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家到底在哪裡?

2023-02-16 15:15:15 字數 705 閱讀 3822

1樓:喜悅的店

蝴蝶的家沒有固定地點。蝴蝶壽命短暫,在不飛行的時候,就將翅膀合攏停留在植物,地面,牆上來休息,直到下一次飛行,最終完成交配,產卵,死亡。

2樓:淘金勝手

花間。由於蝴蝶身體結構上的特點,更容易受到雨水的侵害,所以蝴蝶的避雨場所就至關重要。對於驟雨,蝴蝶會就近選擇一些地方,如花間、樹葉並把翅膀緊貼在樹葉背面,即防雨有防風;

還有蝴蝶會選擇那些相對而已密集的地方:如草叢和麥田中,由於它們葉片比較密集,還有禦寒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蝴蝶沒有固定的棲息地。下雨時蝴蝶會就近選擇一些地方,如花間、樹葉並把翅膀緊貼在樹葉背面,即防雨又防風。對於驟雨,蝴蝶會就近選擇一些地方,如花間、樹葉並把翅膀緊貼在樹葉背面,即防雨有防風;還有蝴蝶經常會選擇一些密度相對叫密的地方如草叢和麥田中,由於它們葉片比較密集,還有禦寒的作用;還有高杆草或葉狀植物之類可以遮風擋雨的場所;還會躲到蘑菇、屋簷等可以擋雨的地方。

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蝴蝶的家應該在蠶蛹。就是他的家或者在樹上。

5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每一個動物和人都是有一樣共同特點,他們都有自己的家族,更有自己的家庭。

6樓:舞陽人樂園

應該給比較容易找的這個,你可以去看一下,在一些資料上可以查到。

蝴蝶的家在那,蝴蝶的家在哪裡

邁克爾 勞普 michael raupp 美國馬里蘭大學昆蟲學教授。下雨天蝴蝶要乾的事不外乎躲雨。對於一隻體重只有500毫克的大斑蝶 monarch butterfly 來說,暴風雨可不是一件小事 它被一滴70毫克重的雨點選中,可能相當於兩個小保齡球一樣重的水球打在你我身上。暴雨還會妨礙蝴蝶的活動。...

龍到底在哪

我也屬龍的,我非常崇拜龍,崇拜我的屬性,我同學說 在這一年是龍年,屬龍的人會有災難,我媽媽告束我說 這一年是我的本領年,他會祝我平安無事。我非常喜歡龍,你們聽說過一個寓言叫 葉公好龍嗎?呵呵,我讀過這一篇寓言,我很想看到我的屬性就是龍,我很喜歡龍,龍 你 到 底 在 哪 啊 不是有一首歌曲已經告訴過...

李清照的墓到底在哪兒,李清照到底是哪裡人

還沒考證。有說李清照墓位於江蘇省揚州市境內,還有的說位於其出生地山東省濟南市漱玉泉旁邊。李清照 1084年3月13日 約1155年 號易安居士,漢族,齊州濟南 今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 人。宋代女詞人,婉約詞派代表,有 千古第一才女 之稱。李清照出生於書香門第,早期生活優裕,其父李格非藏書甚富,她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