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利用手機遠端錄音,如何用手機偷偷錄音

2023-02-16 14:05:12 字數 3557 閱讀 7256

1樓:蘋果魅力

通過功能手機接收使用者的錄音操作指令,並通過藍芽向智慧手機傳送錄音指令;智慧手機根據所述錄音指令建立對應的用於儲存錄音資料的錄音檔案,並向所述功能手機反饋所述錄音檔案是否建立成功;當收到反饋所述錄音檔案建立成功時,功能手機進行錄音並將錄音資料通過藍芽傳送至智慧手機;智慧手機接收所述錄音資料並儲存在所述錄音檔案中;通過將功能手機放置到會場等進行錄音,然後將錄音資料藍芽傳送至智慧手機,從而實現了智慧手機的遠端錄音,在一定程度上減少了使用者對隱私洩露及財產損失的風險,帶來了大大的方便。

【專利說明】

一種基於功能手機的遠端錄音方法及系統。

【技術領域】

[0001]本發明涉及功能手機【技術領域】,尤其涉及的是一種基於功能手機的遠端錄音方法及系統。

【背景技術】

[0002]隨著移動終端技術的不斷髮展,手機等移動終端的功能越來越多。現有智慧手機功能十分豐富,譬如可錄音、移動支付、導航等,這使得智慧手機具有使用者的多方面隱私,在遺失智慧手機的情況下,會對使用者的隱私及財產產生風險。

[0003]現有的智慧手機普遍具有錄音功能,但是由於智慧手機的重要性,在講座、會議等場合使用智慧手機錄音時,很可能會導致智慧手機遺失從而給使用者帶來隱私洩露及財產損失的風險。因此,在一些講座,會議等不能親自到場的情況下,如何遠端錄音,從而在一定程度上減少了使用者對隱私洩露及財產損失的風險,這是需要解決的問題。

[0004]因此,現有技術還有待於改進和發展。

【發明內容】

[0005]本發明要解決的技術問題在於,提供一種基於功能手機的遠端錄音方法及系統,旨在解決現有的智慧手機無法遠端錄音的問題。

[0006]本發明解決技術問題所採用的技術方案如下:

一種基於功能手機的遠端錄音方法,其中,包括以下步驟:

a、功能手機接收使用者的錄音操作指令,並通過藍芽向智慧手機傳送錄音指令;

b、智慧手機根據所述錄音指令建立對應的用於儲存錄音資料的錄音檔案,並向所述功能手機反饋所述錄音檔案是否建立成功;

c、當收到反饋所述錄音檔案建立成功時,功能手機進行錄音並將錄音資料通過藍芽傳送至智慧手機;

d、智慧手機接收所述錄音資料並儲存在所述錄音檔案中。

2樓:nx熙

1.在手機桌面找到「系統工具」,點開「錄音機」。

2.在錄音機介面,點選紅色的「開始」按鈕就開始錄音了。

3.如果有不想錄的內容就可以點選「暫停」,想要再次錄的時候,點選「繼續」按鈕。

4.如果有需要做標記的位置,可以點選「標記」按鈕,給標記命名就可以了。5/7

第五步:錄音介紹後,點選「完成」按鈕。

3樓:笑笑小書生

你要錄音的話,其實操作和普通的錄音筆等裝置是一樣的,不過手機第一是過於太大了,錄音易被發現。第二是耗電大了,持續時間不長。

所以建議還是買專業的錄音裝置,**也不是很貴。

4樓:帳號已登出

開啟手機遠端錄音,需要另一個手機安裝相應的操作軟體,才可以進行手機獲取許可權。

如何用手機偷偷錄音

5樓:正義先鋒

開啟,手機錄音開始錄音不讓對方發現就好了。

6樓:水滴的退休生活

如何用手機錄音,錯了不用重新錄,直接修改真方便。

怎樣用手機錄音

7樓:星空小芭莎

螢幕下劃搜一下就能找到。

8樓:baby原迪

開啟手機工具欄(有的是多**),點選錄音,就是中間的那個紅色按鈕,開始錄音,之後再次點選,結束!

