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神經性頭疼能根治嗎?為什麼我的病好了又犯?好不了呢?

2023-02-16 08:35:08 字數 2518 閱讀 9523

1樓:匿名使用者

血管神經性頭痛是神經性頭痛的一種,神經性頭痛分為緊張性頭痛、功能性頭痛及血管神經性頭痛,**各不相同,血管神經性頭痛的原因主要來自於血管,主要症狀為嚴重的頭痛,以偏頭痛多見,嚴重時可伴頭痛部位的血管病變。分為原發型和繼髮型。北京德 勝門中醫院常 秀蓮建議在**的時候不要盲目用藥,檢查清楚病情後再根據情況進行合理的醫治,平時注意休息、注意飲食等。

祝您早日**!

我的媽媽有血管神經性頭痛已經20幾年了 請問這個病可以治好嗎?要怎樣**?

2樓:餘安然

問題分析:

血管性頭痛多是可以預防但是不能**的,所以你的頭疼反**作時不能完全**的,是可以平時增強防護如預防受涼或者是進行頭部按摩的,適當的運動增強體質的。

意見建議:再就是需要結合腦部ct檢查排除血管畸形痙攣等導致的,多是屬於功能性病情沒有區域性的病灶的,所以主要是結合平時生活習慣等進行預防的,注意增強免疫力的。

血管神經性頭疼能**嗎.本人因為重感冒引起血管神經性頭疼兩個月了.吃西藥效果不好.求下中醫大師們. 5

3樓:網友

可以試試頭部松筋法,我們用頭部松筋做過的頭痛效果都非常好。

4樓:恆之煉獄

你那種頭痛的情況我遇到過,痛起來很要命,用腦時間越長 越容易發作,睡的不好也會加重 很難**, 不過後來給他採用按摩手法 對頸椎兩側 以及頭部按摩 疏通經絡 緩解頸動脈供血 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你可以嘗試去找專業的中醫按摩**一下。

血管性神經性頭痛有什麼好的**方法?藥吃了很多種,效果都不是很佳,有什麼更有效的**方法麼 ?

5樓:匿名使用者

西比林+谷維素+維b1.平時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6樓:漂漂忽忽

我現在吃的是鹽酸氟桂嗪膠囊。

我常常頭疼去醫院醫生說是神經性痙攣,開了藥吃也不管用。我想了解下這個會不會越來越嚴重了呢?

7樓:庫韻

病情分析: 您好,您所說的神經性痙攣考慮腦血管痙攣的可能性大,睡眠不足,緊張等都可能引起,如不注意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

意見建議:建議查腦血流進一步明確診斷,自己注意自我調節,必要時藥物**。

血管神經性頭痛的危害大嗎?會導致流鼻血嗎?有比較有效的**方法嗎?

頭痛如何治?

8樓:中醫國粹

頭面部的血管、神經、腦膜,頭面部的一些**、皮下組織、黏膜,靜脈竇等等,構成了頭痛的一些敏感的結構,你頭痛這麼長時間了,雖然你說並不嚴重,但是不嚴重的話不可能會痛的,中醫認為經不通氣不暢「血氣不通,百病乃變化而生」,中醫可以調節五臟六腑、疏通經絡、促使機體氣血流暢、消除代謝產物,使臟腑、氣血恢復正常的功能,保持動態平穩氣血陰陽之間協調平衡,進一步啟用並鞏固神經功能,從何讓頭痛得到緩解。

9樓:語勒新聲

首先呢我們要去鍛鍊身體,我們可以通過鍛鍊身體來減少疾病發生幾率。

我經常性的頭疼是怎麼回事

10樓:巨令羽閩又

經常性頭疼必須去醫院檢查。經常性頭疼有可能是頭部血管流暢較差,所以要檢查是什麼引起,如果血流被堵塞就很嚴重了。千萬馬虎不得。

11樓:泉熠辟穀夢

你這可能是偏頭痛,偏頭痛分血管性和神經性兩種,神經性頭疼可用卡馬西平,谷維素,阿司匹林和腦心舒口服液,頭疼時可按摩兩側太陽穴,可以緩解症狀,如果是血管性可加654-2片吃。

12樓:管承福帛禎

ztbllm208高階書童。

你好;象這種情況最好先到醫院去做個頭顱ct看看,排除一下器質性疾病。如果查沒什麼,那你也不用擔心了,那少用點藥也許就好了。象川芎素片效果就不錯啊,(頭顱ct現在也就70元左右).

13樓:似薇勞濰

經常性頭疼,它的原因特別多,主要有三叉神經性的,有偏頭痛,腦血管問題,頸椎病等,神經衰弱,低血糖或貧血及大腦供氧不足都有可能造成頭疼!建議您到正規醫院神經內科就診,明確診斷後對症**。

14樓:士宇素韋曲

經常性頭疼有可能是神經性的頭疼引起的,去藥店買些芬必得吃就可以止痛了。

15樓:板松罕聽荷

是不是失眠引起的頭疼,如果不是建議到醫院做個神經系統檢查確診一下。

16樓:卜夏蘭柴菁

應該是腦部受過撞擊吧?天氣變化就會頭疼!!儘量不要呆在環境比較潮的地方,跑去城市!忙碌自己,或許可以減輕疼痛!轉移注意力法。

17樓:畢疾嚴和妒陌

導致患者出現失眠以及睡眠質量的下降,患者休息不好了,患者肯定會出現頭暈,頭脹等不適的症狀。

18樓:邸悌依俊雄

頭的什麼部位痛?平時作息怎樣?飲食規律嗎?辛辣的和肉類吃的多嗎?

神經性頭疼為什麼吃藥不管用

這個有可能是神經性的疼痛一般在緊張,而越勞累沒休息好,就可能會導致出現有頭痛頭暈頭部跳痛,或者脹痛的症狀,也有可能是頸椎病壓迫神經導致,你可以做一個磁共振檢查,現在口服正天丸的藥物,芬必得等藥物 頭痛。神經性頭痛主要是指緊張性頭痛 功能性頭痛及血管神經性頭痛,多由精神緊張 生氣引起,主要症狀為持續性...

神經性的耳聾能治療嗎,神經性耳聾能治癒嗎?

目前醫學上是沒有找到讓耳蝸毛細胞重生的辦法 是無法 的 目前只能依靠助聽器來改善聽力情況 提高生活質量 保護言語分辨 生活中要注意保護好殘餘聽力 神經性耳聾,在患病半年之內到正規醫院看看有挽救的可能,但是拖的時間長了恐怕很難 了,神經性耳鳴耳聾在當今世界都是頑疾非常不好 的。神經性耳聾能 嗎?如果你...

雙耳輕度神經性耳聾能治療嗎,雙耳神經性耳聾能治好嗎?

耳聾的原因很多 先天發育異常,外耳,中耳以及內耳的疾病,大腦以及聽神經的一些病變,藥物毒性,年齡退化等,年齡導致的耳聾一般是神經性耳聾,與聽覺系統的退化有關,用藥效果一般不理想,嚴重的可以佩戴助聽器。輕度的神經性耳聾,效果,主要和開始 的時間以及身體有無全身併發症,有很大的關係,如果年輕人 時間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