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裡掉了一個塑料瓶子堵住,怎麼辦?

2023-02-16 15:20:24 字數 4125 閱讀 7974

1樓:紀師傅馬桶醫生

這種情況拆馬桶的可能性大一些。

如果是一塊抹布卡在裡面,可以用疏通機勾出來的,塑料瓶子這類東西,外表光滑,沒有可以勾的地方。

2樓:吳詩妍好

可以戴上手套把塑料瓶子拿出來不就行了嗎?實在不行的話找一個硬的鋼絲。

然後使勁的戳這個瓶子。

然後把它拽上來也是可以的,再不行的話把馬桶卸下來倒過來之後把瓶子退出來就可以了。

3樓:數碼研報

回答你可以先使用下面這個方法來疏通 如果這個方法還是不行的話 你只能找修理工人員上門服務 他們會有儀器 然後將這個瓶子打穿 然後再掏出。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向馬桶裡面加適當的水,藉助水的一定衝力把皮搋子對準馬桶口猛按。還可以買點燒鹼燒開水,把燒鹼融化倒入馬桶,經過化學作用馬桶內的髒東西就會被腐蝕,等待十幾分鍾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了。還可以用質量比較好的塑料水管,一頭接自來水一頭塞入馬桶口然後把馬桶口用破布之類的東西堵住,然後開啟自來水這樣會利用水壓疏通管道。

4樓:baby速度

想辦法把瓶子取出來。建議你最好聯絡專門疏通下水道的人員來處理吧,不要自己動手了。

5樓:網友

馬桶裡掉了一個塑料瓶子把馬桶堵住了,沒有別的辦法只有找專業人來給你能,自己在家沒有辦法可以取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找專業的的疏通下水道的人員,你自己不會不要瞎弄越弄越壞。

7樓:齊春傑

需要你用你的辦法將其取出如果不行就只能找專業疏通的人員幫忙了。

馬桶裡掉進了一個小玻璃瓶子,堵了怎麼辦呀

8樓:清風悠然悅讀群書

馬桶堵塞的幾個解決方法:

1、到2元店或雜物店買一個手動疏通器(樣子像根彈簧的東西),自己疏通一下即可,一個疏通器也就是幾元錢。

2、找一段長一點的塑料水管,一頭接自來水,一頭塞入馬桶口,然後把馬桶口用破布之類的東西堵住,然後開啟自來水,這樣會利用水壓疏通管道。

3、墩布法:用你家拖地的墩布。首先把墩布放在馬桶口,然後放水,保證水把墩布淹沒。

然後用力壓墩布,把它儘量塞進馬桶口裡,最後用最快的速度把墩布提起,反覆這樣的動作,馬桶中的東西就會被倒吸出來,管道即可通暢。

4、如果馬桶被硬物堵塞,可以這樣解決。先皮揣子把汙物揣下去,一邊放水一邊揣,使坐便器裡只有清水,然後用毛巾把水沾幹,找一塊小境子,最好是化妝上的那種小鏡子,一個手電,把小鏡子放到坐便器的最底部,調整光源和鏡子的角度可以看到管道內部的一部分,通常小東西會卡在管道最裡面要向下拐彎的地方,找一根比較合適的鐵絲,您的手氣好的點話,這個卡在坐便器噪子眼上的小東西就解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找管道疏通公司來,他們有專門的工具,網上搜好多這樣的公司。

10樓:

涼拌,炒雞蛋,你一半我一半!

11樓:來自杏花村劍眉入鬢的米蘭草

馬桶裡堵了一個塑料小瓶子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瓶蓋、肥皂、梳子等硬物。

(1)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

(2)嚴重的時候必須拆開馬桶疏通,只有把東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

13樓:貓檸手作

馬桶一旦堵住了,只需用一個塑料瓶,馬桶快速疏通不花冤枉錢。

14樓:流空隱度

到五金店買一個通馬桶的東西就好了,幾塊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不是專業人士,就找專業人士吧。

馬桶裡掉進了一個小玻璃瓶子,堵了怎麼辦呀?

16樓:司馬晟宇

如果你的玻璃瓶子沒有辦法拿出來或者是衝下去的話,那麼你現在只能是換一個馬桶了。因為玻璃瓶子在回水罐的地方,會卡在那裡,所以你只能把馬桶拆下來,在反方向用水衝的話,就可以把那個瓶子衝出來。或者是直接換一個新的馬桶。

17樓:金牌之夢

小瓶子如果瓶子不長,它會直接被衝下去的。如果比較長的瓶子掉下去了,那就買一個通下水的東西,慢慢的弄出來。

我家馬桶堵了,掉了一個塑料塑料蓋子進去,那怎麼辦

18樓:網友

用熱水衝,在日常生活中用熱水衝,可以說是最簡單的疏通方法之一。主要是利用熱水的熱氣衝力產生壓力。將一盆煮沸的開水倒入馬桶中,開水會迅速溶解汙漬。

是否疏通主要看水位是否會下降,若水位未下降,馬上要 用小蘇打水,使用小蘇打水,也是看重其溶解力。我們在使用時,一般都會搭配白醋,從而加大溶解力度。我們將200g小蘇打新增等量的鹽、半瓶的白醋倒入臉盆,然後攪拌均勻倒入馬桶靜置一整夜。

