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3一關盟軍的戰役!求戰術

2022-03-03 02:21:52 字數 1762 閱讀 2891

1樓:匿名使用者

mcv已經部署了?

首先你得先明白這幾點:紅3裡,反坦克**打步兵不好使,反步兵**打裝甲不好使,三個陣營實力綜合,日軍的空軍和防空能力相比最弱。

第一:你想要防住沿海地區和陸地兩個區域,你得先知道兩個地方會來什麼軍隊,陸地會來帝國武士,忍者,和成群的海嘯,海軍回來海嘯或幾個巡洋艦,你要注意,這些兵種有威脅的只有海嘯和巡洋艦還有忍者(哈哈 其實也不少了)對付忍者,你可以用3個或3個以上的多功能導彈車都裝上維和部隊,忍者沒法打擊裝甲嘛!對付帝國武士,需要10個左右的維和部隊(注意!

在你的遊戲時間裡要注意增添部隊!)這樣帝國武士和忍者就解決了!(把步兵部署在建築物裡也不失為上策) 至於海嘯和巡洋艦,海上有蘇軍幫你守著,暫且不用怕,譚雅也閒著了,你只需把大量金錢花在導彈標槍手上,因為反裝甲**打不了步兵,20個標槍手守在陸地,10多個守在沿海,就可以了,注意坦克可以碾壓步兵,小心一點,打帝國武士和忍者時,把維和部隊調在前面,打坦克時把標槍手調在前,注意微操,應該沒事,但是建議在這之前多買幾個氣墊船,過不了多久會有海軍從後面進攻,呃……你沒有提這個,估計解決了吧?!

第二個問題,那兩個工廠,用步兵和坦克強硬攻擊的話,沒有實力沒有金錢恐怕要花上一段時間了,之前提醒過,日本的防空較弱,想到了吧,買上三個或四個機場,全部買維和轟炸機,配合上你的最高機密協議,一次轟炸就基本可以炸掉一個工廠,不必強攻,但在工廠前會有幾個打擊者vx,專門防空的,要小心,4、5個這玩意也夠嗆,損失避免不了,若損失不大,回機場不用幾秒就可以進行第二次轟炸,配合機密協議,用那個有個冰柱的那個(哈哈,忘了叫啥了),這個範圍內的機甲和步兵全部凍上……配合使用,會吧?

可能戰術上會有些缺漏,海軍,盟軍的戰艦基本沒用上,至少在我的這次遊戲中 這個戰術很有效,若有缺漏再提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冰凍配合鐵錘、標槍定位配合磁暴的干擾機;

你的守護者開瞄準鏡有助於天啟的工作、用雅典娜代替鐵幕效果更好;

海軍能不用就不用,因為戰列艦能秒別的船;

盟軍的超時空炸彈必須及時用,因為沒有磁力衛星,所以冰凍的需求量就很大了。

海嘯坦克就移動速度快一點,火力不及鐵錘、防禦力不及守護者……注意,這裡守護者的作用是當瞄準鏡,車如其名,藏在戰車工廠旁邊就行了,打壞了可以自動修。

世紀的使用要少(除非是炸建築),炸巡洋艦用維和最合適了;

如果爆發空戰,建議用米格多一點。如果非要用坦克去打敵人基地,用超時空運,不得已千萬不要用雙刃運坦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關具體的我記得不是很清楚,好久沒玩了,在玩起義,不過有兩點戰術,絕對通用。

(1)雙兵營rush:常用戰術,造倆兵營,每個兵營出3-5個維和步兵,2-3個標槍兵(還剩很多錢),而且這種步兵小隊出的快,還很強悍,當然有譚雅就少造點維和,多點標槍,打建築的時候標槍開紅外。

(2)紅3原版是有副指揮的吧?先開電礦,讓副指揮衝過去,mcv收起來,跟著一起去,mcv碾壓等級最高,壓扁礦車(也可以用譚雅炸),再,這時候電腦不會造兵,只造礦車,mcv出來之後,出兵營。再收起來,再軋礦車,步兵這時候打兵營,戰車工廠,然後是mcv,最後是電廠。

推薦你用第一種,不怎麼用腦子,成功率也很高,注意空襲就行,可惜他們造空軍時間來不及,昇陽也沒有前期空軍。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三個回答的都很好,但只是對遭遇戰適用,打任務戰不合適。這一關我是這麼過的(困難級別的):開局買電站,礦場,機場,電站,礦場,機場。

攢夠八架維和轟炸機馬上就去把敵人的兩個造船廠炸掉,這樣海面就沒有威脅了,至於後面就好過了,造航母和水翼船就行了。記住用譚雅守家,再多海嘯也不怕!希望對提問者有幫助。

紅色警戒2中盟軍戰役第12關怎麼過

1初期迅速用美國大兵佔領周圍的民房。2我玩的時候核彈只會打在中間 就是剛開始敵人電廠所在地 所以我把基地弄在周圍,不知你是不是。3試一下用間諜偷錢,破壞電廠,偷科技之類的。4把多功能弄成維修車,弄多少看情況。5時刻注意有沒有坦克被恐怖機器人弄到,可以用維修車弄好,如果戰況緊急直接調離大部隊,要不會造...

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盟軍好用還是蘇聯好用

各有各的優勢,蘇聯地面部隊強悍,空軍由於有米格和雙刃的存在也是比較好用的。尤其是雙刃。好用到不得了。而盟軍方面空軍自然不用說,最多種類的飛機可以給予玩家各種不同的選擇。陸軍也還說得過去,不過不起蘇聯還是略有不足,還有,個人認為盟軍的操作要求要比蘇聯高,日本就不提了,完全沒有用過 戰役除外 另外我是用...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盟軍任務第11關怎麼過

造2個海豹,一個在海里一看到火箭船就炸 第二個守著水泥橋一看到坦克來了就炸橋。造15個大兵和一些光稜坦克上送兵船靠著西面行駛 不然會遇上烏賊潛水艇 登陸後美國大兵部署可防住天啟蜘蛛 光稜吹核電廠。敵人沒電後往死裡造海豚消滅所有船。最後造航空母艦摧毀核彈 造5個航母,開到古巴對其挨個摧毀,太簡單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