

1,衣服上弄了些葡萄汁千萬不要用肥皂 鹼性 洗,因為用鹼性物質洗不但不能褪色,反而使汁漬顏色加重。應立即用食醋 白醋 米醋均可 少許,浸泡汁漬處數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白醋呈酸性,葡萄汁呈鹼性,二者中和後葡萄汁的顏色就洗下去了 然後用清水洗淨,能不留任何痕跡。2,買彩漂液,浸泡10分鐘後,正常洗滌就...

怎麼去除白色衣服上的紅色油漆,純白色衣服上染了紅色油漆怎麼才能洗掉

可用洗甲水來去除油漆,用前請先在衣服隱蔽處試用,方法如下 建議將衣服翻轉,下方墊一 衣copy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bai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du 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zhi 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dao 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