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所有版本的明單

2023-02-16 13:45:10 字數 1275 閱讀 5702

1樓:月亮香香

command & conquer (命令與征服1,2023年8月)

command & conquer the covert operations (隱秘行動,2023年4月)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紅色警戒,2023年10月)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the aftermath (紅色警戒之突發事件,2023年9月)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counterstrike (紅色警戒之危機任務,2023年3月)

command & conquer tiberian sun (泰伯利亞之日,2023年8月)

command & conquer tiberian sun firestorm (泰伯利亞之日之火線風暴,2023年2月)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紅色警戒2,2023年10月)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yuri's revenge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2023年10月)

command & conquer renegade (變節者,2023年2月)

command & conquer generals (將軍,2023年2月)

command & conquer generals zero hour (將軍之零點行動,2023年9月)

command & conquer tiberian twilight (泰伯利亞之黃昏,因westwood被解散而並未發行)

command & conquer 3 tiberium wars (命令與征服3:泰伯利亞之戰,2023年3月)

command & conquer 3 kane's wrath(命令與征服3:凱恩之怒,2023年3月)

tiberium(泰伯利亞,2023年底)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3(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3,2023年)

紅色警戒和命令與征服的劇情是摻在一起的 如果你不同時玩這兩個遊戲那你很難在這兩個遊戲裡分出個頭緒 它們是相互獨立而又有聯絡的。

2樓:用奇文

紅警的官方版本只有三個。

一是紅警1二是紅色警戒2三是尤里的復仇(westwood製造)。如果你認為還有其他的那均是mod擴充套件版(特別強調共和國之輝是某人的腦殘之作),非官方製作,且這樣的mod數不勝數成千上萬。

另外ea制的紅警3已開始測試。於今年10月正式開賣,中國買不到正版。

紅色警戒最新版本哪有下?

紅警已經沒有下一代了,因為westwood早已解散,ea也放棄了紅警的開發。網上的那個 紅警3 世界大戰 其實是atari出品的 軸心國和同盟軍 根本就不是紅警。而最新的 命令與征服3 需要配置比較高,也不象紅警 更象沙丘 如果你還想玩的話,推薦 命令與征服 絕命時刻 這個遊戲是ea出品的,完全可以...

紅色警戒這款遊戲是誰開發的,紅色警戒3是哪國開發的遊戲

最早 紅色警戒最早版本 紅警1 2 尤里 還有ea la ea公司工作室 改名後的 紅色警戒3是哪國開發的遊戲 5 美國ea公司,該公司出品眾多大型3d遊戲,如孤島危機系列 紅警系列就是經典 ea games美國藝電.洛杉磯分部 紅警是哪個國家,哪個團隊開發的?美國。1985年,在拉斯維加斯的一間普...

紅色警戒哪版本有尤里X?為什麼我下的《紅色警戒2 尤里的復仇》沒有尤里X,只有尤里,求解答

網上有一些用共bai和國之輝du當成尤里復仇來下zhi的人。先看看你剛開 dao始載入中內的圖是不是一堆狂容獸人。是的話,尤里x條件 尤里兵營 尤里作戰實驗室 即可建造如果不是狂獸人的圖,看一下你的主程式的圖示是不是紫色的尤里腦袋上的標記,如果不是的話,給郵箱,我發給你紅警2 尤里復仇 過場電影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