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歌!電視劇中有

2023-02-16 14:05:08 字數 770 閱讀 1022

1樓:網友

my love my fate 衛蘭。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以後隔天與地。

i love i hate i'll miss you always我永遠亦愛你。

太美好的東西 會走。

還未愛夠了你 怎放手。

從來不肯假想。

失去你那感受。

我這對腳 怎麼走。

從來並未練習過溫柔。

遲學你或已經沒法接受。

然後你會說我跟她分左與右。

誰希罕造種手拖手。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再沒有戀愛味。

i love i hate i'll always be afraid

永遠也害怕你。

我要首先講聲 我走。

還是愛到你說 請你走。

如果講一聲。

請照顧 我感受。

我最怕你講出口。

從來並未練習過溫柔。

遲學你或已經沒法接受。

然後你會說我跟她分左與右。

誰希罕造種手拖手。

下次開心已要靠自己。

下次頂多飾演好知己。

其實再次見你 真需要。

靠演技 也要你我好心地。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過去當做看戲。

世界當沒有你。

2樓:viceiy暴暴兔

呵呵 是不是赤道與北極。

求一首歌急,求一首歌 急!!!!!!!!!!!!!!!!!!!

baby i love you so 馬丁的 hurt so bad 張敬軒歌詞 哭了才發現自己真的受傷了 你曾對我說你永遠是我的 為了愛情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你快樂我就快樂 也許是我們彼此都太年輕了 就是特別容易沉溺在愛情裡 每當我再次看到身邊美麗的花火你也離開我我還是想對你說 baby i lo...

求一首歌歌名,求一首歌歌名

歌曲 愛情不是全部 歌手 山野 fm33.eq 女 我一直在哭真的實在搞不清楚 男 所有失戀的人都曾心痛 可眼淚什麼都留不住 女 我已經為了愛情 付出我的全部可是為什麼?男 沒有為什麼 愛情不是買賣不是公平的比賽 女 住過的小屋 只剩回憶這份禮物 男 挺好的回憶也一本無價的書 也是一種買不到的幸福 ...

高分求一首歌,高分求一首歌

1.dream waltz 2.say u love me jason lara3.遇到 方雅賢 4.愛情海 葉慶龍 5.聽見 方雅賢 6.say u love me guitar version 7.靠近一點點 lara 8.能不能 jason 溫嵐 9.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王俞勻 10.和平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