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紅色警戒的問題

2023-02-05 19:45:04 字數 1383 閱讀 6964

1樓:雙石榴

1.關於空投。 1。

先把建築物或防禦的東西建造好。 2.用滑鼠把建造好的東西點下 鬆開 3.

然後把滑鼠 移動到 變賣的圖表上 然後點住滑鼠左鍵不放 4.同時 再點住 滑鼠右鍵 不放 5.把滑鼠 移動到 你想空投的地方 鬆開滑鼠左鍵 滑鼠右鍵不能放開 6.

成功空投

2.多造兵營和戰車軍工廠能開點出兵 最好是4個

這是在共和國之輝的版本

或者在造兵和戰車時候 滑鼠移動到 別的地方 最好是有黑影的地方 別看自己 那樣速度會提高1-2倍

3.瘋狂伊文的炸彈是片殺傷和散射差不多

4.不,在尤里復仇中不能空投 也不能複製金錢 也不能自己偷自己 瘋狂伊文不能用玩家把定時炸彈 變成 可以控制的炸彈!!

我告訴你的空投方法是最快的空投方法 現在網上的作弊玩家就是用的這個方法!這個方法 還能空投到黑影裡

但是前提要地面 平坦!!!!!

好了你給我分數吧 要獎勵我20分呀

要是有什麼不明白的 給我發個訊息 我告訴你

你會自己偷自己麼?到時候我告訴你

祝你玩的快樂!!!

2樓:

多造戰車廠和兵營能增加速度,建立4個以上(包括4個)戰車長可以同時出兩輛車。

3樓:只為楊曉雨

1.建築物據我所知不可以空投

2.多造也沒用,我試過,只能一個兵營或戰車工廠造兵,你以為和魔獸爭霸一樣啊

3.瘋狂伊文的炸彈是片殺傷和散射差不多

4.在2中是這樣,尤里復仇沒玩過不知道

4樓:鏡子之中

1,空投前提是你得有傘兵,在傘兵上點一下,然後在就緒的建築物上點一下,然後在小地圖上的可以造東西的地方點一下,那時候的滑鼠是傘兵的那樣子,如果地形合理,就可以造在那裡了!~~

2,當然可以了,要不然大家造那麼多幹什麼,不過造的多了會很卡,出虛擬記憶體不足的時候你就安逸了..

3,貌似不可以,那個放炸彈的必須得你自己控制,如果你手夠快的話, 你;離他很遠的時候就全部點上,也可以形成散射.

4,是的,都是一樣,畢竟.. 他們都是紅色警戒.

5樓:伊秋梵平

1.必須有傘兵,地圖必須全亮。

2.傘兵好後,造防禦建築物。

3.造好防禦建築物後,將檢視移到要空投的地點,左鍵單擊傘兵後左鍵再單擊造好的防禦建築物,在地圖上點選要空投的地 點稍下放,如果地平即可建造,如果不行可左鍵單擊傘兵後左鍵再單擊造好的防禦建築物,重新再投。

4.成功率80%以上。

你沒必要空投啊 用強行建築還好些 即快又隨意具體方法如下

當建築就緒後,點一下它再點一下修東西的哪個,按住不要鬆開 拖到你想要建的地方 按右鍵的同時鬆開左鍵 平地即可建造

4.成功率100%

關於紅色警戒3的兩個問題

世界大戰 是假的.冒名頂替紅色警戒3 無視掉吧 只有命令與征服 起義時刻 才是真正的紅色警戒3命令與征服和起義時刻的任務不一樣,起義時刻的兵種更多一些第二個問題 自動關閉的問題原因很多,除了配置不夠以外,還可能是遊戲檔案有損壞.重新安裝試試吧,第一個問題 紅色警戒3官方版本只有兩個。即紅色警戒3 起...

紅色警戒這款遊戲是誰開發的,紅色警戒3是哪國開發的遊戲

最早 紅色警戒最早版本 紅警1 2 尤里 還有ea la ea公司工作室 改名後的 紅色警戒3是哪國開發的遊戲 5 美國ea公司,該公司出品眾多大型3d遊戲,如孤島危機系列 紅警系列就是經典 ea games美國藝電.洛杉磯分部 紅警是哪個國家,哪個團隊開發的?美國。1985年,在拉斯維加斯的一間普...

紅色警戒打不開

我沒用過vista,但你是不是可以試一試用相容來執行呢?我說xp的方法吧,在紅警主程式右鍵開啟屬性,看能不能找到用相容執行這個程式,但我不知道管不管用.還有最保險的,重新裝個新紅警 不要是相同 的 看能不能裝,就能確定是相容還是遊戲本身的問題了.我能幫到樓主的就這麼多了,希望能解決您的燃眉之急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