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報考中兩年基層工作經驗是指的什麼,在民辦學校教書算麼

2022-05-16 09:35:13 字數 703 閱讀 67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隻算兩年工作經歷,不算基層工作經歷

報考公務員時,學校兼職教書算不算基層工作經驗,是不是基層工作經驗是從畢業以後的工作才算,求真解!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基層的定義。

按照黨章規定,黨的基層組織是指在工廠、商店、學校、機關、街道、合作社、農場、鄉、鎮、村、人民解放軍連隊和其他基層單位設立的黨的基層委員會、總支部委員會、支部委員會。

黨的基層組織的組織形式,根據工作需要和黨員人數確定。

在一般情況下,黨員超過100人的基層單位,經上級黨組織批准,可設立黨的基層委員會,基層委員會下設若干總支部委員會或支部委員會。

黨員超過50人的基層單位,經上級黨組織批准,可設立黨的總支部委員會,總支部委員會下設若干支部委員會;有正式黨員3人以上、不足50人的基層單位,經上級黨組織批准,可設立黨的支部委員會;正式黨員不足3人的,可與鄰近單位的黨員聯合組成支部委員會。

有的基層單位黨員雖然不足100人或50人,但因特殊情況和工作需要,經上級黨組織批准,也可以設立黨的基層委員會或總支部委員會。

為完成某項臨時性任務而成立的臨時單位、臨時機構、短期學習班等,經批准,可以設立黨的臨時委員會、總支部委員會或支部委員會。臨時黨組織的書記、副書記和委員會委員由上級黨組織指定。

是與不是自已評判,其實那根本不重要的,但你也可以說說或寫寫。

公務員報名中要求的兩年基層工作經驗如何界定,一定要在一家公司

可以關注一下所報考城市公 公告及報考指南,一般在報考指南中會有相關解釋。可以參考一下 廣東省2015年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 內容,具體相關資訊還是要以所報考城市釋出的資訊為準 基層工作經歷如何界定?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以下黨政機關 國有企事業單位 村 社群 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 社會組織等工作...

兩年基層工作經驗是什麼意思2年基層工作經驗是什麼意思?

基層工作經歷 是指,在地市以下 不含副省 級城市 黨政機關 事業單位 社團組織,各類中小企業和非公有制單位及農村工作的經歷。自謀職業 個體經營的人員,也可視為具有基層工作經歷。曾在基層工作,後再進入學校就讀的應屆畢業生,也視為具有基層工作經歷。具體工作如下 1 在基層黨政機關 事業單位 國有企業工作...

公務員招考中具有二年以上的基層工作經歷是什麼意思?簡單的是是畢業後兩年嗎

心竺公考,教不好學生等於搶錢!關於公 的 具有2年及以上基層工作經歷 是什麼意思?基層工作經驗滿兩年的要求,是從你簽定勞動合同算起,到考試的報名時間截止,滿兩年,舉例說,你09年7月就業,要到2011年7月才算滿兩年。如果有職位要求必須有兩年的基層工作經驗,就是說你在企業,農村,團以下當兵,自營都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