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這款遊戲是誰開發的,紅色警戒3是哪國開發的遊戲

2022-11-26 00:15:20 字數 3879 閱讀 9636

1樓:庹南霜

最早 紅色警戒最早版本 紅警1 2 尤里 還有ea la ea公司工作室 改名後的

紅色警戒3是哪國開發的遊戲 5

2樓:

美國ea公司,該公司出品眾多大型3d遊戲,如孤島危機系列、紅警系列就是經典

3樓:匿名使用者

ea games美國藝電..洛杉磯分部

紅警是哪個國家,哪個團隊開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2023年,在拉斯維加斯的一間普通家用車庫,westwood工作室成立了。儘管這個略顯寒酸的地方與後來擁有顯赫名聲的westwood公司很不相配,但westwood的確從這個地方開始了其成為全球娛樂軟體開發商翹楚的發展歷程。

在過去的17年裡,westwood已經開發了超過100款基於各種平臺的互動遊戲,westwood已經成為全球電腦遊戲玩家耳熟能詳的名字。 時間回溯到2023年,那時在同一家軟體店打工的布瑞特.斯帕裡和路易斯.

卡斯通第一次碰面了,沒有任何暗示,兩人會一起合作,乃至一起改變未來的遊戲業。他們這次會面為後來眾多偉大遊戲的面世奠定了基礎:命令與征服:

泰伯利亞的黎明、沙丘2、凱蘭迪亞傳奇三部曲甚至把《銀翼殺手》帶入了電腦螢幕。在17年間,他們開發了超過20部的電腦遊戲,直到今天他們的發展仍然沒有任何減慢的跡象,未來,westwood仍會不斷帶給我們新的驚喜和期待。 westwood遊戲作品排行榜 1,紅色警報1 9.

3分 2,命令與征服:泰伯利亞的黎明 9.2分 3,超越地球 9.

1分 5,命令與征服 將軍:絕命時刻 9.0分 5,紅色警報2 9.

0分 6,海盜:黑卡的傳說(x-box/ps2版本) 9.0分 7,銀翼殺手 8.

9分 8,獅子王 8.9分 9,紅色警報2:尤里的復仇 8.

8分 10,君主:沙丘之戰 8.6分 11,凱蘭迪亞傳奇:

命運之手 8.5分 12,大地傳說:黑暗王座 8.

5分 13,命令與征服:將軍 8.4分 14,強手大亨 8.

4分 15,叛逆者 8.3分 16,凱蘭迪亞傳奇1 8.3分 17,凱蘭迪亞傳奇3:

瑪爾寇的復仇 8.3分 18,沙丘2:王朝的建立 8.

3分 19,紅色警報1資料片 8.2分 20,命令與征服2:烈焰風暴 8.

2分 21,命令與征服2:泰伯利亞之日 8.1分 22,大地傳說2:

命運守護神 7.9分 23,大地傳說3 7.9分 24,無畏戰車(westwood**發行) 7.

8分 25,命令與征服:隱祕行動 7.6分 26,沙丘2000 7.

0分 27,最後的倖存者 6.5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紅色警戒2之前的版本 那就是美國西木頭(westwood)公司創作的 然而 西木頭被ea公司收購後 ea開發了這個專案 將紅色警戒3 以及現在的紅色警戒3起義推了出來

就是這個樣子啦

紅色警戒這個大遊戲,開發出來肯定花了不少錢,那開發公司是怎麼賺錢的呢?? 5

6樓:

當然是靠銷售量了,刻成光碟發放給店鋪或**商賣出,賣的多了不就賺了,他們在搞個什麼珍藏版,活動**,反正就是變著法的賺你口袋裡的那點錢,回來再出個補丁 dlc啥的,又宰你幾十塊錢,當然遊戲好玩,人們就對後續作品更期待,就有更多人買,下回就賺更多。

但是:那光碟的**對於我們一類的學生黨簡直可望不可即,買不起或是不想花那個錢 所以現在中國才有那麼多人去破解遊戲造福廣大玩家,只有堅挺正版的人才願意拿錢去買,所以外國人主要是賺外國人的錢,我國全心追隨正版的也沒多少人。

7樓:刀

他先有一些錢來開公司

創遊戲賺錢來擴大公司

有錢之後才來造ra

紅色警戒系列遊戲的靈感**於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警戒

紅色警戒(red alert),又譯「紅色警報」,是美國藝電遊戲公司(ea,electronic arts)為個人電腦(pc)推出的一系列即時戰略遊戲,玩家通常簡稱其為紅警或ra。該遊戲做為《命令與征服》(c&c)系列的一個資料片開發併發行,遊戲背景為蘇聯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屬於標準的採集資源,升級建築,造兵攻打的即時戰略遊戲模式。

極其簡單的操作和良好的可玩性,受到了許多玩家的喜愛。該遊戲有許多語言版本,包括簡繁體中文版。紅色警戒可指《紅色警戒》、《紅色警戒2》以及其資料片《尤里的復仇》。

在其續篇《紅色警戒2》的資料片《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中,蘇軍擁有了其自己的英雄單位-鮑里斯(boris)。(在紅警3中換成了娜塔莎)《紅色警戒2:

