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水命缺什麼,大海水命什麼意思?

2021-08-16 05:04:53 字數 4074 閱讀 6613

1樓:寒山燈火明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缺火; 適合佩戴紅色水晶。 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照五行之說不宜在一起,但若是兩情相悅,可不能因此斷了一樁好姻緣!

大海水命什麼意思?

2樓:大愛而已

大海里的水無可估量的。說明你的命格非常好?。

3樓:黑寡婦妲己

大海水命好啊!大海的水,多啊!取之不完,用之不竭,是長久命。如果是露珠之水命那就不好了!

4樓:獨素花貿月

這位朋友,您好!

大海水命:

是五行算命中年命的一種,在六十甲子納音五行中,對應壬戌、癸亥年。即生於壬戌、癸亥年的人,都是「大海水」命。六十甲子是最古老紀年方法,這樣紀年是根據長期生活總結,發現在這個年命的人都有共同的情況。

水冠帶在戍,臨官在亥,水則力厚矣。兼亥為江,非他水之比,故曰大海水。

註釋:大海水汪洋一片,無人能知,就其洶湧澎拜則無人能抵.

。因此以大海水為命的人,則有吉有凶。

因為萬河歸海,所以天河、長流、大溪等水遇之則吉;

如是壬辰與大海水相配則稱為〈龍歸大海〉;

如陰陽各支相配得當,則一生富貴無比,喜與見上火,因為日出東海;

金中喜海中金;

木中喜見桑柘木、楊柳木;

土中喜見路旁土、大驛土,吉;

明者皆承受不了大海水,相遇則凶;

如遇霹靂火相遇,海水洶湧,電閃雷鳴,這就是海上風暴的景象,人命如此,自然意味著其人一生顛簸。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好~!

5樓:不要隨風而去

大海水命

水冠帶在戍,臨官在亥,水則力厚矣。兼亥為江,非他水之比,故曰大海水。

註釋:大海水汪洋一片,無人能知,就其洶湧澎拜則無人能抵.

因此以大海水為命的人,則有吉有凶。

萬河歸海,所以天河、長流、大溪等水遇之則吉;

如是壬辰與大海水相配則稱為〈龍歸大海〉;

如陰陽各支相配得當,則一生富貴無比,喜與見上火,因為日出東海;

金中喜海中金;

木中喜見桑柘木、楊柳木;

土中喜見路旁土、大驛土,吉;

明者皆承受不了大海水,相遇則凶;

如遇霹靂火相遇,海水洶湧,電閃雷鳴,這就是海上風暴的景象,人命如此,自然意味著其人一生顛簸。

6樓:學完必會

我也希望得到這個問題的答案呢!個人覺得就是這種命的人比較能包容吧,海納百川嘛~

7樓:

大海的水又多又鹹又苦,這怎麼會好呢?

大海水命的人缺什麼?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水命一般缺火、缺木。

因為大海的水多過旺,沒有火和木。故在提名時按五行進行補充。

大海水命五行缺什麼? 10

9樓:醫易化解

癸(水)亥(水)年,乙(木)醜(土)月,壬(水)戌(土)日,甲(木)辰(土)時,八歲運。

五行缺——金火。

禁忌——不宜見「蛇羊」,不吃其肉。

婚姻不吉,適宜娶小一歲(屬鼠)的女孩為妻。

大海水命的人缺什麼

10樓:沒有名

大海水如果缺水,身體很差,愛情上起起伏伏很少有恬靜安全的感覺,事業、感情總是沒有身邊人好。

大海水缺木的人,精神狀態總是迷迷糊糊,路痴,事業上被人重用的時候很少。

大海水缺金的人,事業上平平安安一生,感情上愛人太過功利心。

大海水如果缺土,愛情事業均不順利。

大海水缺火的人身邊異性很多,但不是有緣人,不能與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事業無所成就,經濟自然就不景氣。

農曆2023年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11樓:苟含景夙天

like887766:你好。

1983

年——10月——22日——(時辰

)八字:

癸亥壬戌癸未

12樓:百度使用者

姓名: 出生地: 經度:

120度0分 排盤方式:農曆排盤公曆:2023年12月14日11時00分 農曆:

