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的金錢無限祕籍,紅色警戒無限金錢 全開地圖祕籍

2021-12-18 21:11:02 字數 4545 閱讀 4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金山

抄遊俠修改

1、開啟金山遊俠。

bai注:先開遊戲du,先開遊俠zhi都可以的。先開遊俠可以減少遊戲等待dao時間

2、開啟紅警進入對戰地圖。看到右上角初始金額為10000金幣3、alt+tab切換到遊俠。輸入資料搜尋4、搜尋結束後會出現很多結果。先不管它。

5、在回到遊戲。造點東西花點錢。

6、把新的資料再進行搜尋。

注:一般修改的時候出現1-5個資料比較正常。出現過多表示資料還是沒有精確定位。需要我們再改變資料進行修改。

7、再建一個建築物更改金幣資料

8、輸入查詢,這時出現了精確的兩個資料檔案。

9、我們雙擊進入修改數值即可。因為選擇資料自動鎖定。所以金額不用設定太高。我設定為10000金幣。

10、兩個都修改一下。在遊俠下面會出現資料的資訊。

11、改好後回到遊戲。資料變成了我們設定的資料。

2樓:刀

用紅警修改大師!(不是修改器)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祕籍。......... 只有修改器

紅警2祕籍無限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1、基因突變器可以把敵人的兵基因突變之後變成自己的狂獸人。

2、心靈控制器可以摧毀敵人的建築物。

3、熒屏裝置可以把敵人的兵殺掉。

4、核子反應爐被瘋狂伊文.譚雅.海豹部隊等炸掉之後,會有一個等同於核彈的大**。

5、間諜進入敵人的作戰實驗室後,會得到一個新兵種。

6、讓間諜進敵人的礦石精煉廠,可以得到somemanymoney!!!

紅警2遊戲攻略

1、開局移動動員兵到這個建築裡,注意打的時候狂點動員兵,然後向這裡移動,移動中看見碉堡或敵軍趕緊進建築,伊文和工程師去和那幾個大兵同歸於盡,這時也可以讓伊文給自己的建築棒上炸彈,這樣一會盟軍就不會打這裡,會更快一些。

2、路上注意打油桶,動員兵進建築。最後殘兵敗將一路打到這裡會遇見一艘裝著磁暴步兵的運輸艇,全體向右前進,注意打爆前面的油桶,大量的動員兵很容易就幹掉那幾個大兵,磁暴步兵不惜一切代價控制鐵塔,守住鐵塔其實很容易,注意動員兵保護下磁暴步兵,很快盟軍就被打敗了。

5樓:星峰

回答1.金錢修改法

用十六進位制編輯器編輯game.exe,找到2bc7897c242489834c020000eb4c,然後將2b改做03即可讓你把錢越用越多。注意:

在修改之前最好先備份gameexe。

補充說明:

將修改前的game.exe備份為game.exe.

ori。因為修改的緣故,金錢越用越多,但是ra2的程式設計,只允許不超過260000(這是實際使用修改後的gameexe,因為到了260000左右,電腦就會當掉)。所以,當金錢增加到200000(比較保險的界線)的時候,最好將進度存檔後退出遊戲;然後,把使用中的game.

exe改為game.exe.crk,將原先備份的檔案game.

exe.ori,去掉.ori叫回來使用,這時候金錢又恢復先前越用越少的正常狀況。

ps:就實用性角度來說,可能第二種利用複製中心來來增加金錢的方法,更適合各位玩家,也不會出現第一種金錢祕籍中的錢越用越少現象

方案二比較好

更多4條

6樓:暖風吹雨灑江天

開戰後,點ctrl+c+t,輸入give me much money,可以無限金錢。

遊戲背景設定

初始劇情

二戰後愛因斯坦發明了時間機器,他為了避免戰爭慘劇發生,便利用了自己的發明回到戰爭爆發前,刺殺了希特勒。這一舉動成功防止了德國走上納粹道路,但卻讓蘇聯國力大幅膨脹。戰爭最終依然沒能避免,蘇聯發動了世界大戰,英美等國則組成盟軍與之對抗。

蘇聯劇情

羅曼諾夫表面上與盟國交好,但是暗地裡卻重建了軍隊,並任用尤里為科學部長,為蘇聯研發心靈控制相關的黑科技。由於盟國採取了綏靖政策,蘇聯的軍備越來越強,最後終於抓住機會向盟國發動全面襲擊。

盟國試圖組織反抗,但是這些行動都被玩家扮演的蘇聯指揮官逐一挫敗;尤里在戰爭中嘗試造反並殺害了羅曼諾夫,可最終還是在玩家的運籌帷幄中敗下陣來。在消滅了最後一批敢於反抗蘇聯的殘餘勢力後,蘇聯統一了地球,玩家成為蘇聯最高領導人。

盟軍劇情

故事前半段和蘇聯線相同,但是戰爭爆發後,盟軍並沒有迅速潰退,而是在玩家扮演的指揮官領導下逐步穩住陣腳,最終還發起了反擊。在戰爭後期,盟軍利用超時空傳送技術運輸軍隊突襲莫斯科,攻進克林姆林宮活捉了羅曼諾夫。然而尤里卻逃脫了抓捕,並在暗地裡醞釀著一個更大的陰謀。

場景地圖

遊戲內的場景地圖包括島嶼,山地,平原三種型別,玩家可以自行選擇地圖的條件以建立地圖。玩家在地圖中作戰,地圖是該遊戲的重要組成部分。地圖共有三種地形,分為山地、平地、水域,在平地上可以建造建築。