9樓:愛你一萬年

手機都自帶錄音功能,開啟錄音器---點錄音按鈕---儲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軟體就行,任何一個錄音軟體就可以。

11樓:釣魚人阿鴻

手機怎樣錄音效果好呢?為什麼手機錄音的效果很差。

12樓:手機使用者

剛剛呀在這,哎,去那啦剛剛都在這的可能出去了吧我努力在想。

13樓:手機使用者

吸菸了潮頭有數丈之高湧而至了。

獨有豪情天際懸明月風雷磅礴了。

共登臨處飄風袂倚空碧。

14樓:流年影劇

我紀念我的放肆消失得那麼快;

!!做好自己不要在乎別人說你什麼ppp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願你在月圓夜裡有個好的心情。

他竟把場精彩的球賽關掉。

親暱的時候總是寂靜無聲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嗯狗子極真誠地點了點頭。

過去的得失別太在意。

天開雲霧東南碧日射波濤上下紅。

我是最後個資訊接收者。

17樓:手機使用者

發號出令。

這世界就能以愛命名。

溫柔乃我本性美是命中註定。

即使冬天就要來臨。

怎樣使用手機錄音功能

18樓:科技熊達人

使用手機通話錄音功能,這麼簡單,只需一步關鍵時候用的著。

19樓:船帆煇

找到【通話錄音】選項,點選【指定號碼錄音】,可以新增號碼,以後跟這些號碼通話的時候就會自動錄音;

也可以選擇【所有陌生號碼錄音】,或者【所有通話錄音】;

20樓:星空小芭莎

螢幕下劃搜一下就能找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手機中的錄音機的方法如下:

1、如果手機自帶有錄音機,可以在手機桌面上找到「錄音機」,點選進去。

2、點紅色那按鍵,就開始錄音了,頁面上的是時間就開始走動起來。

3、如果要暫停,可以點兩豎那個按鍵,如果要停止,可點那個實心正方形的按鍵。

4、有些手機在通話時就可以錄音,方法如下:

在通話時,點選通話頁面選擇錄音,就可以把通話錄下來。

5,錄音完成後,可進入錄音機,點選單就可以看到所錄好的音訊。

如何用手機錄音

22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啟手機上的撥號按鈕。 點選螢幕右上角的[┇]按鈕。 在彈出選項中,點選[設定]。

點選[通話自動錄音]。 開啟[通話自動錄音]。如果想設定指定號碼錄音,則點選[自動錄音物件]。

輸入指定號碼即可。

23樓:星空小芭莎

螢幕下劃搜一下就能找到。

24樓:夏侯淑英臧鳥

如果是通話錄音在通話的時候按下錄音鍵就可以錄音了,如果是普通的錄音就開啟錄音機然後點下暫停鍵就可以錄音了!

25樓:乾易閣師傅

2.在聲音**中選擇『系統內錄』;

3.在桌面或頂部下拉中點『擊螢幕錄製』;

4.錄製過程中會把手機內部發出的所以聲音記錄,最後停止錄製即可儲存。

如何利用手機遠端控制開關,手機遠端遙控開關原理?

手機遙控遠端智慧開關,非常的方便 支援遠端控制的三星手機有很多,以下型號供您參考 s7 g9300 g9308 s7 edge g9350 s6 edge g9280 note5 n9200 a9100等。版 支援遠端控制的bai三星手機有很多du,以下型 zhi號供您參考 s7 g9300 g93...

如何用手機計算器計算tan ,如何用手機計算器計算tan

tan 30 根號3 3嘛 所以用手機計算器算的話,如果不是科學計算器,那麼只能用近似值了。1.732 3 如何用手機計算器計算三次根號?舉例 三次根號64,先輸入64,再按2nd y x,然後輸入3,得到結果 根號是一個數學符號。根號是用來表示對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若a n b,...

如何用手機開通會員,怎麼用手機充會員?

使用銀行卡開通會員有8.8折 手機開通 每月10塊 手機開通 每月10塊 包月收費計算方式 小靈通 手機 包月支付預付費計算方式 開通日起30天為一個月點qq上的會員圖示進入後 點右上方的 開通會員 進入下一個介面 裡面有各種開通方式供你選擇 會員每月10塊 手機開通 快速開通 移動使用者傳送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