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到底是哪個地方最值錢,為什麼有些表一塊要幾百萬

2021-08-09 06:03:12 字數 4389 閱讀 2670

1樓:

機械手錶在現代社會來講好像有些多餘,畢竟科技如此發達的今天,電子產品滿街都是。僅僅是為了看時間而購買一塊機械手錶似乎有些多此一舉,傳統的機械手錶的最初功能就是為了計時而生,但是現代社會這樣的功能已經不能滿足當下的需求,人們需要一款手錶可以具有多種功能,好看時尚,並且具有高超的工藝。必要的時候還能裝逼凸顯地位,我們都知道在頂級腕錶行業中有三種功能,能製造出他們的品牌被稱為世界頂級奢侈腕錶,“三問” “萬年曆” “陀飛輪",當然具有這樣功能的手錶價值不菲。

”三問“即三簧表,三種打簧的響聲不同,可分辨出“時”、“刻”、“分”的報時,是聲學與動力學巧妙運用的成果。 問表,即打簧錶,一般是通過錶殼上的按鈕或撥柄,可以啟動一系列裝置發出聲響,以報告當時的時間。通常在錶殼側面有一個撥柄或者是按鈕,當撥動它或者按下去的時候,它就帶動報時裝置的一系列機構,以小錘和環形的簧條敲擊發出聲響,從而用聽覺來分辨時間。

三問功能同樣非常複雜,除了像寶璣一樣靜態錶盤的三問錶盤,還有像雅克德羅一樣動態錶盤三問錶盤,當你拉動拉桿的時候,錶盤的小鳥會上下襬動。

萬年曆錶機芯可以分成兩個部份,一個部份主管時、分、秒一般的計時工作,另一個部分就如同一套天文自走模式,它以一枚微型的衛星齒輪系統運作,整個系統自轉一週需時四年。憑藉著這個系統,萬年曆手錶就可以將曆法中複雜的大小月、閏年等計算得一清二楚。

當然品牌的文化底蘊和腕錶大師的創作智慧不可磨滅,這也是品牌的價值。但是無論怎麼改變,增加多少的附加功能,手錶始終有一個不可改變的底線——計時。手錶就是手錶,不能因為附加的功能改變它的價值。

2樓:體壇小波比

一塊手錶賣1000萬貴嗎?和普通手錶相比到底貴在什麼地方呢?

3樓:一個酸的檸檬

好像德國的手錶,瑞士手錶都是比較值錢的,主要就是它裡面的機械零件比較貴。

4樓:禍起蕭牆後宮

手錶最值錢的地方就是在於它裡面的晶片,同時之所以會出現這樣高階的價位,是因為它是一個人工技術的體現。

5樓:艾利希恩

最值錢的是打磨工時,每一個細小零件要打磨精緻完美需要人力手工搞幾十個小時,一個表幾百個零件,自己算吧。你們自己想一下自己如果是製表師,花費這樣工時製作的東西是不是應該值這麼多。

6樓:拱靜曼

我覺得手錶得材質是他值錢的一方面,還有大部分原因就是品牌效應。

7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手錶最值錢的地方應該是他的表心兒或者是他的金屬材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手錶一個是牌子值錢,還有一個就是他的機芯是非常值錢的。

9樓:

最值錢的應該是它的工藝設計了,有的是純手工的,所以比較貴。

10樓:油潑面不要蔥

當然是,表的核心呀!還有的就是,表的外殼材料還有錶帶的材料。

11樓:幽逗豆

應該是瑞士手錶是最出名了,而且那裡的鐘表確實很名貴。

12樓:我什麼都不懂

最貴的就應該是成本費還有就是手工費了吧。

13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就是牌子的**高呀,你覺得是不是這樣的呢

幾百塊的手錶!幾千塊的手錶!幾萬塊的手錶!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很大。首先是外觀做工,**貴的手錶外觀做工很細緻;給人看著很上檔次。再一個就是質量問題,**越貴的表使用的材料就越好或者珍貴。

然後就是機芯,這是最重要的。幾百塊、幾千塊、幾萬塊的手錶機芯絕對不一樣,一個可能是很普通的機芯,一個可能是很多名家設計的機芯;其質量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以前買過幾百的,很珍惜,後來買了幾千的,也很珍惜,再後來買了幾塊幾萬的,就覺得除了保養費更貴沒區別了,還是10幾元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用問嗎

當然是價錢上有區別

嘻嘻你可以去 好123** 看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說是**上的區別,因為它們的選材不同;

主觀的說是人的心理上的不同,因為它們代表人的社會檔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上的區別,其次是機械的精密性和做功,再次是材料和裝飾設計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幾十萬和上百萬的呢 肯定是有區別的 一個是牌子的問題 世界頂級牌子和小作坊的你說能一樣麼 比如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人家的機械錶 純手工的 一年可能就產幾十只 那是身份的象徵有時候有錢都買不到 做工 材料 肯定都有不同 相比於這些 那些幾百塊 幾千塊的 就屬於不入流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品牌定義,第二,做工外觀細節,第三,機芯材質,所以才會有不同的**

機械錶為什麼那麼貴,動不動就上萬,有些幾百萬還買不到?

