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建築技術員,工作兩年了,想報考建築工程造價員,請問師傅 都考那幾門科目啊,報考程式怎樣走的 謝謝

2023-02-16 14:05:10 字數 740 閱讀 1783

1樓:一騙楓爺

科目設定:

考試科目為《工程造價基礎知識》和《工程計量與計價實務》(土建工程或安裝工程)。

全國建設工程造價員資格考試的報名條件: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

(2)工程造價專業中專學歷或者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從事工程造價活動滿一年;

(3)取得省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舉辦的全國建設工程造價員培訓班結業證書的;

(4)國家認可的全日制工程造價專業或工程管理專業(工程造價方向)的大專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

2樓:不在忘記豬頭

《工程造價基礎知識》和《工程計量與計價實務》(土建工程或安裝工程)這是考試科目。

報考要去你所在省份的造價員資格考試網上面網上報名,然後資格審查,通過後去現場資格審查並且繳納報名費,買書,然後列印准考證,等待考試。

別忘了給分,呵呵,急著下**。

3樓:小布vs魏豬

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分四個科目:《工程造價管理基礎理論與相關法規》、《工程造價計價與控制》、《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工程造價案例分析》。其中《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分為「土建」與「安裝」兩個子專業,報考人員可根據工作實際選報其一。

2023年造價工程師考試使用2023年版《全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以下簡稱「考試大綱」)和《全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培訓教材》(以下簡稱「培訓教材」)考試大綱及培訓教材由全國造價工程師考試培訓教材編審委員會組織編寫。

建築工程技術大專生工作兩年了,想考研,可以考建築學麼

建築工程技術大專生工作兩年了,想考研,可以考建築學。2016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 中明確規定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2年 從畢業後到錄取當年9月1日,下同 或2年以上,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且符合招生單位根據本單位的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可以報考研究生...

公務員報考中兩年基層工作經驗是指的什麼,在民辦學校教書算麼

你這隻算兩年工作經歷,不算基層工作經歷 報考公務員時,學校兼職教書算不算基層工作經驗,是不是基層工作經驗是從畢業以後的工作才算,求真解!首先你要了解基層的定義。按照黨章規定,黨的基層組織是指在工廠 商店 學校 機關 街道 合作社 農場 鄉 鎮 村 人民解放軍連隊和其他基層單位設立的黨的基層委員會 總...

我們倆兩年是好朋友,因為我向他表白,兩年了,從未和我說過一句

首先要確定這個所謂的和好是接受你,還是說不接受你,如果是接受你,那麼你就可以跟他戀愛了,如果不接受你,那麼在你可以忍受對他的愛意的情況下繼續跟他做好友,否則還是遠離他,不要跟他有任何的關係了 愛大部會隨著時間和距離產生差距,也就是說她現在和你合好,只專是以普通朋友的關屬系,如果她想吃回頭草,我覺得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