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師傅幫我算命 農曆生日2023年8月16日 凌晨3到4點出生 算算我的婚姻和事業 謝謝。

2023-02-16 23:30:11 字數 611 閱讀 9636

1樓:金塔周易室主

出生農曆:壬申年 八月 十六日 寅時。

傷 梟 日元 劫坤造 壬 己 辛 庚 (日空午、未)

申 酉 卯 寅我個人認為,你婚姻不好,辛金日主,個性坦直,待人接物認真細緻,能腳踏實地,但溫柔中有些固執,優點,意志堅定,一旦決定某事,決不輕易改變。自尊心強,明分寸,知進退,不做非分之求。自信心強,樂觀進取,自我觀念極重,與朋友雖保持距離,但重情意。

缺點:剛愎自用,易與人發生爭執。自我為先,較不體諒別人。

雖與人和睦相處,交友雖多,知心極少。性格有些高傲,個性矛盾,具雙重性格,長相上,嬌俏美麗可愛,紅粉佳人,應是雙眼皮,耳朵有垂珠。職業最好考慮教育界,公務界,醫療,宗教等。

事業發展方向利東北,西北。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瞎忽悠。俺精研佛道經典多年,從來沒在哪部上見過有【命】一說。

哪個敢給人算命,我就先問問,他生死大事有把握了沒?沒有的話自己救不了自己還敢給人算命?有的話我給他一刀!

命都是自己造的,想求個好姻緣好前程,世上有的是辦法。

好好修養性情,注意健康鍛鍊,自然精神氣質佳形象好,想求好伴侶還怕沒有?

奮鬥啦向上啦學習啦拼搏啦,還怕事業無成?

我是農曆生日,誰能幫我測算命運

2007年十二生肖運勢 牛屬牛人士的2007年運程 1949 1961 1973 1985 1997 運勢今年對屬牛的朋友來說是個多災之年,凶星居多吉星少。生肖屬牛的朋友,今年凡事宜三思而後行,不過由於命中有貴人相幫,雖然困阻重重,仍是可以逢凶化吉,變災為福。事業發展良機多多,宜積極進取,擴大規模,...

求算命師傅幫我算算,求算命師傅幫我算算八字

乾造 丁卯 己酉 己丑 戊辰 午未空 此命自成自立,費力勞心。六親總是虛花,兄弟如同畫餅。熱心相成者少,冷眼傍觀者多。吃盡多少風霜,受了萬般憂愁。運限未通,百計未順。無心中遭遇貴人,向冷灰裡爆出火焰。休戀故鄉生處樂,受恩深處便為家。桃李開榮格 黃河有水開通濟,自古從今不斷流,鳳出丹山雲阻隔,雁飛紫塞...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命啊

同志,恐怕你的命運不是你所說的那麼差吧。我看你未必是今年最好。今年可以說算走小運吧,明年也還可以。應該人緣很好,有不少人幫助你的哦。喜歡遊山玩水。日主衰弱,體質比較差,平常多鍛鍊身體,可免疾病困擾。長輩不大行。你應該很重感情吧。別老是想著別人,你的品德也很好啊,相信好人有 好報。呵呵,我看你是到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