21樓:我考慮我的

首先它的bai技術很精密,很du浪費人力物力和財力zhi

其次機械錶也代表著上層dao社會內的一個標誌,很多人追風,容盲目購買。對於有錢人來說現在的手錶普遍已經不是日用品,而是奢侈品。

機械錶實際上屬於工藝品,跟玉雕木雕啊,模型手辦等屬於同一個類別。玩過玉雕木雕的人模型手辦的人對於機械錶的價值應該很好理解,無非是設計,工藝上給人視覺的衝擊力。

家裡長輩戴的都是機械錶,所以小時候耳濡目染了很多。大家都知道機械錶的製造工藝非常複雜,是一門精細藝術,純手工,掌握這種匠藝的人在世界上都是少數國家的少數人。這或許是大多數人喜歡機械錶的最直接的原因。

機械錶最能代表工藝之美。這是機械錶(主要指高階機械錶)區別於電子石英錶和智慧表的主要地方,也是電子石英錶和智慧表無法取代的。機械錶與人體的和諧之美

機械錶需要經常調校和認真保養,這一點和有生命的個體有一種契合之妙。機械錶有獨特和傳承之美。機械錶、尤其是頂級機械錶,很多都是獨一無二的手工藝品,這也造就了它的獨特,也就具有了值得品鑑的價值,而不是單純的實用或使用價值,也因為獨特,在用心欣賞的過程中才能上升到靈魂層次,也才具有傳承的價值。

機械錶賣的貴也可以理解,畢竟價值擺在眼前。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機械錶都很貴,動不動就上萬,十多萬的都有。一種是給人成熟的感覺,一種是顯示自己的能力。 一種身份的象徵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錢人來說現在的手錶普遍已經不是日用品,而是奢侈品。奢侈品的**是由兩部分構內成,一個是商品本身的容價值,一個是品牌的價值。既然已經是奢侈品了,品牌的價值是一定大於手錶本身的價值。

只要有人願意買單,不管多麼昂貴的商品肯定都是有市場的。

24樓:小尼言表

就像很多的畫,它本身不具備價值,之所以有價值是因為人們賦予它的,手錶也一樣,為什麼手錶貴,除了材料,人工等個方面,品牌的溢價也是個重點,這種貴价表很多時候只是為了體現身份和地位而已

25樓:尼尚表業

就像bai現在一些有錢人喜歡收藏du

名畫一樣,藝術zhi品的價dao值在每個人的眼中是因人而內異的,而一些名容貴的手錶在別人的眼裡也有著藝術品的作用,當然更極端的講,你不可能帶著幾百萬的古董畫出街,當時幾百萬的手錶你卻可以帶出來顯示地位與財富

26樓:笙笙橙

不是因為機械錶貴,而是因為這些表的牌子貴,名牌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機械錶是十分精準的。製作它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

28樓:滴嗒噠天蠍

因為機械錶是由製表人一個一個零件組裝好的所以很貴而且這種表很少

29樓:m老大

因為機械錶大多數都是手工製作的,工藝比較精。

30樓:寮犲織濞燄煠

因為它的製作工藝精美,成本價高,並且受到富人的喜歡。

31樓:莎士比

機械錶大多數都是人工製作,需要較好的技術,所以造價高。

32樓:今天想吃老碗魚

因為機械錶的零件非常精密,成本也是很高的。

33樓:丟皮球的小紅帽

因為這些表都是由鐘錶匠花費大量時間去製造的,有很多的工藝技術。

為什麼英鎊是世界最值錢的貨幣,為什麼英鎊最值錢,貨幣值錢是憑藉什麼

科威特我自己去過,bai是石油大國,它du處於波斯灣zhi凹陷的地方,所以石油特別 dao多,別人的內石油往它那灌,大約 容還有50多年的開採量。我剛去的時候是1 27rmb現在是1 25多rmb科威特貨幣是科威特第納爾,之所以很多人說是英鎊可能因為是比較流通貨幣裡最值錢的,因為科威特貨幣和rmb沒...

到底是為什麼,基金到底是什麼?誰給我具體解釋一下

你好,請問你問的是什麼問題,什麼到底為什麼 人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沒有什麼那麼多為什麼,凡事有果就有因,你的那個到底是為什麼,要想想你的前因,有些是你造成的,有些是別人引起的,也許最終你想不通,但事實就是這樣,順其自然,平淡對待,你可能就釋然了 無非是為了權力,名利,女人嘛。問...

大學是培養人的地方,到底是培養人的什麼

大學是一個小社會,在大學重點是培育社會需要的能力,如 溝通能力 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等 如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大學該培養什麼樣的人 大學教育是國民教育重要的一個環節,對很多學生來說,大學教育有可能是他們學生生涯的結束,他們中的少部分學生會選擇選擇繼續接受教育,因此大學教育就面臨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如何教...