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地磚如何搭配門?有哪些不踩雷的搭配準則?

2023-02-17 09:20:09 字數 1076 閱讀 7554

1樓:壇弱山運

顏色搭配是很多種產品在一起的互相搭配,顏色搭配既要考慮整體效果,也有考慮單個產品的展示效果,既要有整體的統一,也要有區域性的對比。這幾年灰色木門非常流行,和灰色地面也是非常的搭配,都適合極簡輕奢的裝修風格,那麼牆面就儘量的選擇淺色,這樣室內不會顯得非常壓抑,灰色木門也分很多種的灰。

這個是使用的灰色木紋地磚,門也是使用的白色,把手使用灰色,整體是黑白灰,不僅不顯得單調反而顯得比較精緻。根據你裝修採用的主色調來走。是個全屋定製設計師,我渲染了一幅效果圖,直接把門整合在上面,根據你喜歡的來挑選,簡單直觀哈。

楓木色或者咖色的免漆木門結合灰色地面給人感覺比較休閒,自然一點,時尚感也比較強,搭配出來,效果非常不錯。

灰色門,灰色搭配灰色無疑是沒有太大問題的,白黑灰是固定搭配,看起來感覺清爽,適合北歐風、現代簡約等風格。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天花板的色系只能是白色或與牆面同色系。

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地面是的深灰色地磚話,門能配的顏色有很多,這個要看你家裡屬於什麼風格,白色或者原木色的實木門都可以。灰色的地面,可以跟,金色、銀色可以與任何顏色相陪襯。

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我是深灰色衣櫃,深灰色的內門,深灰色踢腳線,淺灰色的地磚,米白色的牆布。

2樓:教育知識之家

灰色的地磚搭配灰色的門,棕色的門,白色的門都可以。關於灰色的地磚在搭配什麼樣的傢俱產品時,要考慮的重要問題就是是否能跟風格搭配起來。那麼如果您家裡選擇的是灰色的地磚,再加上灰色的門,包括家裡其他的一些家居產品的,也都是以同一色調為主,那麼裝修出來的效果還挺合適的。

3樓:愛大樹苗

灰色的地板可以去搭配一些淺色一點的門,比如說白色米黃色這種都是非常好看的,灰色的地磚想要不踩雷的話一定要選一些淺色的風格搭配,這個地板,這樣的話室內就不會給人一種壓抑的感覺。

4樓:你真的好嘛

這種顏色地磚一般搭配黑色的門或者是純白色的門。才會更加的和諧。不踩雷的準則就是,搭配同色系的門,這樣才有特色。

灰色的地磚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門,灰色是一個非常安全的顏色,灰色的地磚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門才好看?

書房當一個小臥室打的櫥子跟榻榻米白色的,次臥打了一個黃格的櫥子 我應該怎麼搭配牆面顏色還有客廳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帆船哦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現在簡約風格的裝修深受年輕人的喜愛,簡約風格完美符合年輕人對輕鬆生活的嚮往,要創造出一個溫馨而舒適的居住環境,要選擇好的現代簡約室內門也是一方面,在顏色的...

灰色地磚配什麼顏色牆面該怎麼選擇顏色搭配

遊俠 建議選擇牆面顏色時偏冷色調,並且往淡色上靠,比如說淡綠 淡藍,最好是淡淡的駝色,就是很淺的巧克力色,配上去會顯得雅緻大方,又比較溫馨。客廳環境受溫度 汙染影響比較少,相對來說是比較良好的環境,對瓷磚本身功能性的材質要求不是很高,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據客廳的光線 個人喜好來選具體的花色。大塊的土...

白門白牆灰色地磚用什麼顏色的踢腳線

既然是白門白 抄套白牆,使用暗色襲 的踢腳線是必須的。踢腳線不僅起到裝飾作用,還有很強的實用性。它能保護牆圍底部不受清潔地板時水漬的侵蝕,防止陽角部位走路踢踏損壞。因此不能用桌布或者顏色替代。至於顏色,應以暗色為主以避免頭重腳輕。表面最好是有拋光的質感,磨紗面總是給人擦不乾淨的感覺。個人認為米黃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