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地方我一摸就像觸電似的,可別人摸卻沒事呢?

2023-02-16 06:00:08 字數 2179 閱讀 5569

1樓:冀蕤

這說明你的身體缺水太嚴重了,身體靜電磁場失衡,所以你觸碰易導電和產生靜電的物體或人的時候容易發生靜電,你平時適當喝水過幾天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敏感點不同,像一般人的腋窩和腳底,摸了都會癢,而有些人根本不當回事。

3樓:但丹亦

可能是你的觸感比別人的敏感,這樣的話就會導致別人一觸碰會沒事,但是你碰會受傷,但是你要看是不是隻有你這樣,其他人有沒有這種狀況,然後再想會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等等,然後進行及時的**。

4樓:鄂爾多斯醫者仁心

每個人的敏感區是不一樣的,所以才會出現不一樣的感覺,只有慢慢體會才會發現不一樣的敏感區。

5樓:丁乙影

有一些人身上會有帶靜電,這個時候摸到鐵的東西,導電的東西就會有觸電的感覺,如果發現自己的身上靜電太重,可以拿著鑰匙去碰一下鐵的門啊窗啊什麼的,會減少身上的靜電。

6樓:三羊開泰是吉祥

這種情況是感應電,因為你身上所穿的衣服,有可能是有化纖的,所以說特別敏感。

7樓:情感初心

那不是像觸電似的,本來就是觸電,物體上有靜電,你一摸就有麻麻的感覺。別人的抗電能力強,所以沒事。

8樓:番茄蛋澆汁飯

是靜電你摸了好象觸電人家靜電力比你強所以你觸電。

9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不會吧,往往是別人摸才會觸電似的,自己摸沒事。

10樓:鬧苟譾

1.那是因為身體帶靜電的緣故,可以經常按牆放掉一些電,減少穿尼龍類的易帶電的衣服,並多喝水 2.那是因為你的**太乾燥了,建議抹多一點護手霜,多喝水,如果是女生的話,改用滋潤的沐浴乳,減少洗澡次數。

洗完澡一定要抹潤膚乳液,全身抹。反正要預防**乾燥就對啦! 哦,還有儘量少穿晴綸或尼龍的衣服,穿棉的或者毛的都會好一點的 3.

首先告訴你,這個是靜電反應。 4.中學我們學過幾個原理:

用毛皮摩擦過的橡膠棒帶負電,用絲綢摩擦過的玻璃棒帶正電。 而鐵器正常情況下都是帶負電的,所以和鐵容易產生放電的物體一般帶正電。也就是說,你穿的衣服可能由於毛質的緣故和你身體摩擦讓你帶上了正電,以至於你和鐵接觸後放電。

同理,你摸其他金屬時也會有這樣的現象。 不過要發生經常性的放電其實並不多見,因為感應電很微弱,必須要在空氣乾燥且長期積。

我用手摸東西老是感覺有電,別人摸就沒事,這是為什麼呢?

為啥我容易觸電,再讓別人摸就沒事

11樓:柳葉刀快刀手

如果你說的「觸電」是接觸了電線的供電(220伏的市電),但後來其它人摸時沒事,可能是漏電保護器動作了,即「跳閘」了。

如果你說的「觸電」指的是「靜電」,當你被擊打後,電荷已經釋放沒了,後面的人再摸時仍然不會再被 「電」到。

按大多數人的理解,「觸電」一詞用於接觸「市電」的行為。

當然,參與到影視劇製作的「觸電」是另外一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也經常這樣,如果去觸控之前先在自己衣服上摸摸,也許就不會吧,可能是自身帶靜電的緣故吧。

13樓:陽光的

因為別人身上不帶電唄,你身上的電也只是靜電而已,平時梳頭時,有時就會出現木梳粘頭髮的現象,這是同一種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這樣,不知道怎麼回事,也許我們的神經比較敏感吧。

為什麼我觸碰到一個人時會被「靜電」電到,觸碰其他人就沒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的原因,可能由於體質和服裝的關係,她身上積累的大量靜電,而你剛打完籃球,出汗較多,體表電阻較低,所以接觸她的時候,就產生了靜電放電現象,這個很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人不會自己產生電,一般是由食物、環境、溼度、穿著有關係,仔細找找原因吧。

17樓:枳蒍人爾侟茬

一般都是衣服什麼的產生的靜電,我以前穿毛衣的時候經常這樣。換件衣服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靜電……不太清楚,我有個朋友有一天碰什麼金屬的都有電,碰誰電誰,無語了。

為什麼貓咪不喜歡我摸它的腦袋,一摸就想咬我

如果真如你所說,你的貓對你不是很信任,動物只有對於信任的人才讓摸腦袋的。你還需要多多愛護它,和它多玩耍。讓貓和你建立起信任的感情。看你的手好吃啊 你摸它的頭他會不習慣的,多摸摸就會習慣的哦 跟你鬧著玩的吧,一般貓豆很喜歡別人撫摸它們的。野貓家貓 家貓的話如果以前主人總打它 它就不喜歡別人碰它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小貓,我用手一摸它,它就翻肚皮,四腳朝天得抱著我的

額抄 這很正常 這你們家小黑要襲是不蹬你就有問題了 其實木有貓是很不喜歡別人摸它肚子的 一摸就連蹬帶咬的 但是它也知道分寸的 如果咬痛了 你大聲呼痛 它下次就知道輕點啦 其實,這也是在和它玩啦,它很開心的 從它視線面前把手攤平,表示你無害,然後,慢慢伸手摸它的下巴,它舒服了你就可以摸後頸啦,要循序漸...

每次一摸布丁倉鼠它就要叫,還要咬我,為什麼?要怎樣才能讓它在

的頭像有意思。倉鼠這類齧齒動物總會有磨牙的習慣。我之前也養過,和我專 的關係還不屬錯,開始也回咬 你不用反映太刺激,畢竟動物遇到它認為的危險它會用最有效的方式還擊 平時多喝它玩一會兒就好了。是要有一個過程的。買回來不抄要馬上碰它 倉鼠襲膽子很小到新環境已經嚇壞了bai 你這樣突然du 抓他當然咬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