山地可以當做自然防禦的屏障。水域可能會出現海戰。在部分地區可能有採礦場,玩家可以指揮採礦車到採礦場。

玩家可以戰鬥開始前對兵種進行編隊、規劃路線。玩家一開始只有基地內的視野,並且沒有小地圖,必須要建造雷達或者空指部才能獲得包含迷霧的小地圖,單位探路和間諜衛星、心靈感應器可以去除迷霧。除了裂縫產生器的效果外,迷霧一旦去除,永久可見。

裂縫產生器所產生的迷霧只能通過單位探路去除,如果敵人來偵察,裂縫會在敵人視野中消失,在敵人離開後會重新制造裂縫。

7樓:進夫成晴嵐

1、有複製中心的情況下造譚雅,然後把譚雅拉進複製中心賣錢就能無限錢了。2、把蘇俄的主兵營造圍牆圍好,然後建好複製中心,狂點尤里,錢不會減,因為兵營裡出不了兵來,但是複製中心會出來尤里,免費的,拉進去賣了就是錢了。有些版本這招可能不行。

暫時就知道這些了,希望能讓你滿意!

8樓:焦健

用蘇聯建複製中心 然後大量製造間諜 然後讓間諜進入複製中心 這樣 錢就會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共和國之輝麼 開戰時 按 ctrl+c+t 輸入 give me much money

10樓:七月尾巴

用間諜 偷取 或是 用 蘇聯 建 複製中心 加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 蘇聯 建 複製中心 加錢

12樓:重魔尊樓

你qq多少?我加你 然後給你發過去

紅警2尤里的復仇無限金幣祕籍是什麼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沒有祕籍,去網上下個修改大師吧

14樓:消失的u盤

希望喜歡,不用祕籍  想怎麼改怎麼改

紅警2共和國之輝怎樣輸入可以無限金錢

15樓:夏末的晨曦

可以下個紅警大師修改器,通用

的所有紅警的遊戲都可以用,裡面就有一個無回限金幣的功能。答遊戲介紹:

是westwood公司2023年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派生產品的一款續集。這一大獲成功的遊戲系列的新成員並未對任何前款遊戲的技術細節大費筆墨,而其大肆渲染的冷戰場景似乎很難踏上大雅之堂。但是,《紅色警戒2》仍不失為一款製作精良的遊戲,它將經過千錘百煉的遊戲結構與全新功能和改進完美地融於一爐,使之成為一款令人拍手叫絕的續集,而且就其本身來言,也是一款出色的即時戰略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方間諜進入敵方一個什麼中心再建間諜進入自己的那個中心就出金幣

17樓:又是一魚人

可以bai下個紅警大師du修改器,通用的所有紅警zhi的遊戲都可以用,dao

裡面內就有一個無限金幣的容功能。

遊戲介紹:

是westwood公司2023年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派生產品的一款續集。這一大獲成功的遊戲系列的新成員並未對任何前款遊戲的技術細節大費筆墨,而其大肆渲染的冷戰場景似乎很難踏上大雅之堂。但是,《紅色警戒2》仍不失為一款製作精良的遊戲,它將經過千錘百煉的遊戲結構與全新功能和改進完美地融於一爐,使之成為一款令人拍手叫絕的續集,而且就其本身來言,也是一款出色的即時戰略遊戲。

遊戲要求配置:

系統:windows xp/vista/7/98/windows7cpu :pentium 4 2.4ghz 以上記憶體:256mb 以上

顯示卡:64mb 以上視訊記憶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祕籍,但是能自偷升級兵種等級的 和空投建築 刷間諜賺錢 其餘的都不行...

19樓:天涯海角

共輝貌似沒祕籍 網上都是騙你的(至少我沒成功)你要無限金錢可以下個紅警2修改大師 我這也有 你給我郵箱我發給你

20樓:雀雀長歌行

紅警沒有祕籍,但可bai以修改,用

duxcc提取rules.ini檔案,然後把zhirules檔案儲存到紅警dao指定的版目錄,再然後到紅警的目錄下開啟rules.ini進行權修改,親測有效。

網上那些所謂的祕籍都是假的。

提示一下:有些修改是無效的,但大多都可以,比如金錢、射速,移動速度、攻擊等都是可以的,如有不懂,可以提問,雖然這個問題已經過期了,但為了後來者,我還是在這裡分享一下經驗。

求個紅色警戒2修改器有無限金錢無限電力快速

共和國之輝還是尤里的復仇?沒有 我有個修改器 能自己輸入錢數和點我國的兵 會成 這要不?要的話 發來郵箱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修改器 至少有無限金錢,快速建築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光輝是一個經典!我偶爾還會虐一下電腦!修改器我也一直在用!給你了!緣分皆有 盡,才感知 時光的東去流 水,睜眼滄桑已 是不...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紅警2與尤里的復仇有什麼區別

尤里復仇里加了個尤里國,很多特色的兵種哦,最主要的有個m尤里不僅可以佔領人還可以佔領建築的,所以玩簡單電腦一個m尤里就夠了。但是尤里國的進攻能力不怎麼樣,防守無敵的。那個防空炮塔簡直太牛了,對地面有心靈塔一個佔領3個,還有尤里。還有佔領來的兵跟坦克可以送到 工廠變成錢哦。所以心靈塔又能接著佔領了 尤...

紅警2怎麼才可以打字,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怎麼打字啊?

在單人模式裡是不能打字的,只能到了平臺上,進了網路,然後選擇合作模式或者對戰模式,按下回車 enter 才能打字,不過紅警裡全是繁體字,你用標準或者打出簡體中文字的可能有些顯示不出來,比如 華 華 車 車 只要是有繁體字錄的,用簡體都打不出來。紅色警戒2 尤里的復仇 是由ea games研發的一款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