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辰算命女方 寅時(農曆男方 卯時(農曆)幫我看一下這人的合婚

2023-01-22 14:55:15 字數 580 閱讀 6134

1樓:金耳鉤

男主:五行屬火,日主弱,五行不缺,八字喜木;

女主:五行屬土,日主弱,五行缺火缺金,八字喜火;

你倆五行分別屬火和土,火生土,男主有能力使女主幸福,女主長得很漂亮,男主很喜歡;特別是你倆喜用神分別屬木和火,暗示你倆緣分很大,相依為命,男主能白手起家,完全是女主的影響,屬於較好的婚配,能白頭皆老!

2樓:三式易館

女方是個無心之人,做事沒有心計,有時太過於糊塗。

男方八字純陰,命中妻宮逢衝,適合晚婚晚育,早談戀愛的話並沒有好處。

雙方互補性一般,以後還需要多努力才行

3樓:kn秋水長流

男命:丁火命,時地勢都失,身弱,比印為用神,印為先,喜神是木。比傷通根,有財運人緣,但身體欠佳。五行中和。

女命:戊土命,時地勢都失,身弱,比印為用神,印為先,喜神是火。強財通根,而且是兩個,命中缺財。八字水多,印透為用,性格靈動聰慧,但命無食傷,不利子嗣。

土可洩火,外加水多,女命主對男命主身體的影響不太好。男命主火土多,可幫助女命主。此婚配,女受益多,也是女愛男多於男愛女。你的丈夫要注意保重身體。

男方 農曆)女方農曆),請幫我們算一下09年9約領結婚證的吉日,謝謝

男方 1983 癸亥 年4月29日 農曆 女方1985 乙丑 年2月16日 農曆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登記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9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登記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公休日可任選 2009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七月廿一 辛亥 衝豬 好日子!2009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七月廿二 ...

我是農曆出生時辰辰,請幫我推算一下

您是 83年 大海水命,出生在辰時,為水入滄海格局火是代表您的 前途,水會剋制火,那麼你應該在家裡南邊或者主要進陽光的陽臺方,擺放駿馬圖,或者紅色的飾品,這樣就能提高您的運勢。還可以買5個 古錢幣,開光後放在包包裡 五個錢幣分別為 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 提供資料不夠詳細 連性別都沒有說明 所...

我是農曆出生時辰辰,請幫我算一下命

出生時間 公曆 1976年 8月 16日 7點 本命屬,沙中土命。五行 金旺 缺木 日主天干為 金 生於 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農曆 丙辰年 七月 廿一日 辰時 八字 丙辰 丙申 庚子 庚辰 五行 火土 火金 金水 金土 納音 沙中土 山下火 壁上土 白臘金 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0個木,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