到了早上,再往,用鐵絲衣架,我們生活中,有很多小物件也是可以用於疏通馬桶,鐵絲衣架就是其中一樣非常好使的工具。我們將鐵絲衣架上端。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樓下貼小廣告的地方找個專業的疏通人士來疏通吧。這種情況下馬桶搋子是不管用。

還有啊平時用可沖水的衛生紙吧,日諾衛生紙,沖水2秒即溶,決不堵下水道,廁所不用紙簍,像這種紙,你可以用完隨便丟馬桶裡沖走,不會堵塞馬桶的,其他的衛生紙,或者抽紙千萬不要丟進馬桶,肯定會出現您這種紙把廁所堵了的情況。

下水道廁所口掉了一個塑料瓶子,撈也撈不起來怎麼辦

20樓:南宮楚

我上個星期剛剛打撈上來一個洗髮露塑料瓶,這個先要看事在裡面卡緊了,還是鬆動的,還有瓶子是空的還是裝滿水的。能不能漂浮,儘可能用棍子把它弄鬆,當它漂浮著,那就選一跟拖把棍子大小的棍子,沿著內壁把它慢慢挑出來。

21樓:李偉專用

用鐵絲燒燙在塑料瓶上烙個洞。等鐵絲冷了再鉤上來。

22樓:網友

用刀劃開不就拿出來了。

馬桶裡掉進一個塑料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

23樓:鄂冰濯玉

一般現在家裡的下水道都是40公分的粗管,但是馬桶的下水口徑只有10公分左右,所以正常情況下堵塞發生在馬桶本身的彎管和下水口,可以買個塑料拔子,反覆吸拔幾次,應該就會好了。

馬桶被小塑料瓶堵住了該怎麼辦

24樓:網友

馬桶被小塑料瓶堵住疏通需要備好:剪刀、手套、瓶子。

1、解決馬桶被小塑料瓶堵住的問題需要準備好下圖所示的物品:礦泉水瓶子和橡膠手套。

2、下面取出準備的礦泉水瓶子和一把剪刀,用剪刀把礦泉水瓶子的底部剪下來。

3、接下來戴好手套後拿在礦泉水瓶子的頭部。

5、最後即可將堵住的馬桶疏通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虹吸的,把馬桶掀掉吧,這種情況現在沒有辦法正常取出來的!我經歷過!專業疏通馬桶的人都沒有辦法!

26樓:

掏出來,或者找專業掏馬桶的人。

27樓:網友

先將馬桶能看到的水用空塑料瓶吸乾,用吸塵器插入馬桶底部,用溼潤的毛巾將吸塵器囗周圍堵住,最後起動吸塵器,小塑料瓶一下就被吸出來了,我們家是小朋友將(養樂多)空瓶衝進去被卡的。

28樓:千匯宜

嗯~找專業的人通馬桶吧。

29樓:卿心愫

如何把衝進去的塑料瓶取出來啊。

馬桶被塑料瓶蓋堵住了怎麼辦

30樓:娛樂糖

家裡馬桶堵了怎麼辦,用一個塑料瓶和pvc管就可以解決!

31樓:湘廚衡陽何

只有把馬桶側翻,掏出瓶蓋。再把馬桶放正,周圍抹上水泥或者玻璃膠。

32樓:合肥小武哥

用熱水倒入 再用簡易的下水管疏通器 就可以了 開水免費 疏通器10塊錢。

33樓:

那要疏通一下了 找專用工具。

34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抹上水泥或者玻璃膠。

院子裡掉了孔明燈有什麼說法,院子裡掉了一個孔明燈有什麼說法?

偶然事件,不要迷信解釋 說明 1.放孔明燈確實不安全 2.你挺幸運的 因為沒有著火 3.不要相信迷信 孔明燈掉到我家院子裡好不好 去年倒是有人在文化廣場上放,不過後來在電視上報道後就見有人放了,我也是個舊人,給你點建議還是不要放了,雖說昨天晚上才下了雨麼,也還是不要放了,整拉飄在老陰山上 麼麻煩了 ...

怎麼把裡邊的加到另裡,怎麼把一個word裡邊的一頁加到另一個word裡

樂事一籮筐 一共需要九步,具體操作如下 1 為了方便講解,本經驗採用文件1和文件2為例進行講解。如圖所示,要把文件1的內容按原格式複製到文件2中,現在給大家簡單的介紹 2 開啟文件1裡面有內容 3 而文件2裡面卻沒有 4 開啟文件2,選定你要貼上的位置,單擊選單欄中的 插入 5 單擊 物件 開啟物件...

ps裡怎麼把矩形變立體感,ps裡怎麼把一個矩形變立體感

參考素描裡的光影關係 可以加光影浮雕什麼的 ps cs6已經支援3d製作了。可以試一試 如何用photoshop做一個有立體感的長方體啊?1 首先 復,新建立一個空白文製件,底色設成黑色bai 隨du意 選黑色容zhi 易辨認。2 我們使dao用多邊形套索工具畫一個頂面同時新建一個圖層 快捷鍵c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