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們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請你們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2021-08-16 05:03:34 字數 4384 閱讀 2278

1樓:指迷居士算命

可以發出生年月日時排八字算。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沒有看到你的八字啊

我想請人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07月03日星期日農曆丁巳年(蛇)五月十七申時,今年31歲,五行骨重為2.8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一生行事似飄蓬,祖宗產業在夢中;

若不過房改名姓,也當移徒二三通。

說明:此命為人多才能,心機靈巧,祖業凋零, 離鄉別境可成事業,兄弟多力,駁雜多端, 為靜處安然,出外有人敬重,可進四方之財, 有貴人扶持,逢凶化吉,勤儉一生無大難, 只是救人無功,恩中招怨,重義輕財,易聚易散,早年不能聚財,三十三方知艱難,凡事順意,三十八。九。

四十歲,稱心如意,末限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只是妻宮有克,三子送終。壽元六十九,闖過八十一,卒於三月之中。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7月 3日 16點37分 此命五行火旺缺木缺土缺水;日主天干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0木 5火 0土 3金 0水,3:5 )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丁巳年(蛇) 五月 十七 申時

八字:(男命) 丁巳 丙午 辛酉 丙申

五行: 火火 火火 金金 火金

納音: 沙中土 天河水 石榴木 山下火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辛日丙申時生,丙辛化水,申上長生。如果月通巳酉醜金氣的,命主精神秀麗,文章聚福。通火氣旺,有依託的,貴顯。

辛酉、辛未最妙,不成化象。申上官星無氣,只能得到平常的衣祿。

辛酉日丙申時生,碰上寅巳午未戌月,官旺,榮耀顯貴。《神白經》說:丙辛化水,命主顯貴。

月日時命理 五月生: 此月生,前年八月受胎,芒種節後出生,為人善良,性情溫和伶俐。行而正道,自能成功,恐對事虎頭蛇尾,無忍耐性,遇良機不能得。

離祖成家。夫婦半途,婚遷為吉,卅一歲或卅五歲後,方能大得利益。

詩曰:自出常遇見橫財,上人接引笑顏開。田園產業家豪富,榮華富貴步金階。

十七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聰明,智力平凡,忍耐力強,少年多障害,難關重重來,善理時時機,對兄弟情薄,故六親無告,自力更生,中年大發,發達之命。

申時生: (下午三點起下午五點止為猴時辰)

敗來敗去,難守祖業,父母無靠,夫妻和諧,女人破婚,宜養操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二歲、甘八歲、卅歲、四十二歲、五十四歲、七十二歲壽終。

申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近貴人,能文能武志氣大,六親有祿進田園。

申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六親不和兄弟疏,一憂一喜離祖吉,早妻刑剋總多勞。

申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克母,六親兄弟多冷淡,早辛苦身多病,三十歲平四十益。

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4樓:wgl的幸福

算八字還需要出生的具體時間,你這隻能算出六字,其實你去網上檢視萬年曆就有啦

誰能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5樓:安逸麼

性別:女

公曆:2023年5月15日4時

坤造:己巳 己巳 乙亥 戊寅 7歲運

大運: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性格分析:

有領導能力,善於策劃.對於愛的人,會毫無保留的愛她.有孤僻的一面.對財產,地位及思想頗為 執著,因此造成困擾及糾紛.

富想像力和直覺力,腦筋具有好試驗的傾向,愛好神祕科學。必須要找尋瞭解你的同伴,以免寂寞,適於人道主義方面的追求。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配偶或與配偶同輩的幫助。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轉移或出國的喜事.

不愁吃穿,衣食豐足.

與兒子的緣份薄。

得不到祖業,福份減少。

兄弟緣薄,感情不和,較不尊重父母。

繼承祖業,但比較遲。

家中主權在父,或幼年為養子。

晚年幸福,子孫富貴,且孝順。

為人和順,幼年多災,父母有刑,但重拜無害,夫婦和合,諧老齊眉,存心中正,中年未歲,財谷興旺,子女有克,見遲方好。

適合的職業:醫師、**家、美術家、藝人、流浪職業。忌金類。應該注意年限:廿六歲,廿九歲,卅三歲,卅九歲,四九歲,六六歲。

6樓:匿名使用者

四點 己巳 己巳 乙亥 戊 寅

五點 己巳 己巳 乙亥 己卯 。

誰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7樓:至尊老怪物

戊辰 辛酉 乙酉 庚辰

土土 金金 木金 金土

五行屬木 缺水 缺火

8樓:秋心寒士

八字:戊辰 辛酉 乙亥 庚辰

五行:土土 金金 木水 金土

五行:缺火

生肖:龍

祖上富貴之人。

聰明伶俐,少年勤奮有功名之格。

晚年幸福,子孫富貴,且孝順。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師長、上司的幫助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出生後從3歲8月13天上運,逢壬、丁年的芒種後第3日(公曆6月11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你的名字不錯

