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臥室地面選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為什麼呢?

2023-02-16 18:10:11 字數 1030 閱讀 2713

1樓:薌芐小柳的生活

裝修時臥室地面選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為什麼呢?臥房用地磚比較合適,由於地磚堅固耐用,環境保護效能好,款式豐富多彩,簡潔大方,同時合適地採暖。

臥房應用地磚更強清洗,能保證地面整潔。

臥室設計的情況下應用地磚比較合適,由於地磚是一種經濟實惠使用期限特別長的地面裝飾原材料,並且這類建築裝飾材料與實木地板對比比較容易清洗,平常能夠直接用拖布擦洗它表層,染上汙垢之後還可以用不一樣的清潔劑來清洗路面不容易對它表層導致損害,只需無需暴力行為對它開展毀壞,它能夠連續應用幾十年,並且裝飾效果不容易產生大的更改。地磚或是一種環保的效能比較好的地面裝飾原材料,那也是臥室設計挑選地磚比較好的這類緣故,由於現在市場上售賣的許多木質地板全是複合實木地板是人造的,它在生產過程時會新增一些粘合膠,還會帶有一定數目的室內甲醛,這類木質地板的環境保護效能提升地磚要更差一些,吃後非常容易危害室內空氣。

純實木地板的樣式顏色都非常單一,而地磚乃是款式豐富多彩的一種裝飾建材,它有釉面磚,六邊形,瓷磚等多種不同的模樣,能夠組合不一樣的設計風格,達到不一樣顧客必須。臥室設計挑選地磚。會使室內空氣簡約光亮,有著更加好的層次感,尤其是這些挑選當代簡約風格裝修的房屋,更適合應用地磚鋪設路面。

臥室設計挑選地磚比較合適,還因為它具備比較好的導熱效能,假如房屋鋪設了地暖使用地磚得話,能儘早排熱,會使室溫儘早上升。但是地磚也是有一些缺陷,這是一種表層相對性冷硬的建築裝飾材料,冬天光腳踩在上邊舒適度很差,同時地磚的外表較為光潔,倘若大家的靴子不地面防滑,或是瓷磚上有水跡,非常容易令人摔倒。

2樓:隨遇而安

我覺得在裝修臥室的時候選擇木地板會比較好,因為木地板看起來會更加的溫馨,木地板的防潮性和耐汙性也是非常好的。

3樓:小長學姐

我覺得選擇木地板比較好。這是由於木地板的隔音效果比較好,而且會讓房屋看起來更加溫馨,可以提高睡眠質量。

4樓:小白家美食

臥室裡面的地板應該選擇何種材質,應該根據自身的需求來挑選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瓷磚,比較好打理,不容易受潮。

裝修房子臥室鋪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

1 從費用支出角度而言地板 如果採用的是實木複合地板或者是強化複合地板,市場 在70 200一平米左右,加上地面找平的施工費用在35元每平左右。如果是實木地板,市場 基本上在300至七八百一平,不需要做找平處理,加上鋪裝時打龍骨的費用在20元一平米左右。臥室鋪木地板好,理由木地板的隔音效果更好,溫馨...

家庭裝修用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

大家可以把利弊講出來 謝謝噠 客廳是現代家居生活中的重要區域,所以它的每一個細節都不容忽視。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相信每個初次裝修者都會碰見這樣的難題。一方面,木地板的舒適程度是瓷磚遠遠不能比的,在健康指數 裝修效果及彰顯品位上也更勝一籌,另一方面,瓷磚符合現代人緊張的生活節奏,容易打理,防水 防腐效...

房屋裝修客廳用木地板還是地磚好,房屋裝修時選擇木地板好還是地磚好

1全部木地板優勢 木地板是取用天然木材製造,無放射性 不含甲醛,所以安全環保 它的厚度一般為18mm,這就確保了它的耐磨效能。木地板質感自然 舒適美觀,具有極好的彈性,人赤腳走在上面,腳感柔和舒適,而且它導熱係數小,冬暖夏涼,為居室營造一種溫馨寧靜之感。此外,木地板更加貼心呵護,即便摔倒也不會受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