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不足怎樣清理最徹底

2023-02-16 15:15:14 字數 1152 閱讀 9173

1樓:kiti愛教育

手機記憶體不足時,可以進入手機儲存空間,點選清理快取,掃描完成點選清理即可。

1、首先手機中點選設定,點選我的裝置,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頁面下方的儲存空間,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下方的清理快取按鈕,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掃描完成,點選清理選中垃圾按鈕,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2樓:佩奇愛學習

第一個小妙招:用cache(快取)指令清理

我們在檔案管理頁面上面的搜尋框輸入cache(快取)指令,輸入之後,我們會發現所有快取檔案就全部被自動被識別出來,這些快取檔案基本上沒什麼用處,然後我們全選刪除就可以了。

第二個小妙招:用backup(備份檔案)指令清理

我們在檔案管理頁面上面的搜尋框輸入backup(備份檔案)指令,輸入之後,我們會發現所有備份檔案就全部自動被識別出來,而這些備份檔案也是沒有多大用處的,完全可以放心地加以清理掉。我們全部刪除就可以了。

第三個小妙招:用temp(臨時檔案)指令清理

清理聊天記錄:

最後我們把快取清理一下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騰出幾十g的空間,手機執行就會更加流暢。建議大家,定期就清理一下這四個地方,手機的卡頓現象就會降低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清理執行記憶體:

1、調出後臺執行軟體,一鍵加速清理後臺;

2、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軟體的程序、外掛等會佔用執行記憶體);

注:解除安裝軟體前,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以免丟失重要資料。

4、進入設定--運存與儲存空間--執行記憶體--開啟記憶體融合,將ram和rom融合擴充套件;若有應用記憶體壓縮選項,也可開啟;

注:若無此路徑,則代表手機不支援記憶體融合功能。

5、根據配置合理執行軟體,若配置較低,儘量不要執行對配置需求較高的大型遊戲或多個軟體。

注:進行刪除檔案、軟體、清除所有資料等操作前,請務必提前備份好手機端資料,以免丟失重要資料。(可以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系統資料--返回--立即備份可備份部分系統設定和桌面佈局;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wlan、藍芽等可將資料同步到雲服務)

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啊?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

1.清理儲存空間。2 清理裝置空間 進入手機管家選擇清理加速,清理您不需要的資料 您也可以使用一鍵優化,根據掃描結果及清理建議,釋放儲存空間。2.檢查是否使用了多個多使用者 隱私空間。新增多使用者和開啟隱私空間會佔用您的儲存空間,建議您可以刪除不使用的多使用者或隱私空間 2 進入手機設定,搜尋隱私空...

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辦,手機記憶體不足,應該怎麼辦?

怎麼清理蘋果手機的記憶體問題,手機老是顯示記憶體不足。教你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垃圾 手機記憶體不夠用不用買新的,教你一招,記憶體擴大好幾倍 你的是什麼手機?你刪完了手機記憶體顯示已用0kb麼?說了我給你說辦法 你把簡訊儲存地改到儲存卡上,然後看看你的儲存詳情,哪塊佔記憶體多,去哪快看看,是不是什麼檔案...

iphone手機手機記憶體不足時會自動刪除軟體,怎麼解決

iphone手機自bai 動清理記憶體是iphone手機系統自帶du 的功zhi能,無法關掉。解決辦法,dao iphone手機 有個程式是記憶體不夠自動刪除不常用的應用 怎麼關了它?它是系統預設的,並沒有相關設定可以關閉,其實在ios9和ios10一直都有這功能,只不過是記憶體滿了,快達到極限時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