9樓:羅山黎先生

你的八字是戊辰年 辛酉月 乙酉日 庚辰時,

五行缺水缺火,三歲行運,命宮在辰,等你到24歲就會交好運,心想事成。

請高手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女

公曆:2023年2月10日23時

坤造:乙丑 戊寅 庚辰 丙子 8歲運

大運: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性格分析:

為人有進取心,但稍嫌性急.有競爭之心,不肯服輸,能積蓄財富及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是一個野心家,有**之心,意志頑強,不會永遠安於現狀.

一生多事、變化很多,因為不好的健康、別人的出賣和欺騙,常有意外之災害。有時坦白得近乎殘忍,但本性是仁慈真誠的,天性很複雜。

命造簡批:

經商下海做生意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師長、上司的幫助

擅長藝術---繪畫,**,而且勤學苦練,做事勤懇.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與兒子的緣份較薄,女多子少,晚運較不幸。

家中主權在父,或幼年為養子。

祖上富貴之人。

性情剛直而不屈服之特性。

適合藝術家、醫生、明星、星相命理學家、理髮業。

生在富貴之家,祖先富裕。

為人春風和氣,勞碌雪霜一生,利官近貴,名利雙全,衣食足用,中年平順,晚年大興,女人勤儉

適合的職業:藝術、政治、建築、電氣、屬金水事業可忌土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一歲,十八歲,三十六歲,四十九歲,五十八歲,八十八歲。

11樓:

公曆:2023年2月10日(星期日)11點農曆:甲子年十二月廿一日午時

春節:2月20日

節前:甲子年

節後:乙丑年

八字:甲子 丁丑 庚辰 壬午

五行:木水 火土 金土 水火

方位:東北 南中 西中 北南

生肖:鼠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12樓:王云云

坤造: 丁 辛 庚 甲 (申酉空)

卯 亥 辰 申

八字五行喜木火,缺火,格局還是不錯,待人挺實在。不過不太善於理財。01年到現在走的運不是很順,主要是思想問題較多,容易情感鬱悶,容易和父母發生爭執,07.

08年尤其如此。24歲以後走的運就很好了,以後20年好運。

各位律師,各位朋友,請你們幫助我分析一下這樣的案例,急急急

你好一 上述情況描述的不是很清楚,假設 b用啤酒瓶打的目標是你朋友,此時你距離朋友非常近,或者你在阻止 勸解其二人 那麼b的行為涉嫌 間接 故意傷害。二 刑事訴訟法 規定,刑事案件分為三個階段,公安 偵查階段 一般情況下,最長97天 檢察院 審查起訴階段 1個半月 法院審判階段 1個半月 其中偵查階...

請你們看一下這是泰迪犬嗎,大家給我看一下這個是泰迪嗎?泰迪媽媽是黑色的泰迪爸爸是白色的

是泰迪呢,毛不卷是因為太小了,現在還是胎毛,多剪幾次就會捲起來的,剪後隔天半個蛋黃,會讓毛髮長得更好些的,我們家的還沒你這個卷呢,耐心等幾個月就好啦 你是小泰迪才兩個月 還沒開始換毛 顏色有點淡 記住不要給人類吃的食物給它 會造成毛髮無光 皮屑 毛量不足 脫毛等現象如果你要讓它換出來的毛髮漂亮 又濃...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出生公曆 1992年8月11日23時28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二。出生農曆 壬申年 七月 十四日 子時。食 梟 日元 殺 乾造 壬 戊 庚 丙 日空子 醜 申 申 申 子 藏幹 戊庚壬 戊庚壬 戊庚壬 癸 梟比食 梟比食 梟比食 傷 衰旺 臨官 臨官 臨官 死 納音 劍鋒金 胎元 己亥 平地木 命宮 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