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x40上市時間

2023-02-16 15:20:22 字數 999 閱讀 5522

1樓:數碼產品科普

截止到2023年8月29日,官方並未公佈上市時間。

目前,榮耀x40i已經和大家見面,出色的顏值確實可以讓使用者的使用心情變得更好,同時還帶來了一系列很多出色的引數,都可以讓使用者的體驗更好一些。

但是,榮耀x40i的定位和榮耀x30i一樣,都屬於衍生版機型,和榮耀x40、榮耀x30等機型相比,還是有著很大的不同,所以選擇上也會不一樣。

榮耀x40會有兩個改善非常明顯的地方,第一個就是核心配置引數,自然不會去繼續搭載驍龍695處理器,也不會搭載天璣700處理器。

據爆料的資訊稱,榮耀x40會搭載天璣1300處理器,此前有工程機顯示產品的單核為719分,多核為2760分,日常使用和執行主流遊戲的問題都不大。

當然,也有訊息稱榮耀x40標準版會搭載天璣920處理器,pro版會搭載驍龍7 gen1處理器,具體如何也只能等官方進一步下定論了。

但是配合榮耀的記憶體擴充套件技術和turbo x效能強化,估計會帶來更快的載入速度,以此來讓使用者的使用體驗變得更好。

而外觀設計方面應該也會發生很大的改變,因為今年的榮耀手機在雙環設計上已經逐漸變得走火入魔,這次榮耀x40i就是非常好的例子。

不出意外的話,榮耀x40應該也會採用雙環設計,但應該會有一些細節上的改變,起碼榮耀x30的質感應該不會丟失。

更何況,榮耀x40的其餘素質應該也都不會差,比如爆料資料顯示螢幕支援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同時還將會支援1920pwm調光,這也算是榮耀手機的一大優勢。

另外,榮耀x40影像領域配備了6400萬畫素的主攝鏡頭,估計會採用三攝鏡頭來主打手機市場,同時還有可能會帶來一些自研技術的加持。

系統方面,內建magic ui 幾乎是板上釘釘的事情,只因為榮耀x20等機型已經開啟了全新的版本內測招募。

至於續航方面,有可能會繼續內建4800mah的電池容量,然後支援66w有線快充技術等引數。

2樓:榮耀客服

榮耀x40的上市日期是2023年09月。

榮耀x40gt什麼時候釋出,榮耀x40上市時間

榮耀x40 gt是榮耀於2022年10月13日釋出的手機產品,於2022年10月18日正式上市。榮耀x40 gt採用英寸lcd螢幕 高度約為毫米,寬度約為75.8毫米,厚度約為毫米,重量約為克 配有競速黑 幻夜黑 鈦空銀三種顏色。榮耀x40 gt搭載高通驍龍888八核處理器 後置5000萬畫素主鏡頭...

9a 9什麼時候上市 華為榮耀9上市時間引數

榮耀9是16年或者17年上市的吧。華為智慧手機榮耀9於2017年6月16日在中國區上市銷售。現在不是就上市了嗎?榮耀 9什麼時候上市 榮耀9於2017年6月16日上市銷售。榮耀9的官方 是 榮耀9 全網通標配版 4gb 64gb 華為 的 是2299.榮耀9 全網通高配版 6gb 64gb 華為 的...

榮耀60se和X40gt價效比?

兩款手機引數對比如下 榮耀60 se手機超感顯示,擁有93 屏佔比,120hz智慧幀率顯示,億色100 dci p3色域,擁有1920hz高頻pwm調光,呵護雙眼。在品質體驗方面,配66w單電芯雙迴路超級快充,疾速充電,隨用隨充,link turbo 雙5g強勁效能方面,手機搭載6nm製程,a78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