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根據自己的名字起個比較好聽的英文名 我叫魏國俊 最好可以講解下怎麼取的

2023-02-16 23:30:09 字數 1967 閱讀 9087

1樓:網友

george。我覺得和國俊的感覺比較相似。

2樓:一隻胖乎乎的熊

你可以試試在牛津字典的最後幾頁當中找,那本書裡有列舉很多的,你自己找到合適的喜歡的,不採石最有意義的麼?

大家好,我叫王宣,想給自己取個英文名字,求各位大神幫忙,對了,我是男的 要求: ①:英文名最好與中

3樓:匿名使用者

shawn [ʃn] 肖恩 是男子名 意思有英俊的男子的意思;

sean [ʃn] 肖恩 男子名 有上帝是仁慈的意思;

shane [∫ein] 謝恩 同有上帝是仁慈的意思 但是有個名人是這名;

其實,雖翻譯為肖\謝恩,但英文發音都很像宣,尤其第三個shane最接近。

呵呵,不過,其實福爾摩斯的名字sherlock[ʃəlɔk]夏洛克也挺好的,比宣讀音多了個k,但叫得響亮,給人印象也深刻。

4樓:朱稚平

回房間發酒瘋姐姐飛機。

我叫張益凡,誰能負責任的給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最好是對英語有研究的幫下我,而且別取太常用的,3q~) 60

5樓:匿名使用者

ivan最好了,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了,跟你名字很像,讀音是「ai ven" 很好的名字,很有男人氣質,而且用的人也不多。很不錯的。

6樓:和白痴

even zhang,這個名字和你的中文名很諧音,不錯吧,你可以簡稱even,很好聽的,如果覺得好的話就給我在加點分。

我叫林智宇linzhiyu 希望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最後諧音的。謝謝

7樓:網友

johnny同被看做黑髮,高壯,稚氣未脫的美國男孩。

joshua (希伯來)意為獲得上帝幫助的人。joshua被視作英俊的男子,羞澀,聰明,獨立,忠實的信徒。

justin (拉丁)"品格端正"。justin被形容作可愛,棕發,愛玩,稚氣未脫的男子,喜歡釣魚及溜狗。人們說justin可能成為富有的專業人士,公正,受人敬重,可靠的公民。

我叫崔俊,我想取一個好聽的英文名

8樓:網友

justin cui,justin有正直的意思,有一位帥帥的男歌手justin timberlake,希望他沒你俊 -: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吧~?

叫johnny怎麼樣?

約翰尼john和俊發音很像 也很洋氣。

哈哈 帥哥也是長沙滴吖~

**的咯~我雅禮的。

有空手機聯絡咯~

10樓:

cuacy

zuacyzuazun

quanjuun

哈哈。亂取得。

看你稀不稀飯。

11樓:漆暉

cuiju

就可以!很簡單!也不假!

我想給自己取個英文名代表自己的性格

12樓:仝蝶晁丙

winli。

這個是我想的。

winter是雪。

li和你的名字諧音。

所以取winli。這個名字我覺得寫起來也很順筆。

我叫劉磊,想給自己取個英文名字,最好和名字的中文發音有點類似。

13樓:茫茫鹿鹿

lyle

很不錯的一個英文名 讀lai o

意為 小島。

14樓:匿名使用者

stone或rock

推薦後面那個 意見我們經理英文名就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roy怎麼樣?簡單大方,聽上去也不錯~

起個名,什麼念,比較好聽

雅靜 優雅文靜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夢璐 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惠茜 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 語嫣 嫣 美好鮮豔 桑榆 出自唐?王勃 滕王閣序 北海雖賒,扶搖可接 東隅已逝,桑榆非晚。倩雪 即...

想給自己的培訓學校起個好聽的名字

可以根據培訓的產品去思考名字 培訓學校是教授技能 幫助學員成才的地方 可以參考下 起航 育才 等字眼。啟航培訓學校,圓夢培訓學校。我辦了一個培訓學校,取什麼名字好呢!姓什麼?如姓劉,就叫劉加油!請問是什麼培訓學校呢?親 培訓學校起名步驟 1 確定培訓學校的學生群體 你的培訓學校是針對哪個學習段的學生...

大家知道哪些比較好聽的小區名字,有什麼好聽的小區的名字?

百花山莊 沁苑小區 淞澤家園 新獅新苑 紫檀閣 瀾韻花園 韶山花園 聖景苑小區 綠苑,水韻,墨香,桃花流水 卡布其諾,海佳名邸 好聽!好聽的小區名字有哪些 1 長者小鎮 江南摩卡 年華里 滿庭芳 繁華里 四季雲頂 盛世江南 七里香都 清江山水 翠竹園 忘憂閣 花半里 西子灣。2 御水灣 樂府江南 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