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師傅能幫我看下這是不是真玉?謝謝啦價格多少啊?朋友他們說是產自新疆的崑崙山的白玉學名石英岩質

2021-03-30 15:26:25 字數 2377 閱讀 1119

1樓:千度的叔萬度

是真的石英岩玉,暗油脂光澤,跟和田玉差距就在此,你也可以叫它崑崙玉。特好的石英岩玉這麼大也不會超過200。

崑崙山脈白玉屬石英岩玉嗎

2樓:化外愚民

要看哪種「崑崙玉」了。有一種崑崙白玉的確是石英岩質的,也叫晶白玉。但有一種是透閃石質的,屬和田玉範疇。

無論是石英岩玉還是透閃石玉,性質都非常穩定,不存在「越戴越白潤」或是「越戴越乾巴」等等說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崑崙玉產自崑崙山脈東緣入青海省部分,與和田玉同處於一個成礦帶上,崑崙山之東曰崑崙玉,山之北曰和田玉,兩者直線距離約三百公里。崑崙玉質地細潤、淡雅清爽、油性好,透明度高。可分白玉、灰玉、青玉、白帶綠、糖包白等。

以晶瑩圓潤、純潔無暇、無裂紋、無雜質者為上品。崑崙玉與和田玉在物質組合、產狀、結構構造特徵上基本相同。只是在產出特徵、 崑崙玉

結構、物性的某些方面與和田產軟玉略有區別。

崑崙玉不是石英岩玉類。兩者只見的主要成份和產地都不一樣崑崙玉的礦物成分以透閃石為主,含量一般在95%以上。

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岩,你可以參考鵝卵石,和田玉是含透閃石,白玉含透閃石成分高

5樓:邪皇妖孽

崑崙玉和石英岩成分不同

玉石翡翠,請懂的師傅幫我看一下,我這玉石好嗎?大概值幾個錢?

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雕件

真貨無疑

不知道物件到底有多大

目測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還行

無紋裂情況下

**粗略目測到2000以內 不超過2500希望您沒有買貴

也希望能提供詳細尺寸以及上手、透光圖來看

以便於更準確的評估 詳細

幫忙看下這塊老玉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此玉名為翁仲,從商朝以後就開始出現。從**上看,為崑崙玉種,是近幾十年的仿品。但是,看上去是久戴之物,所以你多戴戴也能像翁仲那樣保平安的。

8樓:劉三勤

你好,你能上更加清楚的**來看嗎?

幫我看看這塊石頭是不是玉石。是早年從新疆帶回來的。**能賣多少

9樓:易理學者

新疆玉.叫崑崙玉.這塊毛料值千元

10樓:百里一度

大理石吧晚上敲打有火花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是玉石,像是礦石,叫石高

12樓:diao絲的悲

質地硬不硬?看不出來啊?狠硬的話是石英把!

13樓:演繹陌路離傷

是玉,可能是崑崙料,挺好的東西

誰能幫我看看這塊玉分別能值多少?崑崙玉!平安扣能值多少?龍雕牌子呢?買回來突然覺得雕工不好 20

14樓:誠信為本

這樣的**等於白給啊

15樓:四眼道神

崑崙玉怎麼看著像玻璃啊

16樓:白尚

喜歡就是好的、不喜歡就是次的,做工不好

億珍閣買的和田玉佛,懂行的朋友幫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17樓:自在啼

這不是新疆和田玉,只能說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屬於廣義和田玉,青海料,也稱為崑崙玉。

新疆和田玉,光澤要內斂,呈油脂光澤,但質感緻密度高,油性糯性表現出色。

樓主這款坐佛,青白山料質地,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雕工粗獷。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一般在400~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拿假的當真的買,虛假宣傳,還是別買了。有錢買正規牌子。

有懂和田玉的朋友麼?能幫我鑑別一下這塊玉的真偽麼?還有顏色,到底是白的還是淡青的?價值幾何。

19樓:單看紅塵路

你好,你這是一塊典型的廣義和田玉青海料山料無事牌。典型的現代雕工。市場上常見無良商販用此冒充正宗的新疆和田玉料。

入手須謹慎,市價300-500不等,超過過多須謹慎。如有疑問請追問。

20樓:問君情在何處

你用燈光照一下,如果很通透的話,應該是塊好玉

哪位大神幫我看下是不是冰種?這是什麼綠?大概多少錢

這是一款抄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bai,油青返du綠底色,觀音吊墜zhi,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 dao般,雕工平普。勝在通體帶色,且分佈大體算均勻,個頭較大,用料足實,目前玉器市場 在2800 3500左右為正常賣價。實物的顏色會不如 閃灰,這是賣家 有一定美化和修圖。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

有哪位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不是A貨啊

你這個起瑩光了都!如果是a貨8w塊了!芙蓉種 估計是b貨!但肯定不是東陵玉!有證書嗎?貌似東陵玉 應該不是,已經酸洗和染色 目測不是a貨。有鑑定證書嗎?有哪位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不是a貨啊?這不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而是經過了酸洗,注膠,染色處理的翡翠手鐲。所以,手鐲表面的光澤度明顯要比天然翡翠...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玉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大概多少錢

冰種機壓翡翠,大街上多死。二氧化矽在高溫下模壓而成,簡稱玻璃製品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多少錢,是不是真的玉 確認是真的a貨翡翠,不過從 上看沒種水 有裂痕,市場 1200,商場 2000.這料從 效果看,品質比較差,有顆粒感,水頭不足。低端料。顏色上也不能排除人工優化染色的可能。即使都是天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