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掉髮的問題,請問,掉髮怎麼辦?

2022-08-27 06:50:17 字數 3365 閱讀 7245

1樓:

掉髮是頭皮 不健康了,需要保養了,你別說怎麼以前很多人都沒保養頭髮也沒事,別人沒保養就沒事為什麼就一定要保養?一定是沒保養的原因?別說這種話啊,你能跟別人比嗎,那以前吃的,喝的,還有用的還有環境有現在這麼差嗎,現在很多年輕人都處於亞健康狀態的,而且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會有三高,現在三高都不止是老年人才有的了。

以前養個孩子,幾口稀飯就能喂的好,玩泥巴都能玩到好幾歲,好養生,現在的孩子你看看行不行,別說吃的了,幾年裡玩具都堆成一座山了,頭皮也是一樣的,以前環境沒這麼差,汙染沒這麼重,吃的也更健康,別人都說山水養人啊,你看看現在的霧霾,說著說著我就一肚子的火,哎呀頭髮是長在頭皮 裡的, 你不保養,長年累積 就會受損越來越重,自然就有掉髮了,這種能理解吧,平時除了保養面部和身體外, 我也是從前幾年才開始保養頭皮的, 用的溫全後,我怎麼燙髮,染頭髮 頭皮至少都不會有癢的問題, 對你應該有幫助,你知道有其它保養頭皮的也可以用

請問,掉髮怎麼辦?

2樓:life我們要麼

多睡覺,多吃黑色食品

掉頭髮的恢復問題

3樓:動脈在**

平常不熬夜,注意保護頭髮,還能恢復。

措施:1、正確的梳髮每次洗頭髮之前,最好花點時間將頭髮先梳一梳,然後將打結的部分解開,梳髮的動機在於將頭皮上的汙垢與頭髮的汙垢,利用梳髮先梳落。

2、正確的洗髮與護髮由洗髮能夠給受傷的頭髮營養成分,讓頭髮由內到外恢復生氣。所以,頭髮的健康狀況就看你使用護髮的次數與種類了。基本上是先洗完頭髮再護髮的。

所以,想要有烏黑亮麗的頭髮就要注意護髮的方法與次數。

3、洗完後的護理:洗完頭髮後要先用毛巾將溼頭髮擦乾,然後要注意一點。千萬別馬上拿起吹風機就吹整發型。一定要用毛巾用輕壓的方式將水分擠幹,才可以用吹風機吹乾。

4、吹整的注意事項由於胡亂的使用吹風機吹整,反而會使頭髮更亂,所以,吹整之前最好先將頭髮梳開,這樣才能夠避免頭髮打結,使頭髮在吹整的過程當中受傷了。

4樓:一起上財騁

1、合理飲食:過度節食**會導致脫髮,髮質變差枯黃,不利於身體的正常代謝,**應該通過合理飲食加上合理的運動實現,盲目的節食會導致身體免疫力下降,低血糖,脫髮等問題。

2、洗完後用涼水衝一下:水溫過高會導致頭皮和頭髮乾燥,建議用39℃左右的溫水洗頭,再用涼水衝一下發絲,這樣做能讓毛鱗片關閉,保護頭髮。

3、頭髮溼的時候別梳頭:溼頭髮很脆弱,最怕受到牽拉或摩擦等傷害。洗完頭後儘量不要梳,若髮梢有打結,可以用寬齒梳輕輕分開,然後讓頭髮自然乾燥。

4、用棉質舊t恤擦乾:用偏硬或

不易吸水的毛巾使勁擦頭容易摩擦髮絲,可以用乾淨的舊棉t恤輕輕拍打頭髮吸收水分,再讓頭髮陰乾。

5、定期補充頭髮營養:頭髮也是需要營養的,脫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缺乏營養,因而補充營養很重要。一般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從根本上防止頭髮的脫落。

6、不熬夜:很多人都知道熬夜是脫髮的元凶,因為熬夜會影響神經系統的正常代謝,不僅如此,熬夜還會引起內分泌紊亂,**受損,抵抗力下降等問題。

5樓:瑞麗詩謬醫生

洗髮時一定要洗透:只是簡單沖洗一下,洗髮液殘留在頭皮上,**容易發炎。

電吹風的使用不要過分:過分使用電吹風,會對**造成傷害。使用時,要注意風量和溼度,不要使頭髮和頭皮過於乾燥。

頭部按摩,促進血液迴圈

按摩頭部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給製造頭髮的細胞補充足夠的營養成分。但是,用指甲摳,用毛刷使勁打,對頭皮有害。應當用指肚恰如其分地按摩。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頭髮稀少的以及白髮多的原因有很多,

有的是遺傳導致的,有的是因為平時不注意飲食營養均很也會導致頭髮稀少的。

還有的是因為平時工作壓力大就會造成這個問題,還有就是基因關係這個就相對比較複雜了。

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造成的,改善的辦法就是不要熬夜,然後注意飲食以及調整好自己心態就會好的,就像(路煦-逆襲)這個故事裡的主人公一樣,他就是一個頭發稀少的朋友,後來自己慢慢改善了,你可以學習一下他的辦法對你一定會有幫助和啟發的。