癸亥豬年(大海水)冬月十一午時虛歲:命主今年28歲 正官 偏印 日柱 偏印 乾造: 癸 甲 丙 甲 亥 子 子 午 空亡(申酉) 年命大海水,五行屬水。

八字是以日干丙火為自身的 ,分析八字時,丙火代表自己。 八字五行含量:金0、木2、水4、火2、土0。

八字缺土金。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xzpoxdqqtg62745365742011-9-21 15:30:38

13樓:神那些快遞就是

2023年陽曆2月24、陰曆1月12凌晨5--7點出生、已經知道大海水命、五行裡缺什麼

大海水命人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缺火;

適合佩戴紅色水晶。

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幾時出生是算不出生辰八字的,算不出生辰八字就不知道你缺啥了

農曆2023年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16樓:魯北野叟

命主:你好。

你生於1982十二月二十二日(今天立春)請你告訴您出生的時辰。若立春前,屬狗。若立春後則屬豬。所以您出生的時辰,很關鍵。

17樓:白白白白白白二

我也是82年的,大部分是缺金,你找個好點的會算八字的人具體的給你算算更準確。

18樓:饕餮魔力

查到自己的八字都要輸完時間!這樣只能知道你屬於哪個命: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2日 5時0分生日(農曆): 壬戌年 十一月 初八 卯時八  字: 壬戌 壬子 己卯 丁卯

五  行: 水土 水水 土木

納  音: 大海水 桑松木 城牆土

由於時間不知道,還不能知道你五行缺啥,抱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生日時辰都一樣我也是這天生的

20樓:常珹蘇浩瀚

命主:你好。

2023年——02月——03日——09:00八字:壬戌

癸丑壬戌

乙巳五行:

水土水土

水土木火

水3、土3、木1、火1、金0

命主是【大海水】命。命中五行缺金。水、土均略旺;木、火均略弱。

關於你的名字裡有兩個氵的字。字看發音,不按偏旁部首。比如:津、流、洞等都有氵,但它按火音,而不安水部。

你的五行:三個水、三個土、一個木、一個火、0個金。

21樓:鄂縱陶珺

八字:壬戌

壬子己巳

己巳  大運:

癸丑甲寅

乙卯丙辰

丁巳戊午

己未庚申  919

2939

4959

6979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0個木,3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0木:0水:42

火:20

土:28  命局分析:本命屬狗,大海水命。偏財格。  子月己土,取木為用神,水酌用。宜佩戴綠幽靈、黑曜石

22樓:22李麗麗

2023年2月初5的人命裡缺什麼

大海水命是什麼意思 我命裡缺什麼?小妹請教各位大師!

23樓:楊靖波

大海水命人比較開朗,口才好,水命的一般比較動盪,人生大起大落!

缺金的可能性也很大,應該在名字中加一些!

大海水命,和船底木命比較配!女人比較旺夫。

水命和水命也可以!和金命的也不錯!

和火命。土命相剋!

天上火命和大海水命好嗎,女,大海水命和男,天上火命結合好嗎?

水火相剋,但亦相生。除夕結婚,晚上綁桌子腿上一個大公雞就好了。不過如果相信馬克思主義就不必了 不要太信這些了,你們會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的 女,大海水命和男,天上火命結合好嗎?我就是,結婚十多年,無止境吵架,大事小事,都是反方向的,可以說離婚就是解脫,但因是小孩問題,才沒有散開的。一個字累。天上火與大海...

大海水命命中無土我應該佩戴什麼飾品

結合你的生辰八字綜合分析 命理中水旺海水命,而缺少土星的說明八字命理五行不齊全!可以給自己取一個補助命理的土星或者助益命理到達相對比較平衡點的譯名!最佳佩戴的吉祥物是平安兔 因為平安兔對照動物的五行中屬於土星,相對命理的五行屬於木,水生木 由此可以洩其水旺的力量達到一定的平衡作用,助益海水命!佩戴玉...

大海水命跟大林木命相剋嗎

大海水命和大林木命都是年命納音,是算命中的一種,是佛教和道教的雙脩名詞,最早出現在陰陽學裡,在六十甲子納音中,大海水命對應的年份是壬戌年 1982,2042 癸亥年 1983,2043 大林木命對應的年份是戊辰年 1928,1988 己巳年 1929,1989 壬戌癸亥大海水 屬相是黑狗和黑豬,喜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