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毛毛外套掉毛怎麼辦,新買的衣服掉毛怎麼辦

2023-02-16 18:05:16 字數 5419 閱讀 8509

1樓:過了十八歲

法一: 兔毛衣服愛掉毛,兔毛皮草掉毛怎麼辦呢?你可以在穿之前放冰箱裡幾天,掉毛的煩惱就會無影無蹤。

獺兔毛柔軟而細密,光滑而細膩,比其它兔毛不易掉毛,獺兔裘毛在兔毛中是最好的一種呢,如果只搞髒了一點點的話,建議你乾洗。

方法二: 新購買的兔毛皮草或其它皮草製品,在穿著使用的開始階段都會出現一定程度的掉毛現象,這主要是由於兔毛皮草或製品在製作過程中造成的,只要是天然兔毛皮草都會有這種現象,不屬於皮草製品的質量問題。這部分兔毛掉光以後,就不會出現大量的可察覺掉毛現象。

就不必再為兔毛皮草掉毛怎麼辦而煩惱了~

方法三: 避免兔毛皮草掉毛,最好的方法是平日裡注意保養。保養兔毛大衣要儘量保持清潔,遇到下雨降雪天氣,不宜穿著兔毛大衣。

假如,你不小心把大衣沾溼了,應先用乾布把溼處擦乾,然後放到乾燥通風的地方晾乾,千萬別用火烤或用電熨斗烘乾。

2樓:大黑

可以考慮洗一次,如果洗一次之後還掉毛的話,可以考慮少穿。

新買的衣服掉毛怎麼辦

3樓:西郊有雨

處理毛絨衣服掉毛:

方法。一、把它多用幾層密封的塑料袋套好,放入冰箱冷藏中3-4天,拿出來抖掉表面的一些毛毛,這樣就不會有太多的掉毛。

方法。二、在洗衣服的時候可以往衣服里加點鹽,勤洗幾次之後就能看到效果了,洗完記得要馬上曬乾,然後整齊疊好放在乾燥處。

方法。三、羊毛衫尤其是長毛羊毛衫容易掉毛,可用半盆涼水溶解一湯匙澱粉,把羊毛衫放在澱粉溶液浸透後拿出來,不要擰,瀝淨水後放在溶有少量洗衣粉的水中,浸泡5分鐘後漂淨,然後裝在網兜裡掛起來瀝水,羊毛衫就不愛掉毛了。

4樓:華仔記

是羽絨服掉毛嗎,若是還就沒有辦法了,衣服質量不行。

5樓:最愛吃醋

先不要洗,把裡面的紙和標價都剪了,然後連著原來的包裝放到冰箱裡的冷凍櫃裡凍24小時。24小時以後拿出來以後不要立馬放到桶裡去洗。要等著衣服冷確以後,再去洗。

洗也是比較講究。用水溫30℃左右再加點鹽。泡四個小時。

四個小時以後,加入水。再用肥皂粉把衣服清洗一篇。清洗好以後,再次加入洗水把衣服蓋住。

往水裡加入米醋泡半個小時。注:米醋要放得少,因為這次在泡了以後擰乾,就不再清洗了。

擰乾晾曬,後再穿穿看看毛毛是不是少了很多。

毛毛的衣服掉毛怎麼處理

6樓:信得行

毛毛的衣服掉毛是原材料的質量問題。不可能完全杜絕這個問題的。

7樓:馨蕊

毛毛衣服掉毛,可能這個衣服一直穿一直都會有掉毛的現象。在穿著的時候儘量避免去擠壓。

8樓:後靈雨

**的毛衣衣服掉毛怎麼處理?毛毛的衣服掉毛,怎麼處理用粘毛器?

9樓:聽雪老師

毛毛的衣服如果掉毛的話,說明這件衣服的質量非常差,所以是很難處理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去買一個去毛器,把掉下的毛髮去掉就可以了。

10樓:景含雲

毛毛的衣服掉毛怎麼處理,我覺得這種衣服沒有辦法處理發現掉掉毛掉得,如果厲害就不能和其他衣服穿也不能靠貼身穿或者是扔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衣服掉毛,怎麼辦?掉毛特別簡單的,現在不有粘毛器嗎?這毛器嗎?把多餘的毛粘掉,清倉處理就不會掉。

12樓:戀茵

毛毛的衣服吊毛怎麼處理用膠紙把它捏一下。

13樓:感性的

如果衣服掉毛,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買個去毛器。

新買的狐狸毛皮草外套掉毛很厲害怎麼辦?

14樓:周小峰

馬甲是真的,狐狸毛都會有些掉毛的,要是掉很多的話,說明是今年的新皮。狐狸毛看上去油光發亮,摸起來手感相當柔順,與人造狐狸毛或者貉子毛摸起來的手感不可同日而語 !真狐狸毛大衣柔順到什麼程度呢?