以下內容與回答無關:

名哲排三本姓王。字知明、子號重陽。似菊花、如要清香吐,緩緩等濃霜。學易年高便道裝。遇淵明、語我嘉祥。指蓬萊、雲路如歸去,慢慢地休忙。

昏昏醉老夫,灌頂遇醍醐。嬪御呈心鏡,君王賜髻珠。降魔須戰否,問疾敢行無。深契何相祕,儒宗本不殊。

花草傾頹事已遷。浩歌遙望意茫然。江山王氣空千劫,桃李春風又一年。橫翠嶂,架寒煙。野花平碧怨啼鵑。不知何限人間夢,並觸沉思到酒邊。

7樓:人生開心就好

自己掉髮就挺厲害的,吃的發特濃營養素,還是不錯的,吃了一段時間,掉髮就減少了。

請問,掉髮怎麼避免?

8樓:束海穎

吃什麼也比你直接補充 的營養要慢吧, 我周圍 有用駐源的 , 還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百十根之內是正常的新陳代謝。注意養腎、注意補血(這兩樣虛也容易脫髮)、注意控油;脂溢性脫髮可能和脂肪攝入過量有關。

請問,掉髮嚴重是頭皮的問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啊,頭髮是長在頭皮裡的嘛,頭髮健不健康其實就是頭皮決定的,頭皮是提供頭髮營養的,如果要止脫啊就要保養頭皮,你用溫全吧, 這個管用

11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準確的說,不是頭皮問題應該是頭皮毛囊問題,引起毛囊問題的因素有很多。

常見掉髮的原因有:

1)生理性:生老病死在頭髮問題上也不例外,如果自然脫落在50-100根之內都屬於正常,不用理會。

遺傳原素:掉髮與遺傳因素有關係,父母脫髮的,往往也會造成我們脫髮。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只是說可能性大了一些。

2)營養失調:頭髮的生長與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有著密切的關係。當脂肪攝入過多時,也會影響頭髮的生長,甚至引起掉髮,這是目前掉髮的原因最為嚴重的。

3)內分泌紊亂:頭髮的生長與內分泌有密切關係,如甲狀腺素缺乏就會引起掉髮。

4)用腦過度:用腦過度的人,使頭部血液主要集中於腦部,從而使頭皮血液相對減少,長期下去,則會因毛髮營養不足而造成掉髮,是很多年輕人掉髮的原因之一。

5)慢性疾病:如頭癬、頭皮溼疹、貧血等均會導致掉髮。

6)斷髮:這是一種假性脫髮,也是我們真正感覺到自己頭髮掉得多的最直接原因。

總之導致掉髮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務必要做好預防工作,如果已經被嚴重的掉髮所困擾,及時的**是至關重要的。

12樓:行定刮艱

跟頭髮也是有關係的,脂溢性脫髮要經常洗髮,要保持頭髮清潔。引起掉髮的原因有很多,壓力大,失眠,遺傳因素,物理因素都是有可能導致脫髮的.qun(254918309 )

掉髮可以怎麼解決?掉髮怎麼辦?

掉髮怎麼辦?突然而至大大量掉髮是怎麼回事呢?對於很多發友來說碰到這種事情都很恐慌,是不是自己生什麼大病了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在國人的概念中,突然大量掉髮肯定是身體某項技能出現了問題,否則頭髮不會無緣無故的掉落的。有不少發友都反饋,最近一段時間掉髮嚴重,甚至有些正在使用藥物的發友也是同樣的遭遇,開始懷疑...

總是掉髮怎麼辦掉髮的原因有哪些,掉髮的原因是什麼如何防止掉髮

脫髮原因有很多,較常見的就是季節性脫髮,一年四季中,秋季脫髮較為嚴重。脫髮與遺傳 內分泌 感染 自身免疫功能 精神因素以及營養狀況等有一定關係。如中老年人頭頂脫髮多因喜食油膩辛辣食物造成溼熱上蒸侵蝕毛根而引起。腎虛引起的脫髮多見於體弱的老年人,頭髮乾枯並大量脫落。在秋季應採取如下措施,才能防止或者減...

頭油多掉髮怎麼辦,頭油多掉髮嚴重怎麼辦?

要去油才行,去了油,掉髮就少了,你可以試下溫全,它可以去油還能補充頭髮的營養,掉髮可以減少的 頭油多掉髮嚴重怎麼辦?如果頭髮已經明顯稀疏,或 髮際後移嚴重,頭油多 掉髮多的話,這種情況說明毛囊受損很嚴重了,通過簡單的日常注意是沒用的,而且還要看你 的吸收能力了,受損嚴重的 吸收能力肯定不好了。你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