尤里的復仇》比前幾款遊戲有著較大的改變。應用了改良後的新「引擎」使介面相對前幾個版本有了很大的提高,是「紅色警戒」系列的里程碑。美國藝電已經公開《紅色警戒3》的截圖和資訊,《紅色警戒3》在2023年10月28日釋出,並公佈了英文試玩版。

[編輯本段]版本歷史

《紅色警戒1》

又譯《紅色警報》,可以確信這個簡稱**於windows版紅色警報的啟動程式-ra95-意為紅色警報win95版,包含《counterstrike》和《aftermath》兩部資料片。

·2023年

發行2cd 1.04e 即所謂的原始版。

自帶任務,包括21個盟軍任務,20個蘇聯任務,24幅聯機地圖。

·2023年3月

發行資料片counterstrike (危機任務) 單cd 版本號:1.07e

安裝前需先安裝原版;包含1.04中的任務,增加了16個新任務及隱藏的4個任務; 新加入106幅missions地圖。

·2023年9月

發行資料片 aftermath (突發事件) 單cd 版本號:2.00eam

包含1.04中的任務,增加了18個新任務, 新加入100幅missions地圖;

·為了使《紅色警戒1》能在新的作業系統下使用,westwood後來出了半官方的補丁,升級到3.03版本。

《紅色警戒2》

·經過數次更新,目前最新版本為1.06。

與最初的1.00相比,該版本的最大區別在於它使初始部隊的最小量達到0,而不是1。由於蘇聯的初始部隊比盟軍較為強大,在這個版本出現前蘇軍開始一直佔優勢。

《尤里的復仇》

與《紅色警戒2》相比,《尤里的復仇》的更新過程較為緩慢,目前最新版本為僅為1.001。

新版本主要針對遊戲平衡性做出了調整,同時也修復了一些臭名昭著的bug。

《紅色警戒3》

暌違多年,眾多玩家期待的《紅色警戒3》即將現身!ea官方**正式公開《終極動員令:紅色警戒3》pc 中文限定版、中文揹包限定版內容,預定10月28日在臺上市。

遊戲故事描述經過多年征戰之後,盟軍終於獲得了勝利,瑟縮在克里姆林宮城內的俄軍,決定孤注一擲:運用實驗性的時間旅行裝置。任務目標:

回到過去,在愛因斯坦創造出帶領盟軍邁向勝利的科技之前將他幹掉。順利完成任務後,俄軍回到現代,發現盟軍實力確實削弱不少。然而,在他們來得及慶祝之前,卻發現他們的行動造就了新的威脅以及世界強權 - 神祕、科技先進的旭日帝國;旭日帝國崇尚科技,設計出來的部隊融合科幻、武術和機械人文化的產物。

《起義》

該資料片的背景設定在《紅色警戒3》本傳之後,蘇維埃帝國搖搖欲墜,旭日帝國急於東山再起,歐美聯盟看似獲勝但卻被內部腐敗困擾。資料片將加入新的作戰單位和四場小型戰役,每個陣營一場,另外一場則以旭日帝國yuriko的視角,此外還有指揮官挑戰模式(commander's challenge)。《紅色警戒3:

起義》將於2023年3月份發售。

[編輯本段]非官方模組(modification)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始的時候是根據二戰改的,增加了一些新元素。然後後面就越扯越遠,不知道扯哪去了……

Y紅色警戒3中伊娃的扮演者是誰,紅色警戒伊娃演員

樓主你好,情報官伊娃 麥肯金娜 lieutenant eva mckenna gemma atkinson飾 盟軍通訊官。傑瑪 阿特金森 英語 gemma atkinson,1984年10月17日 是英國模特,英格蘭足球寶貝,英國肥皂劇女演員。貌似這個你得去,紅色警戒3的官方 去訂購了,但是不一定有...

關於紅色警戒的問題

1.關於空投。1。先把建築物或防禦的東西建造好。2.用滑鼠把建造好的東西點下 鬆開 3.然後把滑鼠 移動到 變賣的圖表上 然後點住滑鼠左鍵不放 4.同時 再點住 滑鼠右鍵 不放 5.把滑鼠 移動到 你想空投的地方 鬆開滑鼠左鍵 滑鼠右鍵不能放開 6.成功空投 2.多造兵營和戰車軍工廠能開點出兵 最好...

紅色警戒對付敵人的方法

要想富,多造採礦車和礦廠。錢多了造坦克的資金就不愁了。有錢之後還要多建幾個戰車工廠 是為了出兵快,開始別建太多 這些搞定了,就要開始著手防禦建設了。主要道路設關卡和兵站就行了。外圍防禦建設好內部就不用愁了。之後就籌備力量進攻了,進攻沒什麼需要多講的了,首先探清敵方兵力,其次兵力充足,陸,空軍並進,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