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水命和爐中火命適合結婚嗎女豬,男兔

2021-03-04 09:30:52 字數 939 閱讀 4145

1樓:匿名使用者

h 迷信來說,屬於克婚中的上上婚配,自己斟酌吧但你要知道,緣是天定很多天賜姻緣的最後還離婚收場,結婚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經營;出現水火命的說法

我朋友屬豬的2023年出生,大海水命,我是屬兔的87年出生,火命,我們倆結婚相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屬相不犯克。至於命,那是其次。

3樓:手機使用者

上等婚!一個是大海水,一個是爐中火。從字面看都能看懂,根本克不到!

海水怎麼能克到爐中火?除非把爐子扔海水裡!可能某些地方會有摩擦!

可是哪有舌頭不碰牙的?沒事!

女屬狗大海水命和男屬兔爐中火命是否可以結婚

4樓:紫荊盛開啦

這話問的,都把你們兩個人的命分析到如此程度了,還能不知道你們是天作之合?

大海水命和爐中火命的結合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

大海水命能夠海copy納百川,無邊無際bai。而爐中火,以天地為du爐子zhi

我是83年狗屬大海水命,女朋友是87年屬兔爐中火命。 想問問從婚的話好不好啊?急急急!!!! 10

6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亥豬 vs 女生生肖:卯兔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對彼此都非常滿意的一對。兩個人都具有奉賢精神,而且從不貪婪,婚姻生活使你們感到充實而滿足。

豬先生開朗大方,殷勤慷慨;兔太太機智靈巧,精細敏銳;你們二人可謂一個是翩翩君子,一個是窈窕淑女。豬先生愛慕兔太太的溫柔善良,甘願為她和他們共建的家庭拋頭顱,灑熱血。兔太太十分欣賞豬先生的豪爽與寬容,願以自己的睿智為辛勞的豬先生助一臂之力。

爐中火命和路旁土命合適嗎,男爐中火命女路旁土命到底合不合啊怎麼有的說和有的說不和啊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男火女土 火土夫妻好相配 祿位眼前風 兩人合來無克害 兒女聰明永富貴 算你運氣好,我也是爐中火命人,配土命和木命得人最好。從屬相上就是屬龍,屬蛇,屬馬,屬羊。因為屬蛇的與屬虎的犯衝,所以你要是屬虎就選屬龍,屬馬,屬羊的做男朋友。可惜與我們爐中火命最好的大溪水命...

87爐中火命女和85大海金命男結婚好嗎?什麼時候好

女是陽曆87年1月的,男是85年12月的。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可任選 2009年10月02日 星期五 八月十四 甲戌 衝狗 2009年10月04日 星期日 八月十六 丙子 衝鼠 2009年10月06日 星期二 八月十八 戊...

天上火命和大海水命好嗎,女,大海水命和男,天上火命結合好嗎?

水火相剋,但亦相生。除夕結婚,晚上綁桌子腿上一個大公雞就好了。不過如果相信馬克思主義就不必了 不要太信這些了,你們會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的 女,大海水命和男,天上火命結合好嗎?我就是,結婚十多年,無止境吵架,大事小事,都是反方向的,可以說離婚就是解脫,但因是小孩問題,才沒有散開的。一個字累。天上火與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