有一個簡單的辨別方法:輕輕往上吹口氣,毛髮擺動自如。人造毛或者其他動物毛是沒有這種效果的!

這個特徵在辨別真假狐狸毛上起了很大幫助!

有些人造皮草會模仿動物表皮紋理和毛孔,但是再怎麼模仿也很難有逼真的效果,在購買狐狸毛大衣的時候撥開毛看看底下的皮質,是否有上述兩個特偵,更次的人造皮草直接把仿毛附著在網狀材料上。

一些人造狐狸毛大衣沒有處理好留有很濃重的異味。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確定是否是真狐狸毛大衣,還可以拔下一兩根毛用火燒看是否結成疙瘩,真毛燒後的灰燼可以用手碾成粉末,而且還散發出頭髮燒焦後的味道。

想防止掉毛可以在冰箱冷凍一下。

15樓:生活小幫手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相關資訊,請稍等一會兒哦~5、皮草掉毛了之後,可以輕輕抖落掉上面的毛,而最好的辦法是將皮草交給專業的皮草護理店進行打理。

以上為您問題的有關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有其他問題,可隨時提問

16樓:偶元槐

買到的是假貨了,建議去驗證一下吧。

羊羔毛外套掉毛怎麼辦

17樓:網友

1、羊羔毛是真毛掉毛是正常現象,只需要買個吸毛器就能輕鬆除掉掉的毛,另外在穿之前徹底清洗也能預防掉毛。

2、可以用透明膠粘。輕輕地粘過之後,毛衣就不容易再掉毛了,即使再掉,也只會掉一點點。

3、鹽水浸泡。如果衣服出現掉毛的現象,水裡加入適量的食鹽進行浸泡,掉毛的現象也會減少因為食鹽對羊羔毛的外套纖維能起到保護作用,多清洗幾次,羊羔毛的掉毛現象也會減少。

4、蒸汽熨燙。羊羔毛外套衣服出現嚴重掉毛時,採用蒸汽熨燙,能防止掉毛現象。

18樓:皮蛋粯子粥

以下方法可以有效預防羊羔毛的大衣掉毛:

1、首先,將買回來的外套放在冷水裡面浸泡一段時間,然後拿出來輕輕擠壓衣服裡面的水,不用擰得太乾,使外套達到不滴水的狀態就可以了。

然後放進冰箱冷凍幾天,三天以上,七天以內,之後將衣服拿出來放在一個沒有陽光的地方陰乾,經過這些舉措後,羊羔毛外套就不容易掉毛了。

2、羊羔毛外套掉毛其實也是比較正常的,如果毛比較多,可以選擇用膠帶把毛粘下來,使用寬膠帶,這樣粘起來效率會比較高。粘在打底衣上面的毛毛也可以採取這種方式去除。

3、將一條毛巾用水沾溼,然後輕輕擦拭掉毛的羊羔毛外套,那些已經脫落的小毛毛就會隨著毛巾離開外套,這樣下次穿的時候就不會粘在打底衣上面了。

1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羊羔毛外套出現掉毛的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衣物修補店進行修復。

羊羔毛外套屬於動物毛類織物,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您可以參考以下清洗以及保養方式:

對於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

對於沾染區域性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絲毛類專用洗滌劑水溶液輕輕擦拭毛面,去除汙漬後,同樣方法用乾淨的毛巾蘸清水清楚洗滌劑殘留液。可重複幾次。操作過程中儘量不浸溼皮板,並及時在陰涼處晾乾。

如果水洗,有以下注意點:

1、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類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2、毛類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顧宜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輕柔捏洗,切忌大力搓洗。機洗時務必使用洗衣袋,選擇輕檔。深顏色一般易掉色。

3、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曬;

4、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

5、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

收納時應注意:

1、忌與尖銳、粗糙的物品和強鹼性物品接觸;

2、擇陰涼通風處涼曬,乾透後方可收藏;

3、收藏期中應定期開啟箱櫃,通風透氣,保持乾燥;

4、高溫潮溼季節,應晾曬幾次,防止黴變;

2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稍微掉毛是正常的現象。可以用專業羊毛衫洗滌劑對羊毛外套進行浸泡20分鐘,然後再清洗乾淨,就能緩解掉毛的現象。

21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掉毛只要不是太過分,都是正常現象。羊毛衫在用洗衣機清洗的時候最好用洗衣袋,不會直接拋洗。

