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友罵我是母狗,男友說我就像小母狗一樣,請問他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17:51 字數 680 閱讀 5247

1樓:那些夢中的記憶

假話是 不喜歡你,真話是情調,這樣會讓他感覺很刺激,你不反感沒事。但是要注意他態度,說你母狗,原理你那種是嫌棄。 我也蠻喜歡這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平常解釋就是誰都能上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渣男,一耳刮子招呼過去。然後,撒有拉拉!

男友說我就像小母狗一樣,請問他是什麼意思?

4樓:右腿怎麼了

他可能是個s或者對這方面比較感興趣,得看他別的時候對你怎麼樣,他這麼說不能確定他是愛你或者不愛。一是要你像狗一樣依賴他,愛他(有種單方面的意思) 二是有種潛意識是他不想付出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二回:聽曲文寶玉悟禪機,制燈迷賈政悲讖語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sao,但在過xs活的時候用一些這種詞語也能調節氛圍,我在伴心軟體上約的那些少復聽到這種稱呼會更加興奮,動得更加賣力。

我把他當男友,他卻把我當母狗。這句話什麼意思

7樓:我q是

願你眼拙!

這樣的男人你也跟著!

這種男人本身就不是過日子的人!

想給男友家人買東西,男友說不用買,我說為什麼,他說沒有為什麼。人回來就好。我說那好吧不買了。他說嗯

只是和你客氣吧 相信就算你買 了 對方也會欣然接受的 客套的話 誰都會說 他只是覺得那物質是次要 如果你站在你男朋友角度想 這樣就很平常 其實男人都是這樣吧!反正我是這樣,我女友去我家,她要買東西,我也是這樣說不用買 為什麼每次我要買東西,男友都不會給我挑就就直接叫我發連結給他就好,然後,我說那我發...

男朋友罵我是公交車啥意思,男友說我是公交車,我要怎麼辦啊

意思是你誰都能上,這就是公交車。趕緊分手吧。這種男朋友,早分早好 意思就是你的私生活比較亂,誰都可以上,他這是在嫌棄你而且侮辱你,這種人早分早好 男友總懷疑我跟別的出去啥的我說我又不是公交車,男友說了句你是我的自行車啥意思?我沒理解呢 你說的公交車,只要投票,誰都可以坐。意思就是我還可以有別的男友。...

男友說我是他的女人什麼意思,男友說我是他的第二個女人什麼意思

他以前有過女朋友分手了,你是第二個唄 之前已經上過一個了。這句話都不懂,你這智商,容易變成第三個啊!以前有一個女朋友或妻子 因為他在你前面玩過別的女人!就是在你以前他還有一個女人啊 第一個女人是他媽吖,所以你是第二個。你是他睡過的第二個敗 他對你老實,或者說他花心。男友對我說,我是他想要的女人,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