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上沾到西瓜汁和蘋果汁怎麼才能洗掉

2022-03-10 14:50:47 字數 2453 閱讀 1420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上有西瓜汁和蘋果汁漬可以嘗試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來去除:

1.衣服乾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

3.您可以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了專門的配方,原液可以直接預塗,有效去除油漬、果漬等,不留痕跡。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白色衣服上的西瓜汁怎麼才能洗掉?

2樓:匿名使用者

1、汙漬處滴幾滴白醋,以促使西瓜汁溶解,然後用中性洗滌劑清洗即可清除.

2、用百分之五的氨水揉搓,最後用清水沖洗。

3、用鹽水揉洗。

西瓜類屬於為葫蘆科植物西瓜的果實。別名寒瓜、旱瓜、水瓜;性寒,味甘;入心、胃、膀胱經。 西瓜的營養成分:

每100克西瓜瓤含水分 94.1%,蛋白質1.2克,碳水化合物4.2克,粗纖維0.3毫克,灰分0.2克,鈣6毫克,磷10毫克,鐵o.2毫克。胡蘿蔔素0.17毫克,硫胺素o.02毫克,核黃素0.02毫克,尼克酸0.2毫克,抗壞血酸3毫克。

此外,還含有瓜氨酸、精氨酸、丙氨酸、氨基丁酸、穀氨酸等多種氨基酸及磷酸、蘋果酸、乙二醇等。

3樓:

白醋、鹼性洗衣粉、彩漂粉都可以有效清除衣物上的西瓜汁汙漬衣物上新沾染的西瓜汁去除比較容易.汙漬處滴幾滴白醋,以促使西瓜汁溶解,然後用中性洗滌劑清洗即可清除.

沾染到衣物上的西瓜汁被鹼性洗衣粉處理過後,即使大面積的汙漬經各種作用,可能已被清除,但西瓜汁在衣物上留下的環狀斑痕卻仍然歷歷在目.這是由於西瓜汁中的某些單寧酸類物質與洗衣粉中的鹼發生作用,使之固化在纖維上.

為去掉衣物上的西瓜汁斑痕,可採用彩漂粉.

4樓:

浣特力去汙除油洗衣液,能完全洗乾淨,已經用過。現在**上有這種洗衣液。

白色衣服上沾到西瓜汁和蘋果汁怎麼才能洗掉?

白色衣服上的西瓜汁怎麼才能洗掉

5樓:匿名使用者

衣物上新沾染的西瓜汁去除比較容易.汙漬處滴幾滴白醋,以促使西瓜汁溶解,然後用中性洗滌劑清洗即可清除.

沾染到衣物上的西瓜汁被鹼性洗衣粉處理過後,即使大面積的汙漬經各種作用,可能已被清除,但西瓜汁在衣物上留下的環狀斑痕卻仍然歷歷在目.這是由於西瓜汁中的某些單寧酸類物質與洗衣粉中的鹼發生作用,使之固化在纖維上.

為去掉衣物上的西瓜汁斑痕,可採用彩漂粉.

用熱水(最低60度以上)將彩漂粉溶解,將用水泡透並擠乾的衣物汙染部位浸泡在溶液中,並加以拎涮,涮洗過後仔細檢查汙漬去除情況.若汙漬去除不理想,可配以適當的揉搓.待汙漬斑痕基本去除,將衣物浸泡在溶液中,對整件衣物適當加以揉搓拎涮,然後投水漂洗乾淨,不僅西瓜汁會蕩然無存,整件衣物也會更加乾淨整潔

希望可以採納

6樓:

用浣特力去汙除油洗衣液能洗掉。

白色棉質衣服弄上了蘋果汁 怎麼才能洗掉

7樓:

一、準備一個廢棄的牙刷

二、在白色棉質衣服弄上了蘋果汁的部位加入適量的食用鹽三、然後用牙刷沾一些水,刷洗衣服上有蘋果汁的部位,食用鹽有增白的作用,且能夠增大摩擦,更容易去除汙漬

四、把一塊肥皂沾一點水,塗抹在衣服上有蘋果汁的部位五、繼續用牙刷刷洗

六、可以看到蘋果汁已經去除了很多,基本看不到痕跡了,接著將衣服按正常程式進行清洗晾乾即可

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沾上蘋果、草莓等水果汁漬屬於色漬問題,一般的洗滌劑較難去除,需要技巧;建議儘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色漬:

1、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9樓:匿名使用者

洗潔精或者衣領淨都挺好用的

為什麼西瓜汁粘在衣服上洗不掉,西瓜汁粘在衣服上怎麼洗呢?

汙漬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另外,汙漬大小,以及衣物的質料都會影響去漬效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建議您可以嘗試汰漬全效360洗衣液,針對重度汙漬,建議可以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左右再進行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植物色素都很難清洗,例如草莓,芒...

西瓜水弄到衣服上怎麼洗掉,西瓜汁弄到衣服上,怎麼洗掉?

您好!衣服沾到西瓜水,需儘快清洗,汁液長時間的停留,會滲入衣服纖維,增大洗淨難度,清洗方法如下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

檸檬汁和西瓜汁可以一起喝嗎,西瓜汁能和檸檬汁一起喝嗎

可以的,檸檬不要放太多,酸酸甜甜很好喝的!比單純的西瓜汁好喝多了,但是要注意適量。也可以西瓜汁 檸檬汁 蜂蜜也很好,美容養顏!西瓜汁能和檸檬汁一起喝嗎?能啊,檸檬不要放太多,酸酸甜甜很好喝的!比單純的西瓜汁好喝多了 也可以西瓜汁 檸檬汁 些蜂蜜也很好,美容養顏 可是我今晚就是用檸檬汁加了一點西瓜汁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