22樓:詞顧北

羊毛外套稍微掉毛,屬於正常現象。羊絨是天然纖維,都會出現掉毛的現象,但不會一直掉,新買的,可以先拿去幹洗一下。洗衣服的時候在水裡加鹽,多清洗幾次,洗完後在通風處自然晾乾就可以。

還可以用涼水溶解一勺澱粉,把羊毛外套放在澱粉溶液裡浸泡,拿出來瀝乾水分,再放入洗衣液水中浸泡五分鐘,漂洗乾淨裝在網兜裡掛起來瀝乾水分,晾乾。羊毛外套就不愛掉毛了。

毛呢風衣外套掉毛怎麼辦

23樓:全國卷的你

只要多用幾層密封的塑料袋把它套好,在放入冰箱中冷藏幾天,最後拿出來抖掉上面的毛,這樣毛呢子大衣掉毛的情況就可以緩解了。

為了保證毛呢纖維拉伸均勻,可以對毛呢大衣採用區域性加熱拉伸的方法。毛呢纖維一次不可能拉伸很多,要反覆多次加熱拉伸。(全部完成後最好能經過人像機加熱整形和冷卻定型操作)

24樓:網友

多泡泡,多洗幾次,用膠帶沾沾,經過幾次浮毛掉完就好了,要是還不能解決,一直掉,那就不要了,換個不掉毛的吧。

25樓:汪涵

我們沒有見過你的毛呢,我知道用透明膠粘一下可不是好主意,你以後不要用水洗,把毛呢的內部粘膠。

新衣服掉毛怎麼處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把衣服用水洗一下,掉毛就回減少,或者用粘毛器粘一下也可以。

27樓:翦竹青尉妝

無論怎麼處理,純羊毛的衣服或者毛衣都會掉毛。簡單點用透明膠帶粘掉。想省事,就用脫毛器脫。**上20塊錢一個吧。脫毛球的。

28樓:季子娛天下

1、寬膠帶。

找到一卷寬膠帶,剪一段距離的膠帶。把衣服鋪平,用膠帶在上面輕輕的壓一下,毛毛都會沾到膠帶上面。效果很快速,明顯。

2、滾刷。大的超市裡面應該會有賣的。膠皮的那種,可以反覆使用的。衣服鋪平,滾刷按一個方法滾動。一豎豎的滾動,使用起來很方便。

3、溼毛巾擦。

如果不是著急要穿的衣服,可以用溼毛巾。把有毛的地方,都慢慢的擦一遍。效果比較明顯。

4、用手抹掉。

如果身邊沒有什麼工具的話,可以用手沾少量的水。微微溼就可以了,用手把衣服上面的毛往下順。稍費時一些,不過效果不錯的。

5、去靜電。

衣服上粘毛還可能是上面有靜電。在洗衣服的時候要單獨清洗,然後倒入一些防靜電的洗衣液。最後沖洗的時候多衝幾遍。這樣洗完晾乾後的衣服就不會有毛毛了。

新買的毛衣洗了還是掉毛怎麼辦,買新的毛衣掉毛怎麼辦

毛衣掉毛太嚴重怎麼辦 毛衣掉毛太嚴重可以在洗毛衣的時候加入適量澱粉與洗滌劑和水攪拌均勻,將衣服放入水中,浸泡5分鐘,輕輕搓洗後用清水沖洗乾淨,自然晾晒就可以了。等下次再穿,毛衣毛掉得更少了甚至不掉了。新毛衣掉毛很厲害怎麼處理 新買的毛衣表層都會有一層浮毛,這就很容易出現穿上後掉毛很厲害的現象,想要避...

新買貂絨毛衣掉毛怎麼辦,買了一件貂絨外套掉毛怎麼處理才不掉毛

貂絨毛衣因為毛比較長,所以都有掉毛的現象,但是貂絨毛衣不會起球,貂絨毛衣掉毛怎麼辦除了不要用力拉扯毛衣上的毛外,還應該在穿之前做一些防範措施。先用冷水將衣服浸透,然後取出壓一壓水,到不是滴水成串的程度後,把毛衣用塑料袋裝好放冰箱冷凍3 7天時間,然後拿出陰乾,這樣以後就不會掉毛了。貂絨毛衣在織好後縮...

狐狸衣服掉毛怎麼辦,狐狸毛外套掉毛了怎麼辦

1 準備材料如下 密封袋 氣筒 米醋 鹽 肥皂粉2 首先把衣服放進密封袋裡,用氣筒把氣抽掉,然後放進冰箱裡冷藏幾小時,這樣可以減少掉毛的概率。3 然後往水裡加入鹽和白醋,浸泡幾小時,白醋可以軟化衣服上的纖維,防止掉毛。4 最後無需清洗直接晾晒,這樣可以保持浸泡液的效果,衣服幹後,掉毛就不多了。狐狸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