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目標很明確,以那種姿態所活著,算是滋潤的,如今呆的地方,人,環境,所聽到的話語變了

2022-11-26 00:15:21 字數 592 閱讀 9962

1樓:

你選的專業是你以後擁有一技之長養活自己的資本。物質是第一性,精神是第二性。馬克思明確的指出這點。所以先填飽肚子再談理想談抱負。

你很明確的感受到以前有目標活的很充實。的確如此。

沒有目標的人都是在為有目標的人實現目標。就你情況貌似還是大一的學生。環境,人,還是現在這地方的文化衝擊。

記住:在你沒有能力改變這個世界之前,先學會適應它。

生活本來就是逆水而上的事情。不進則退。建立自己的目標!

明確自己的方向。千萬別迷迷糊糊上了幾年大學然後自嘲說什麼原來大學上了我什麼的狗屁之談。你的人生你去決定。

你可以讓大學上你,但是你也可以決定你上大學。一切都取決於你。加油!

2樓:i哀殿

毋庸懷疑,你既然已經選擇了,那好好做豈不是比不好好做好?

我也有同樣的疑惑,但是你只有自己突破自己心裡的防線,試著去適應,慢慢的,你就會適應了。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慮了,請問你是否決定奮鬥你的目標嗎?真正的決定是你無論在**,哪個時間段,你都不能動搖你的目標,直到你成功那天,這個才是明確的路途。

我現在很迷茫,沒有明確的目標,做事沒有激情

從心理的角度看,每個人不管做什麼事都有自己的目標,或者說是動機,只不過有的時候是潛意識的,沒有被意識到而已。你想想你有沒有做過那件成功的事情?或者說有成就感的事情?然後仔細想一想做這件事的過程以及動機,就不難發現你是有目標的。另外,多從你的興趣和愛好著手,興趣和愛好會讓你產生目標,並讓你在行動起來時...

我和女孩以前晚上天天聊天,很曖昧的那種後來她家裡麵人讓她

遇事多思後行,培養穩健的性格和處世態度 著裝要得體,符合自身特點,大方,不要奇裝異服 凡事要有責任心,履行作為一個人應盡的義務。要學會包容和理解,多去聽聽他 她 的意見,要給他一個空間,多去關心他 她 讓他覺得你對各方面很專注,重要的是理解。成熟應該是可以換位思考吧,我還是很年輕,不過在我開始替別人...

快高三了,但是還是沒有明確的目標,我該怎麼辦啊

自己 做一份人生計劃,分短期,中期,長期的,自己喜歡什麼,認準一個目標就去努力,短期目標再分 月目標 還有一週要乾的事,人一定要有自己的規劃和藍圖 我當年高考壓根就沒想過考什麼專業,學校倒是想過。專業什麼的都是分數出來後才選的,而且重要的是我現在畢業後工作和上學的專業沒聯絡,你說我又該怎麼辦呢?報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