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火命和大海水命好嗎,女,大海水命和男,天上火命結合好嗎?

2021-08-09 21:08:25 字數 1513 閱讀 4290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火相剋,但亦相生。除夕結婚,晚上綁桌子腿上一個大公雞就好了。

不過如果相信馬克思主義就不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信這些了,你們會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的

女,大海水命和男,天上火命結合好嗎?

3樓:二千年代

我就是,結婚十多年,無止境吵架,大事小事,都是反方向的,可以說離婚就是解脫,但因是小孩問題,才沒有散開的。一個字累。

4樓:樊琦戈華翰

天上火與大海水,得到扶助而發福,既濟。

5樓:

天上火和大海水是大吉 因為天上火就是太陽 照耀海水 這就是包容的溫暖 如果是地上火或者別的火就不好了 這也是要分什麼水和什麼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合不合的都是扯淡。我和我老婆就是天上火和大海水,十幾年恩愛非常,家庭和睦。好不好都在人心,並不在命數。

在這以命數來論,天上火為太陽火在上,大海水包容萬物在下,天坤正位,互不干擾,是極為相配的。

有一些單單從水火相剋來理解,真是一知半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啥年代了,還相信這一套?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那就是好.

1979天上火命的人和83年屬豬大海水命的人合嗎?

大海水命和天上火命相剋嗎,結婚能幸福嗎?我很愛他,就是老愛吵,幫幫忙

8樓:心暖知我安

總是愛吵架和你們的性格有關係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沒有一個家庭是不吵架的

你們要注意一點相處的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相剋,水火本克,大海水與天上火是唯一個例外。祝福你們

不僅不會相剋,反而會呈現海天一色之美景!!

男的天上火命,女的大海水命,結婚是不是很不好

10樓:玉之戀者

兩個只要有真愛,和命有什麼關係?好好相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不要迷信啦,只要兩人都互相愛著,那就結婚吧!信則有,不信,百無禁忌

12樓:永恆

沒結婚時我也不相信,現在我相信了相剋的在一起婚姻就真的是墳墓

2023年女天上火命和男2023年大海水命適合結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六十甲子表中,把人分為金、木、水、土、火五種命。這五種命存在和發生相生相剋的關係。對待相剋的問題,一定要具體分析,分清克性。

比如火克金,在一般情況下,海中金在海底下,爐中火是無法克住它的。

14樓:

天上火適合大海水的 天上火就是太陽光照耀大海水是吉祥 如果是別的地上火佛光火就不合適了

大海水命缺什麼,大海水命什麼意思?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缺火 適合佩戴紅色水晶。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 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照五行之說不宜在一起,但若是兩情相悅,可不能因此斷了一樁好姻緣!大海水命什麼意思?大海里的水無可估量的。說明你的命格非常好?大海水命好啊!大海的水,多啊!取之不完,用之不竭,是長久命。如果是露珠之水命那就不好了!...

大海水命和爐中火命適合結婚嗎女豬,男兔

h 迷信來說,屬於克婚中的上上婚配,自己斟酌吧但你要知道,緣是天定很多天賜姻緣的最後還離婚收場,結婚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經營 出現水火命的說法 我朋友屬豬的1983年出生,大海水命,我是屬兔的87年出生,火命,我們倆結婚相剋嗎?首先,屬相不犯克。至於命,那是其次。上等婚 一個是大海水,一個是爐中火。從字...

大海水命跟大林木命相剋嗎

大海水命和大林木命都是年命納音,是算命中的一種,是佛教和道教的雙脩名詞,最早出現在陰陽學裡,在六十甲子納音中,大海水命對應的年份是壬戌年 1982,2042 癸亥年 1983,2043 大林木命對應的年份是戊辰年 1928,1988 己巳年 1929,1989 壬戌癸亥大海水 屬相是黑狗和黑豬,喜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