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出生的,幫我算一下以後的人生是怎

2021-03-04 03:05:46 字數 579 閱讀 1100

1樓:車彥明

沒有個時辰,讓人家怎麼算啊?算出來又如何!

看來你年齡不是很大,記住,人生看的是拼搏,而不是迷信,命裡若有終須有,命裡若無莫強求!

我是2023年農曆8月27日.好象是晚上12點出生的.麻煩大師幫我算一下我以後的命運怎麼樣?

2樓:漠人

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9 年 9 月 26 日 0 時 0 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壽拱照德望高,財子壽全又溫和,慈祥好善可恭敬,富貴繁榮得富榮。謙恭做事,外得人和,大事成就,一門興隆。最大好運,福壽圓滿之象。

無上榮幸之吉運數,財子壽全備,圓滿拱照之象。溫和恭謙之精神,能受上司提拔,得立身成大業。德望高,富貴榮譽響及子孫,慈祥善德,大吉昌隆之運數也,實難多得。

(吉),無上容幸之吉數。財子壽全備,圓滿之象,人溫和和恭敬之精神,能受上峰提拔,得立身成大業,德望高。獲富貴榮譽響及子孫,慈祥善德,大吉昌之運數也,實難多得。

「福壽拱照」

我是農曆出生時辰辰,請幫我算一下命

出生時間 公曆 1976年 8月 16日 7點 本命屬,沙中土命。五行 金旺 缺木 日主天干為 金 生於 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農曆 丙辰年 七月 廿一日 辰時 八字 丙辰 丙申 庚子 庚辰 五行 火土 火金 金水 金土 納音 沙中土 山下火 壁上土 白臘金 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0個木,1個...

我是出生的請幫我算一下運氣

想像力豐富,有個性又有才華。不過自尊心很強,而且有好強不服輸的傾向。從春天到初夏都可以看到梔子花的白色花朵。高雅的香氣令人無法忽視她的存在。基本個性 你就像是開放在黑夜裡芳香純白的梔子花一樣,有強烈的感覺到處充滿女人味。你不喜歡接近群眾,重視自我空間。你雖然有熱情開朗的一面,但仍讓人感到些許孤獨。你...

我屬牛出生幫我算一下

1997年7月17日出生人的命運 今天出生的人,性情耿直,為人處事遵守道德,因此極受他人的敬重與愛戴。由於祖先福廕庇佑,使這天出生的人,無論男女,一生在錢財與資金的運用上都無憂,這天出生的女性大到特別旺夫,而能享有豐盈無憂的舒適生活。整體大運方面 貴人運勢相當強盛,步入社會以後,經常有機會獲得貴人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